推 abc21086999 : 猜會有二代Airpods 10/03 08:16
推 DarenR : 一年要辦幾次佈道大會啊? 10/03 08:26
推 p4585424 : airpods哪時改type c 10/03 08:32
推 bragollach : hello again=加了MS的Windows Hello(Face ID)XDDD 10/03 08:35
→ hohiyan : 香油錢捐的沒以前踴躍,只好多辦幾次募款大會(誤 10/03 08:50
推 a0913 : PRO插A12? 直接用最新的? 10/03 09:03
→ jiunmoon : xr吧 10/03 09:04
→ a0913 : 2017/6的pro 用A10x 10/03 09:05
→ a0913 : 2018/10的PRO跳過A11 直接插A12? 10/03 09:05
推 menshuei : 很希望可以出macbook,鍵盤拔下來之後變ipad 10/03 09:15
推 NTHUYuanZai : 直上A12X也好 A11初代類神經網路只是練兵用的 10/03 09:16
→ Kuolow : 跪求se2 10/03 09:17
推 bragollach : 那就Surface Book啊XDD 到時蘋果又被笑一次 10/03 09:18
→ galic : 結果是發表新的CEO 10/03 09:19
→ gamedf : 這次重點應該只有全新設計的imac跟ipad,其他可能就 10/03 09:19
→ gamedf : 例行更新帶過。 10/03 09:19
→ NTHUYuanZai : A12多核效能快沒優勢了 待萬解版的AX系列再創巔峰 10/03 09:19
推 alex01 : 盤子坑殺兩輪XDDD 10/03 09:26
推 sjclivelo : SE啦幹 10/03 09:27
→ tier07 : 年底了,要發表哀配2019~ 10/03 09:28
推 asdf70044 : 閧羅鶪U方沒有空間 10/03 09:32
推 kinki999 : macbook年年小改版還有次過熱~品質越來越下降 10/03 09:32
→ jhangyu : iPad XR,解析度720p(崩潰 10/03 09:40
噓 AisinGioro : 爽啊 我要買XR 10/03 09:44
→ AisinGioro : 用NOTE9價格買XR就是爽 10/03 09:45
推 a0913 : 720P 9.7" 確實會崩潰 10/03 09:45
推 aiueokaki : 價格不知道會不會又… 10/03 09:49
→ AisinGioro : iPad不會 10/03 09:50
推 strollinrain: 哈哈哈 十樓一定是反串 10/03 09:57
推 klm7529517 : Note9跟XR哪隻比較好呀? 10/03 10:10
噓 SungHyun : 沒差 一堆果迷還不是只買舊款 問怎麼不買最新款 10/03 10:15
→ SungHyun : 都不敢說話了 10/03 10:15
推 StopSign5566: 重新定義apple pencil 10/03 10:15
推 AisinGioro : 毫無疑問NOTE9當然比較好 10/03 10:18
→ AisinGioro : 但我不可能買 10/03 10:18
→ AisinGioro : 我妹也不考慮 10/03 10:18
推 klm7529517 : 兩隻價錢差不多 好像規格note9好很多? 10/03 10:31
推 AisinGioro : 當然 10/03 10:47
推 cysh0621 : 希望有A12X 沒有的話就就可以pass了 10/03 10:56
推 david7112123: air pod 2 該出來了吧! 10/03 10:59
推 hugh4132000 : ipad mini? 10/03 11:21
推 lunawolke : iPad Pros max plus 10/03 11:24
推 a1379 : 給我mini 5啊 10/03 11:26
推 jasonpttt : 期待全屏ipad pro 10/03 11:30
→ APC : …… 10/03 11:31
→ APC : 標題加個問號,不確定的就可以一直報,真好 10/03 11:31
推 Mrchungken : MBA 該改款了吧 10/03 11:32
→ Annex : 當初不換Pro 10.5"就是等全螢幕款,真的苦等... 10/03 11:38
推 aral091381 : 發表新CEO有梗 10/03 11:50
→ Annex : 快點換掉無能的廚子,蘋果快被他搞爛了 10/03 12:05
→ frfreedom : 終究是做生意的 沒有股東會把賺錢的CEO換掉 10/03 12:24
→ kouta : 紅姨都還在 怎麼會換掉COOK 黑黑真可愛 10/03 12:26
推 siegfriedlin: 啊iPad mini pro咧???(ノ・ω・)ノ゙ 10/03 12:37
推 soundwin : 希望有Airpods2 10/03 12:38
推 lovebxcx : 來台mini 吧 10/03 12:42
→ guidf : airpods2呢!!! 10/03 12:47
推 FantasyArc : 全螢幕的iPad Pro有可能嗎QA 10/03 12:53
噓 riyan : 有小米多發布會嗎? 10/03 13:36
→ jasonpttt : 那一直虧錢的HTC的王大小姐怎麼還活得好好的?XD 10/03 13:51
推 zxcvbnm00316: 拒絕拉居瀏海,還我優質mini 10/03 15:07
推 SaberMyWifi : 2018年款就把安卓平板打成智障了,還升級...安卓: 10/03 16:30
推 sincere77 : 樓上2018是平價款,這次是iPad "Pro",客群差很多 10/03 18:02
噓 devilkool : iPod touch咧 10/03 18:51
推 alarm123 : 到底是什麼風氣 管別人買什麼 然後又要罵別人盤 10/03 18:59
→ anguslf2 : 樓上別剝奪本板果酸卓慰慰的機會。現實連屁都不敢 10/03 19:27
→ anguslf2 : 放 10/03 19:27
推 cheng31507 : Air power該出了吧 10/03 19:37
→ kuma660224 : 有可能是7nm晶片開發太貴 10/04 00:03
→ kuma660224 : 所以ipad也得加入當分母 10/04 00:03
→ kuma660224 : 不能再自己搞一款A1xX 10/04 00:03
→ kuma660224 : A12加壓升頻一下也很久不會有對手 10/04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