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pple 十月中還要辦發佈會,全新 iPad Pro、MacBook 終於要殺到? 發表於 2018-10-02 12:27 在 9 月的 Apple 秋季發表會登場之前,曾有情報指出當天新款 iPad Pro、Mac 電腦裝置以及 AirPods 也會一同登場,但結果只有 新款 iPhone 和 Apple Watch Series 4 現身。不過現在又有新一波 的情報表示,Apple 可能會於 10 月中另行舉辦一場發表會,這次將 輪到新款 iPad Pro 和 Mac 電腦產品當主角。 兩年前 Apple 也曾經在發表 iPhone 7、iPhone 7 Plus 之後,又 於 10 月 27 日舉辦另一場以「hello again」為主題的 MacBook 發 表會,因此今年也於 10 月再辦一場發表會應該不會太讓人意外。但 目前還無法確認 Apple 是否真的會特地在 10 月中再辦一場發表會 ,或者會選擇直接在官網上發表新款 iPad Pro 和新款 MacBook。 但不論如何,外界預期 10 月中將登場的新品少不了升級版的 iPad Pro。先前的情報指出將有 11 吋 (也有情報指稱是 10.5 吋) 和 12.9 吋兩種尺寸的 2018 新款 iPad Pro,外型特色在於採用更高佔 比的螢幕設計,同時也讓螢幕邊框更加縮減。閧羅鶪U方沒有空間 放置實體 Home 鍵,代表 iPad Pro 將改用 Face ID 機能來解鎖螢 幕,同時應該也會支援手勢操作。 據傳 2018 新款 iPad Pro 都不是配置 OLED 螢幕,用的是 True Tone IPS LCD 螢幕,然後搭配新款的 7nm 製程技術打造的 A12 處 理器、4GB RAM 和最大 512GB 的儲存空間。 其他有可能也會在 10 月中發表的 Apple 產品,還包括主打專業用 戶的 Mac mini 電腦、相對平價版的 13 吋 MacBook Air、12 吋 MacBook 和全新的 iMac 一體式桌面電腦。至於已經在官網消失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還是有可能會亮相(如果 Apple 未放棄它的話 ),不過和近況不明的 AirPower 相比, 配備無線充電保護盒、功 能加強的 AirPods 2 無線耳機登場的機會應該比較大一點。 https://www.eprice.com.tw/pad/talk/4469/5058522/1/ iPad Pro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處理器還停留在有點舊的A10X 當然處理器不是最新但是效能卻還是旗艦級的,足以展現蘋果在行動領域的領先 看看有沒有機會再把尺寸放大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525723.A.7C4.html
abc21086999 : 猜會有二代Airpods 10/03 08:16
DarenR : 一年要辦幾次佈道大會啊? 10/03 08:26
p4585424 : airpods哪時改type c 10/03 08:32
bragollach : hello again=加了MS的Windows Hello(Face ID)XDDD 10/03 08:35
hohiyan : 香油錢捐的沒以前踴躍,只好多辦幾次募款大會(誤 10/03 08:50
a0913 : PRO插A12? 直接用最新的? 10/03 09:03
jiunmoon : xr吧 10/03 09:04
a0913 : 2017/6的pro 用A10x 10/03 09:05
a0913 : 2018/10的PRO跳過A11 直接插A12? 10/03 09:05
menshuei : 很希望可以出macbook,鍵盤拔下來之後變ipad 10/03 09:15
NTHUYuanZai : 直上A12X也好 A11初代類神經網路只是練兵用的 10/03 09:16
Kuolow : 跪求se2 10/03 09:17
bragollach : 那就Surface Book啊XDD 到時蘋果又被笑一次 10/03 09:18
galic : 結果是發表新的CEO 10/03 09:19
gamedf : 這次重點應該只有全新設計的imac跟ipad,其他可能就 10/03 09:19
gamedf : 例行更新帶過。 10/03 09:19
NTHUYuanZai : A12多核效能快沒優勢了 待萬解版的AX系列再創巔峰 10/03 09:19
alex01 : 盤子坑殺兩輪XDDD 10/03 09:26
sjclivelo : SE啦幹 10/03 09:27
tier07 : 年底了,要發表哀配2019~ 10/03 09:28
asdf70044 : 閧羅鶪U方沒有空間 10/03 09:32
kinki999 : macbook年年小改版還有次過熱~品質越來越下降 10/03 09:32
jhangyu : iPad XR,解析度720p(崩潰 10/03 09:40
AisinGioro : 爽啊 我要買XR 10/03 09:44
AisinGioro : 用NOTE9價格買XR就是爽 10/03 09:45
a0913 : 720P 9.7" 確實會崩潰 10/03 09:45
aiueokaki : 價格不知道會不會又… 10/03 09:49
AisinGioro : iPad不會 10/03 09:50
strollinrain: 哈哈哈 十樓一定是反串 10/03 09:57
klm7529517 : Note9跟XR哪隻比較好呀? 10/03 10:10
SungHyun : 沒差 一堆果迷還不是只買舊款 問怎麼不買最新款 10/03 10:15
SungHyun : 都不敢說話了 10/03 10:15
StopSign5566: 重新定義apple pencil 10/03 10:15
AisinGioro : 毫無疑問NOTE9當然比較好 10/03 10:18
AisinGioro : 但我不可能買 10/03 10:18
AisinGioro : 我妹也不考慮 10/03 10:18
klm7529517 : 兩隻價錢差不多 好像規格note9好很多? 10/03 10:31
AisinGioro : 當然 10/03 10:47
cysh0621 : 希望有A12X 沒有的話就就可以pass了 10/03 10:56
david7112123: air pod 2 該出來了吧! 10/03 10:59
hugh4132000 : ipad mini? 10/03 11:21
lunawolke : iPad Pros max plus 10/03 11:24
a1379 : 給我mini 5啊 10/03 11:26
jasonpttt : 期待全屏ipad pro 10/03 11:30
APC : …… 10/03 11:31
APC : 標題加個問號,不確定的就可以一直報,真好 10/03 11:31
Mrchungken : MBA 該改款了吧 10/03 11:32
Annex : 當初不換Pro 10.5"就是等全螢幕款,真的苦等... 10/03 11:38
aral091381 : 發表新CEO有梗 10/03 11:50
Annex : 快點換掉無能的廚子,蘋果快被他搞爛了 10/03 12:05
frfreedom : 終究是做生意的 沒有股東會把賺錢的CEO換掉 10/03 12:24
kouta : 紅姨都還在 怎麼會換掉COOK 黑黑真可愛 10/03 12:26
siegfriedlin: 啊iPad mini pro咧???(ノ・ω・)ノ゙ 10/03 12:37
soundwin : 希望有Airpods2 10/03 12:38
lovebxcx : 來台mini 吧 10/03 12:42
guidf : airpods2呢!!! 10/03 12:47
FantasyArc : 全螢幕的iPad Pro有可能嗎QA 10/03 12:53
riyan : 有小米多發布會嗎? 10/03 13:36
jasonpttt : 那一直虧錢的HTC的王大小姐怎麼還活得好好的?XD 10/03 13:51
zxcvbnm00316: 拒絕拉居瀏海,還我優質mini 10/03 15:07
SaberMyWifi : 2018年款就把安卓平板打成智障了,還升級...安卓: 10/03 16:30
sincere77 : 樓上2018是平價款,這次是iPad "Pro",客群差很多 10/03 18:02
devilkool : iPod touch咧 10/03 18:51
alarm123 : 到底是什麼風氣 管別人買什麼 然後又要罵別人盤 10/03 18:59
anguslf2 : 樓上別剝奪本板果酸卓慰慰的機會。現實連屁都不敢 10/03 19:27
anguslf2 : 放 10/03 19:27
cheng31507 : Air power該出了吧 10/03 19:37
kuma660224 : 有可能是7nm晶片開發太貴 10/04 00:03
kuma660224 : 所以ipad也得加入當分母 10/04 00:03
kuma660224 : 不能再自己搞一款A1xX 10/04 00:03
kuma660224 : A12加壓升頻一下也很久不會有對手 10/04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