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蘋果11/2秀財報 iPhone新機銷售成焦點 最新更新:2018/10/03 09:52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3日電)蘋果將於美國時間11月1日(台灣時 間11月2日)公布財報。市場預期季營收可望創同期新高,新iPhone 銷售進展將成關注焦點。 蘋果在官網上公告,將在美國時間11月1日(台灣時間11月2日)公布 2018會計年度第4季(截至今年9月底)財報。屆時蘋果執行長庫克( Tim Cook)預期將參與2018會計年度第4季財報電話會議,回答投資 法人問題。 外界預期,蘋果3款新iPhone銷售進展,以及美中貿易戰對於蘋果的 影響,將是投資法人關注焦點。 展望截至今年9月底2018會計年度第4季財測,蘋果先前預期營收可望 季增兩位數百分點,預估當季營收落在600億美元到620億美元區間, 毛利率在38%到38.5%區間。 蘋果看好iPhone、服務項目以及可穿戴裝置成長動能帶動當季營收衝 高。 若以2018年會計年度第3季營收532.65億美元粗估,會計年度第4季蘋 果營收估季增12%到16%區間,年增16%到19%,營收有機會創同期新高 。 蘋果於9月21日正式開賣包括5.8吋OLED版iPhone XS以及6.5吋的 iPhone XS Max。蘋果另外一款6.1吋LCD版iPhone XR將於10月26日開 賣。 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日前調查顯 示,iPhone XS Max需求預估可能會超過歷史上的iPhone Plus系列, 將帶動2019會計年度iPhone平均銷售價格(ASP)來到791美元。 Piper Jaffray的模型預測2019會計年度iPhone XR占iPhone比重有機 會提升到36%,預期2019會計年度iPhone的ASP可提升到780美元。 市調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今年第2季蘋果在全球手 機的獲利比重達到62%,排名其次的韓國三星(Samsung)獲利占比僅 17%。(編輯:黃國倫)1071003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810030037.aspx 62%的獲利比重不知道是不是新低?之前好像都聽到80%以上的 不過也可能是智慧型手機市場整個餅愈來愈大,蘋果賺的錢不見得有變少 平均價格也上看八百美金,非常厲害的數字,哎,老實說我是買不太起的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555100.A.E34.html
SaberMyWifi : 財報出來卓粉發現自己的臉被壓在地板上摩擦 幫QQ 10/03 16:26
darkholy : 因為卓粉不會去在意供應廠商的營收,只有果粉會 10/03 16:30
x3028671 : 蘋果賺錢卓粉又沒損失 果粉也沒賺 說的好像果粉都 10/03 16:30
x3028671 : 股東QQ 10/03 16:30
kelon : 財報出來只看得到果粉又貢獻了多少吧 @@ 10/03 16:33
super1725w : 財報出來會影響這支手機不盡人意的事實嗎 不要老是 10/03 16:34
super1725w : 挑效能跟收益來掩蓋其他缺點好嗎 10/03 16:34
bruceytw : 自費維修把手機修壞還要受害者付錢真的很棒 10/03 16:34
y0y06a11 : 再度輾壓安卓 卓版玻璃心又碎了一地 10/03 16:41
suifong : 錢都被蘋果賺走,果粉苦苦安卓哭哭,蘋果將成最大贏 10/03 16:45
suifong : 家。 10/03 16:45
bubunana : 毛利率還不到四成 怎麼不是算BoM方式 200-300%利潤 10/03 17:19
bubunana : ?也沒贏過GG的55-60% 毛利率? 10/03 17:19
c16521652 : 我倒覺得卓粉在意的是蘋果的營收 想酸結果每次都被 10/03 17:27
c16521652 : 打臉 10/03 17:27
dennis1212 : 某些人總是在戰卓不卓果不果 10/03 17:31
anguslf2 : 這板生態不是這樣嗎 還是我誤會惹? 10/03 17:33
kegybsm8167 : 果粉貢獻再多 新機內附的線還是一樣不耐用 3.5也省 10/03 17:35
kegybsm8167 : 了 10/03 17:35
jasonpttt : Xs賣得怎樣主要還是必須等明年1月底的Q4財報才看得 10/03 17:39
jasonpttt : 出來吧。不過蘋果一年之中最低潮的Q2財報都那麼好 10/03 17:39
jasonpttt : 看了,Q3想必又是創新高獲利滿滿 10/03 17:39
su06su06 : 捐錢給紫衣教的人看師父開超跑也跟果粉看蘋果賺錢一 10/03 17:57
su06su06 : 樣高潮吧 10/03 17:57
Ankuo : 三樓你這樣讓果粉引以為傲的事情少了一件,很不方便 10/03 18:09
snowPig : 果粉幻想營收是進自己口袋,萬般高潮,真妙XD 10/03 18:23
anguslf2 : 看蘋果賺錢高潮(x)看果酸卓崩潰(O) 懂? 10/03 18:45
bruceytw : 某人又開始幻想了 每日任務(1/1) 10/03 19:07
x3028671 : 看果酸崩潰(X)幻想果酸崩潰(O) 10/03 21:56
anguslf2 : 實際上你就是會被iPhone 文釣啊 科科 10/03 23:21
jay0117 : 我覺得蘋果很有本事 能將很低成本東西賣很高價位 10/04 00:31
jay0117 : 培養一堆粉絲客群 確實也是各廠商要學習 不是只會 10/04 00:31
jay0117 : 壓低成本 壓低售價賺少少利潤 10/04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