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berMyWifi : 財報出來卓粉發現自己的臉被壓在地板上摩擦 幫QQ 10/03 16:26
→ darkholy : 因為卓粉不會去在意供應廠商的營收,只有果粉會 10/03 16:30
推 x3028671 : 蘋果賺錢卓粉又沒損失 果粉也沒賺 說的好像果粉都 10/03 16:30
→ x3028671 : 股東QQ 10/03 16:30
→ kelon : 財報出來只看得到果粉又貢獻了多少吧 @@ 10/03 16:33
→ super1725w : 財報出來會影響這支手機不盡人意的事實嗎 不要老是 10/03 16:34
→ super1725w : 挑效能跟收益來掩蓋其他缺點好嗎 10/03 16:34
推 bruceytw : 自費維修把手機修壞還要受害者付錢真的很棒 10/03 16:34
推 y0y06a11 : 再度輾壓安卓 卓版玻璃心又碎了一地 10/03 16:41
推 suifong : 錢都被蘋果賺走,果粉苦苦安卓哭哭,蘋果將成最大贏 10/03 16:45
→ suifong : 家。 10/03 16:45
→ bubunana : 毛利率還不到四成 怎麼不是算BoM方式 200-300%利潤 10/03 17:19
→ bubunana : ?也沒贏過GG的55-60% 毛利率? 10/03 17:19
推 c16521652 : 我倒覺得卓粉在意的是蘋果的營收 想酸結果每次都被 10/03 17:27
→ c16521652 : 打臉 10/03 17:27
噓 dennis1212 : 某些人總是在戰卓不卓果不果 10/03 17:31
→ anguslf2 : 這板生態不是這樣嗎 還是我誤會惹? 10/03 17:33
→ kegybsm8167 : 果粉貢獻再多 新機內附的線還是一樣不耐用 3.5也省 10/03 17:35
→ kegybsm8167 : 了 10/03 17:35
推 jasonpttt : Xs賣得怎樣主要還是必須等明年1月底的Q4財報才看得 10/03 17:39
→ jasonpttt : 出來吧。不過蘋果一年之中最低潮的Q2財報都那麼好 10/03 17:39
→ jasonpttt : 看了,Q3想必又是創新高獲利滿滿 10/03 17:39
推 su06su06 : 捐錢給紫衣教的人看師父開超跑也跟果粉看蘋果賺錢一 10/03 17:57
→ su06su06 : 樣高潮吧 10/03 17:57
推 Ankuo : 三樓你這樣讓果粉引以為傲的事情少了一件,很不方便 10/03 18:09
推 snowPig : 果粉幻想營收是進自己口袋,萬般高潮,真妙XD 10/03 18:23
→ anguslf2 : 看蘋果賺錢高潮(x)看果酸卓崩潰(O) 懂? 10/03 18:45
推 bruceytw : 某人又開始幻想了 每日任務(1/1) 10/03 19:07
推 x3028671 : 看果酸崩潰(X)幻想果酸崩潰(O) 10/03 21:56
→ anguslf2 : 實際上你就是會被iPhone 文釣啊 科科 10/03 23:21
推 jay0117 : 我覺得蘋果很有本事 能將很低成本東西賣很高價位 10/04 00:31
→ jay0117 : 培養一堆粉絲客群 確實也是各廠商要學習 不是只會 10/04 00:31
→ jay0117 : 壓低成本 壓低售價賺少少利潤 10/04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