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完整版:https://pse.is/AXJSG https://media.giphy.com/media/TZpHV8kM9QRL9rkAyK/giphy.gif
測試一下看ptt軟體能不能開gif動畫 https://imgur.com/KsrtZ2D.jpg
https://imgur.com/KttE9dw.jpg
今天拿到朋友預購的rog phone玩了一下,除了大家本來就知道的主動散熱 套件以及其他「酷炫」的功能之外,那個 air trigger 空氣扳機倒是讓我 十分的驚艷,觸動力道可調,而且相當靈敏,拿來當模擬器的 L 跟 R 鍵 相當好用啊! 另外立體聲前置喇叭效果也很棒,像當年htc one m7那種驚艷感 -- RAM不夠用,於是把這世界有趣的玩意暫存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liontalksometh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583993.A.DA8.html
Gunslinger : air trigger真的是創舉 10/04 00:28
abc21086999 : 求八卦 10/04 00:29
lanszul : 現場用過實機真的覺得超讚~ 10/04 00:29
chiya0219 : 請問這是什麼遊戲呀 10/04 00:30
LIONDODO : konami無良多年不更新害我psv獨守空閨的野球魂 10/04 00:32
elmo07 : 請問這是什麼遊戲+1 10/04 00:33
elmo07 : 喔喔野球魂,看到了謝謝 10/04 00:33
loadingN : 原來真的有人買 10/04 00:53
RGZ91B : 野球魂要出新作了,原PO不用獨守空閨了 10/04 00:53
RGZ91B : ^的psv 10/04 00:56
Raphael888 : 手機,很少人拿來常時間打game,出電競是要買誰。多 10/04 01:07
Raphael888 : 了RGB? 10/04 01:07
henryhuang17: 樓上怎麼跟我感覺的不一樣 很多人只玩手機不玩電腦 10/04 01:12
FertilizerN : 再好用也比不過實體手把 拿個ps4手把配對 屌虐 10/04 01:12
FertilizerN : 它不是有一個手把配件可以用 還不用忍受虛擬類比 10/04 01:19
RGZ91B : 那個手把配件,不玩的時候還要拆 便利性還是差了點 10/04 01:23
Edaw : 現在手機銷量早遠多於PC了 手機遊戲亦然 10/04 01:25
Edaw : 時代不同了 10/04 01:25
RGZ91B : air trigger拿來模擬LR鍵 又不用另外加裝配件 10/04 01:26
keney963817 : 我都用手把玩手遊模擬器 10/04 01:30
Vram : 感覺要按很大力? 10/04 01:35
iceyeman : 最近玩steam 缺板機這個玩意 羨慕 10/04 01:46
bk8879576 : 不只板機爽... 只感覺為啥手機可以差這麼多 10/04 01:54
Bob9154 : 索尼應該裝兩顆快門鍵 10/04 02:00
htthgt : 我看水管上評測是超音波感應 不用啥力氣就能觸發 10/04 02:05
lonelysin : 羨慕噓~還好我8/512只買兩萬七而已~~哈哈~~ 10/04 02:15
LIONDODO : 不用很大力喔,輕輕一碰就能觸發,也可以調整觸發 10/04 02:18
LIONDODO : 的力道 10/04 02:18
lonelysin : 配件等大全配課長們甩賣一波再來撿~ 10/04 02:18
yeeouo : 好想要,可惜預算不夠只能5z.. 10/04 02:23
Youmukon : 太強了 樓下快買 10/04 02:45
ctes940008 : 沒空啦,樓下買ROG PG27QU +ROG 2080Ti 10/04 03:13
ctes940008 : 這兩項就要十一萬 10/04 03:13
jim924211 : 不要,我A粉 10/04 03:17
jboys75 : 看起來剖讚的 10/04 05:32
smile521688 : 噓某樓自身看世界,早不開電腦很多年了,手遊的遊戲 10/04 05:46
smile521688 : 體驗太舒適。 10/04 05:46
qss05 : 難怪他要賣底座輸出那個,原來很多人要接把手啊, 10/04 07:44
qss05 : 輸出螢幕、接把手玩模擬器,跟主機8成像 10/04 07:44
justicesword: 我怎麼看到是一堆學生都是拿手機打遊戲,一起玩也 10/04 07:46
justicesword: 方便,還是我們生活在不同世界 10/04 07:46
fishmenkonfu: 看到有人在推手游舒適度 害我笑出來 10/04 08:04
WFXX : 手遊不是趨勢嗎?其他平台業績沒一個能打的 10/04 08:12
p4585424 : 舒適啊,因為玩電腦noob們會被虐,所以轉戰手游了 10/04 08:18
bluu : 手機遊戲發展越來越蓬勃 可是我還是喜歡在電腦螢幕 10/04 08:37
bluu : 上玩 大部分時間我都開模擬器 10/04 08:37
peehs : 手遊早就海放pc了 10/04 08:48
dead11 : 說個笑話 沒人用手機長時間玩遊戲 邊緣人就不要出 10/04 08:54
dead11 : 來秀下限好嗎= = 10/04 08:54
ctes940008 : 什麼手遊,明明是抽卡課金遊戲。C Chat眾戰過了 10/04 08:55
ctes940008 : https://i.imgur.com/KtkZR1A.jpg 10/04 09:02
ctes940008 : 那個打古戰場打到送醫院治療的玩家就不說了 10/04 09:03
ctes940008 : 我還是比較喜歡玩PC遊戲,至少不用玩得那麼心累 10/04 09:03
thaleschou : 小螢幕我不行,實體手把+中~遠距離才不傷視力 10/04 09:28
uspcccccfan : 買了買了 雖然不玩遊戲 10/04 10:04
nifa : 推心得,我一直在等這支的拍照實測,希望別太差啊 10/04 10:06
Lumial020 : fgo是課金看插畫聽配音遊戲 10/04 10:32
roudolf : 電腦遊戲真的落寞很多啊,不是手機就是TV game 10/04 10:36
thomaschion : 你以為課長會去買這種手機?想太多 10/04 10:56
BignoZe : 課長一次買一個行李箱 用滑鼠鍵盤玩手機版吃雞可以 10/04 11:56
BignoZe : 殺爽爽 10/04 11:56
hoohjoe : 我猜十一樓有點年紀了,大家不要激動 10/04 12:43
Kagutsuchi : 手機還是比電腦常用,搭車,上班摸魚,廁所,外出等狀 10/04 14:24
Kagutsuchi : 況都可以用阿! 10/04 14:24
white381520 : 手機遊戲市場屌打PC跟TV好嗎... 10/04 14:30
naboy5566 : Air trigger反應超靈敏,超好用的! 10/04 14:46
alex01 : at+正面喇叭,我也很有興趣 10/04 16:35
alex01 : 可惜手機遊戲沒看到讓我需要這樣玩的 10/04 16:35
alex01 : 我認識一個課長,每個月大概20多萬在丟的,已經買了 10/04 16:39
LIONDODO : 每個月20萬的課長買這台跟喝2杯咖啡感覺差不多吧... 10/04 16:42
roea68roea68: 講的遊戲不一樣吧 手遊就那種抽啊滑啊的 控制模式 10/04 16:57
roea68roea68: 也不可能給你搞甚麼L鍵R鍵外接搖桿根本沒啥用 10/04 16:57
roea68roea68: 而真的會用到這種精密操作遊戲 肯定是家機或PC的多 10/04 16:58
mainsa : 有玩音game 可以側面充電/插耳機 就很想買了 可惜是 10/04 21:28
mainsa : oled 馬上被勸退 等明年降一點再考慮好了 10/04 21:28
ad81h46r : 問一下 裝殼會影響感應效果嗎 10/04 23:49
kevin54464 : 為什麼手機可以玩野球魂!! 10/08 01:21
intotherain : 這支是真的很神 就算沒大賣 光插旗就夠風光了 10/08 21:41
Oisiossos : 空氣板機是單側還是雙側都有呢? 10/11 01:59
luckycat158 : 樓上 兩邊都有 10/1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