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unslinger : air trigger真的是創舉 10/04 00:28
推 abc21086999 : 求八卦 10/04 00:29
推 lanszul : 現場用過實機真的覺得超讚~ 10/04 00:29
推 chiya0219 : 請問這是什麼遊戲呀 10/04 00:30
→ LIONDODO : konami無良多年不更新害我psv獨守空閨的野球魂 10/04 00:32
推 elmo07 : 請問這是什麼遊戲+1 10/04 00:33
→ elmo07 : 喔喔野球魂,看到了謝謝 10/04 00:33
推 loadingN : 原來真的有人買 10/04 00:53
推 RGZ91B : 野球魂要出新作了,原PO不用獨守空閨了 10/04 00:53
→ RGZ91B : ^的psv 10/04 00:56
推 Raphael888 : 手機,很少人拿來常時間打game,出電競是要買誰。多 10/04 01:07
→ Raphael888 : 了RGB? 10/04 01:07
推 henryhuang17: 樓上怎麼跟我感覺的不一樣 很多人只玩手機不玩電腦 10/04 01:12
→ FertilizerN : 再好用也比不過實體手把 拿個ps4手把配對 屌虐 10/04 01:12
→ FertilizerN : 它不是有一個手把配件可以用 還不用忍受虛擬類比 10/04 01:19
→ RGZ91B : 那個手把配件,不玩的時候還要拆 便利性還是差了點 10/04 01:23
推 Edaw : 現在手機銷量早遠多於PC了 手機遊戲亦然 10/04 01:25
→ Edaw : 時代不同了 10/04 01:25
推 RGZ91B : air trigger拿來模擬LR鍵 又不用另外加裝配件 10/04 01:26
推 keney963817 : 我都用手把玩手遊模擬器 10/04 01:30
推 Vram : 感覺要按很大力? 10/04 01:35
推 iceyeman : 最近玩steam 缺板機這個玩意 羨慕 10/04 01:46
推 bk8879576 : 不只板機爽... 只感覺為啥手機可以差這麼多 10/04 01:54
推 Bob9154 : 索尼應該裝兩顆快門鍵 10/04 02:00
→ htthgt : 我看水管上評測是超音波感應 不用啥力氣就能觸發 10/04 02:05
推 lonelysin : 羨慕噓~還好我8/512只買兩萬七而已~~哈哈~~ 10/04 02:15
→ LIONDODO : 不用很大力喔,輕輕一碰就能觸發,也可以調整觸發 10/04 02:18
→ LIONDODO : 的力道 10/04 02:18
→ lonelysin : 配件等大全配課長們甩賣一波再來撿~ 10/04 02:18
推 yeeouo : 好想要,可惜預算不夠只能5z.. 10/04 02:23
推 Youmukon : 太強了 樓下快買 10/04 02:45
推 ctes940008 : 沒空啦,樓下買ROG PG27QU +ROG 2080Ti 10/04 03:13
→ ctes940008 : 這兩項就要十一萬 10/04 03:13
→ jim924211 : 不要,我A粉 10/04 03:17
推 jboys75 : 看起來剖讚的 10/04 05:32
噓 smile521688 : 噓某樓自身看世界,早不開電腦很多年了,手遊的遊戲 10/04 05:46
→ smile521688 : 體驗太舒適。 10/04 05:46
→ qss05 : 難怪他要賣底座輸出那個,原來很多人要接把手啊, 10/04 07:44
→ qss05 : 輸出螢幕、接把手玩模擬器,跟主機8成像 10/04 07:44
→ justicesword: 我怎麼看到是一堆學生都是拿手機打遊戲,一起玩也 10/04 07:46
→ justicesword: 方便,還是我們生活在不同世界 10/04 07:46
推 fishmenkonfu: 看到有人在推手游舒適度 害我笑出來 10/04 08:04
推 WFXX : 手遊不是趨勢嗎?其他平台業績沒一個能打的 10/04 08:12
推 p4585424 : 舒適啊,因為玩電腦noob們會被虐,所以轉戰手游了 10/04 08:18
推 bluu : 手機遊戲發展越來越蓬勃 可是我還是喜歡在電腦螢幕 10/04 08:37
→ bluu : 上玩 大部分時間我都開模擬器 10/04 08:37
推 peehs : 手遊早就海放pc了 10/04 08:48
推 dead11 : 說個笑話 沒人用手機長時間玩遊戲 邊緣人就不要出 10/04 08:54
→ dead11 : 來秀下限好嗎= = 10/04 08:54
推 ctes940008 : 什麼手遊,明明是抽卡課金遊戲。C Chat眾戰過了 10/04 08:55
→ ctes940008 : 那個打古戰場打到送醫院治療的玩家就不說了 10/04 09:03
→ ctes940008 : 我還是比較喜歡玩PC遊戲,至少不用玩得那麼心累 10/04 09:03
→ thaleschou : 小螢幕我不行,實體手把+中~遠距離才不傷視力 10/04 09:28
推 uspcccccfan : 買了買了 雖然不玩遊戲 10/04 10:04
推 nifa : 推心得,我一直在等這支的拍照實測,希望別太差啊 10/04 10:06
推 Lumial020 : fgo是課金看插畫聽配音遊戲 10/04 10:32
→ roudolf : 電腦遊戲真的落寞很多啊,不是手機就是TV game 10/04 10:36
推 thomaschion : 你以為課長會去買這種手機?想太多 10/04 10:56
推 BignoZe : 課長一次買一個行李箱 用滑鼠鍵盤玩手機版吃雞可以 10/04 11:56
→ BignoZe : 殺爽爽 10/04 11:56
推 hoohjoe : 我猜十一樓有點年紀了,大家不要激動 10/04 12:43
→ Kagutsuchi : 手機還是比電腦常用,搭車,上班摸魚,廁所,外出等狀 10/04 14:24
→ Kagutsuchi : 況都可以用阿! 10/04 14:24
噓 white381520 : 手機遊戲市場屌打PC跟TV好嗎... 10/04 14:30
推 naboy5566 : Air trigger反應超靈敏,超好用的! 10/04 14:46
→ alex01 : at+正面喇叭,我也很有興趣 10/04 16:35
→ alex01 : 可惜手機遊戲沒看到讓我需要這樣玩的 10/04 16:35
推 alex01 : 我認識一個課長,每個月大概20多萬在丟的,已經買了 10/04 16:39
→ LIONDODO : 每個月20萬的課長買這台跟喝2杯咖啡感覺差不多吧... 10/04 16:42
推 roea68roea68: 講的遊戲不一樣吧 手遊就那種抽啊滑啊的 控制模式 10/04 16:57
→ roea68roea68: 也不可能給你搞甚麼L鍵R鍵外接搖桿根本沒啥用 10/04 16:57
→ roea68roea68: 而真的會用到這種精密操作遊戲 肯定是家機或PC的多 10/04 16:58
推 mainsa : 有玩音game 可以側面充電/插耳機 就很想買了 可惜是 10/04 21:28
→ mainsa : oled 馬上被勸退 等明年降一點再考慮好了 10/04 21:28
推 ad81h46r : 問一下 裝殼會影響感應效果嗎 10/04 23:49
推 kevin54464 : 為什麼手機可以玩野球魂!! 10/08 01:21
推 intotherain : 這支是真的很神 就算沒大賣 光插旗就夠風光了 10/08 21:41
推 Oisiossos : 空氣板機是單側還是雙側都有呢? 10/11 01:59
推 luckycat158 : 樓上 兩邊都有 10/1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