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k950357 : 恩 10/04 08:23
推 p4585424 : 幹嘛噓,反正你一換電池就www 10/04 08:24
推 x3028671 : 潮 10/04 08:29
推 htc10 : 嗯 10/04 08:36
→ Hohenzollern: M10換電池專家 10/04 08:37
→ OscarShih : 不到一小時就沒電是怎麼用的 10/04 08:44
推 jeff101234 : 耐摔 但沒電 那幹嘛不拿磚塊就好了 還不會發燙 10/04 08:49
→ jeff101234 : 果斷點脫離苦海吧 10的電池真的很廢 10/04 08:49
→ p4585424 : 專家?是擅長貼貼紙的朋友嗎wwwww 10/04 08:50
推 tolowali : 我也還在用10!不過也到換手機的時候了XD 10/04 09:12
→ marvincathy : 就換個電池再戰一年阿 10/04 09:14
推 orangetropic: 耐摔沒錯 但潮機加電池爛真的是...只能說HTC自毀前 10/04 09:17
→ orangetropic: 程 跟M8ˇ的體驗天差地遠 超後悔買 10/04 09:17
推 devirnt : 真的耐摔,我的已經摔到鏡頭無法對焦,還是沒有裂痕 10/04 09:23
→ davuel : 也許不會受潮(x 10/04 09:23
推 vic4807 : 正在用。狂摔可是有裝殼 10/04 09:30
推 Lamigirls48 : 從2樓摔ok 10/04 09:38
推 eatmyass : 用不到1小時+1 10/04 09:53
噓 ShockHo222 : 我摔一次就心疼要死 10/04 10:07
推 yonex53498 : 耐摔,但是不考慮再買相關產品 10/04 10:28
推 csfp : 真的耐摔 但最近的tc真的是讓人很猶豫要不要續買 10/04 10:38
推 devirnt : 使用上電池真的不夠,不過也不會為了藍寶石玻璃繼續 10/04 10:41
→ devirnt : 買HTC 10/04 10:41
推 TONKOLAN : 超級耐摔 拿了半年後乾脆不用保護殼了 10/04 10:45
推 kobevin : 是蠻耐摔的,不過有次我的小米電源從床上摔落剛好砸 10/04 10:50
→ kobevin : 在10的上聽筒附近,就裂了....最近電池也衰退在想要 10/04 10:50
→ kobevin : 送修螢幕和電池 10/04 10:50
推 qwsaswq1234 : 再撐一個禮拜就可以換pixel了 10/04 10:55
推 bartwang : 我的V20也跟你的經歷差不多,但我還多了車子壓過 10/04 11:14
噓 xz870919 : 廢文 10/04 11:17
→ FantasyNova : 耐摔+1 但不持久+N 10/04 11:33
推 acn88205 : 嗯...我認同很耐摔 但電池...... 10/04 11:45
推 asd08140926 : 耐摔+1 XD但前幾天買了U12+~ 10/04 11:46
推 eternal3326 : tc讚哦,還不快買 10/04 11:50
推 platypus : 耐摔,我的邊角都是小凹陷與傷痕 10/04 11:52
→ platypus : 最近買了U11+,新機用四天當機不斷送修,唉,品質 10/04 11:53
→ platypus : 不在。 10/04 11:53
推 bdtonetone11: 我a9 用兩年 沒問題哈哈 10/04 12:00
→ protonchang : 電池很弱+1 換了新電池,覺得續航還是很弱 10/04 12:36
→ wingdominato: 下雨天不要拿出門的傳說是真的嗎 10/04 12:43
推 nindo12301 : M7和10都超耐摔 10/04 13:01
推 koke : 金屬外殼真的很硬 10/04 13:22
噓 EXIDHani0501: 各版? 10/04 13:32
推 tontontonni : 金屬機身耐摔,有各種凹痕 10/04 13:41
→ justoncetime: 金屬新旗艦還有哪些啊? HTC都沒@@ 10/04 14:42
推 a0987618370 : 電池真的超爛 10/04 14:46
推 z80520xx : 是嗎?我一次就蜘蛛網狀了 10/04 14:50
推 janjuliekane: 我裸機也摔了超過十次螢幕也沒炸裂 10/04 15:05
推 baccys : M9裸機三年了..也是耐摔不壞,但是暖暖包跟續航力GG 10/04 15:30
→ baccys : 觀望下禮拜的Pixel 3中 10/04 15:30
推 LaserGunSpee: 耐摔真的 金屬機是時代的眼淚 10/04 18:20
推 tdtb12 : 摔過幾次都沒事但電池是真的很爛 10/04 19:19
推 cajole145 : 不只電池爛。主板還會漏電。受潮 10/04 20:52
推 longanamiro : 電池太弱、耐摔中肯、金屬外殼迷人 10/04 20:57
推 a894392000 : 耐摔?他螢幕有突出欸 家人前幾天才摔成蜘蛛網 你 10/04 21:46
→ a894392000 : 說平面的m7 m8耐摔我信啦 10/04 21:46
→ shome : 蠻耐摔的阿,在工地摔了好幾次都沒啥事 10/05 02:46
推 august28 : 電池真的不行+1 10/05 21:55
→ andy3580 : 之前M8也超耐摔的 但是電池跟垃圾一樣 10/06 22:34
→ andy3580 : 我的m8從手上摔到水泥地上10幾次了吧 10/06 22:35
推 redlance : m8也耐摔無誤 09/1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