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摔到超過20幾次了,銀幕還不曾破掉,金屬邊框有一些凹損,但是不會影響功能,有一次 騎車從口袋掉出來,手機雷殘,結果還沒有壞,只不過現在不知道怎麼搞的,很耗電,用 不到一小時,就沒有電,啊過保固期了,只能換電池嗎,超級耐摔,打算再戰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4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612496.A.8F8.html
nk950357 : 恩 10/04 08:23
p4585424 : 幹嘛噓,反正你一換電池就www 10/04 08:24
x3028671 : 潮 10/04 08:29
htc10 : 嗯 10/04 08:36
Hohenzollern: https://i.imgur.com/CBhUn4b.jpg 10/04 08:37
Hohenzollern: M10換電池專家 10/04 08:37
OscarShih : 不到一小時就沒電是怎麼用的 10/04 08:44
jeff101234 : 耐摔 但沒電 那幹嘛不拿磚塊就好了 還不會發燙 10/04 08:49
jeff101234 : 果斷點脫離苦海吧 10的電池真的很廢 10/04 08:49
p4585424 : 專家?是擅長貼貼紙的朋友嗎wwwww 10/04 08:50
tolowali : 我也還在用10!不過也到換手機的時候了XD 10/04 09:12
marvincathy : 就換個電池再戰一年阿 10/04 09:14
orangetropic: 耐摔沒錯 但潮機加電池爛真的是...只能說HTC自毀前 10/04 09:17
orangetropic: 程 跟M8ˇ的體驗天差地遠 超後悔買 10/04 09:17
davuel : https://i.imgur.com/P8xfltQ.jpg 10/04 09:23
devirnt : 真的耐摔,我的已經摔到鏡頭無法對焦,還是沒有裂痕 10/04 09:23
davuel : 也許不會受潮(x 10/04 09:23
vic4807 : 正在用。狂摔可是有裝殼 10/04 09:30
Lamigirls48 : 從2樓摔ok 10/04 09:38
eatmyass : 用不到1小時+1 10/04 09:53
ShockHo222 : 我摔一次就心疼要死 10/04 10:07
yonex53498 : 耐摔,但是不考慮再買相關產品 10/04 10:28
csfp : 真的耐摔 但最近的tc真的是讓人很猶豫要不要續買 10/04 10:38
devirnt : 使用上電池真的不夠,不過也不會為了藍寶石玻璃繼續 10/04 10:41
devirnt : 買HTC 10/04 10:41
TONKOLAN : 超級耐摔 拿了半年後乾脆不用保護殼了 10/04 10:45
kobevin : 是蠻耐摔的,不過有次我的小米電源從床上摔落剛好砸 10/04 10:50
kobevin : 在10的上聽筒附近,就裂了....最近電池也衰退在想要 10/04 10:50
kobevin : 送修螢幕和電池 10/04 10:50
qwsaswq1234 : 再撐一個禮拜就可以換pixel了 10/04 10:55
bartwang : 我的V20也跟你的經歷差不多,但我還多了車子壓過 10/04 11:14
xz870919 : 廢文 10/04 11:17
FantasyNova : 耐摔+1 但不持久+N 10/04 11:33
acn88205 : 嗯...我認同很耐摔 但電池...... 10/04 11:45
asd08140926 : 耐摔+1 XD但前幾天買了U12+~ 10/04 11:46
eternal3326 : tc讚哦,還不快買 10/04 11:50
platypus : 耐摔,我的邊角都是小凹陷與傷痕 10/04 11:52
platypus : 最近買了U11+,新機用四天當機不斷送修,唉,品質 10/04 11:53
platypus : 不在。 10/04 11:53
bdtonetone11: 我a9 用兩年 沒問題哈哈 10/04 12:00
protonchang : 電池很弱+1 換了新電池,覺得續航還是很弱 10/04 12:36
wingdominato: 下雨天不要拿出門的傳說是真的嗎 10/04 12:43
nindo12301 : M7和10都超耐摔 10/04 13:01
koke : 金屬外殼真的很硬 10/04 13:22
EXIDHani0501: 各版? 10/04 13:32
tontontonni : 金屬機身耐摔,有各種凹痕 10/04 13:41
justoncetime: 金屬新旗艦還有哪些啊? HTC都沒@@ 10/04 14:42
a0987618370 : 電池真的超爛 10/04 14:46
z80520xx : 是嗎?我一次就蜘蛛網狀了 10/04 14:50
janjuliekane: 我裸機也摔了超過十次螢幕也沒炸裂 10/04 15:05
baccys : M9裸機三年了..也是耐摔不壞,但是暖暖包跟續航力GG 10/04 15:30
baccys : 觀望下禮拜的Pixel 3中 10/04 15:30
LaserGunSpee: 耐摔真的 金屬機是時代的眼淚 10/04 18:20
tdtb12 : 摔過幾次都沒事但電池是真的很爛 10/04 19:19
cajole145 : 不只電池爛。主板還會漏電。受潮 10/04 20:52
longanamiro : 電池太弱、耐摔中肯、金屬外殼迷人 10/04 20:57
a894392000 : 耐摔?他螢幕有突出欸 家人前幾天才摔成蜘蛛網 你 10/04 21:46
a894392000 : 說平面的m7 m8耐摔我信啦 10/04 21:46
shome : 蠻耐摔的阿,在工地摔了好幾次都沒啥事 10/05 02:46
august28 : 電池真的不行+1 10/05 21:55
andy3580 : 之前M8也超耐摔的 但是電池跟垃圾一樣 10/06 22:34
andy3580 : 我的m8從手上摔到水泥地上10幾次了吧 10/06 22:35
redlance : m8也耐摔無誤 09/1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