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ur.com/a/cB7HLw8 自買了Gear Sport裝了S Health後, 發現這app在我手機上超會噴電, 像圖示是屬於狀況還輕微的, 曾經有螢幕開了一分鐘看運動數據, 當天就噴了17%的電量..... 也試過卸載後清理記憶再重安裝, 但也是依然噴電..... 查過網路上也有少數人有同樣情況, 甚至拿S9+的人也有,所以應該和手機品牌無關,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為何會這樣? 有解決方式嗎?( 不要叫我換其他智慧錶,我不是好野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1.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644306.A.1BA.html
chenming867 : 換seiko 10/04 17:15
dreaminc : 直上勞 10/04 17:28
Arthur818 : 當天噴17% 跟開螢幕看沒關係哦 監測app背景會常駐 10/04 17:37
NX9999 : 一分鐘噴17%?@@ 10/04 17:45
dahonehsueh : 是白天只打開來看了一分鐘,到了晚上看電池用量一 10/04 17:55
dahonehsueh : 整天下來竟高達17% 10/04 17:55
dahonehsueh : 有用boost+將它用電最佳化限制它背景使用,看來還是 10/04 17:57
dahonehsueh : 偷偷在背景運作,強制停止還是一樣 10/04 17:57
zsp40773 : App OPS了解一下 10/04 18:03
zsp40773 : 可以設置防止該程式阻礙手機進入待機休眠狀態 10/04 18:03
ott : GPS 10/04 18:31
eric7693 : m/iBtUCHv.jpg 10/06 18:32
eric7693 : 我也是s9+跟gear sport沒啥異常 10/06 18:32
eric7693 : http://i.imgur.com/HRjDwKH.jpg 10/0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