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跑分網站打臉 華為麒麟980處理器還是輸蘋果A12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003/1440540/ 安卓陣營的首款7奈米製程處理器將到來,而這就是華為Mate 20、Mate 20 Pro將搭載的麒麟980,能否超越蘋果iPhone XS、XS Max使用、同為7奈米製程的A12 Bionic晶片,是外界最關注的重點。 跑分網站Geekbench近日就出現了麒麟980的結果報告,以6GB記憶體的華為Mate 20 Pro(型號Huawei LYA-L29,1.8GHz頻率)進行測試,在單核上取得3390分、雙核則為10318分,這是目前安卓陣營最高的成績,也超越10奈米製程的晶片,如三星Note 9採用的Exynos 9810或高通S845。 到了比較時間,iPhone XS在Geekbench上的跑分結果還是勝出了,在單核取得4795分、雙核測試則是11170分,效能較麒麟980強上10~30%,即便華為日前宣稱其晶片較A12強(有多強可見先前的報導)。但單一一個跑分網站、一次的跑分結果並不代表手機最終的表現,這款號稱安卓陣營最強的手機,是否真的比iPhone差?有待更多數據與跑分才能下定論。(廖家葆/綜合報導) ======= 咦,依照華為之前發布的一些晶片規格來看,麒麟980的跑分應該要比A12才高才對... 只能坐等 mate 20 推出後更多的跑分比較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54.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646451.A.F8E.html
maplefoxs : 正常 高通都不一定能贏了 10/04 17:49
popo3809490 : 不用贏a12,贏845就夠了 10/04 17:50
penguinlord : 這分差,在安兔兔應該是要贏了 10/04 17:53
shan535 : 人家志在相機,你幹嘛? 10/04 17:54
zsp40773 : 尬比具軍企 10/04 17:54
likebird : 華為是商務機,不是遊戲機 10/04 18:02
Hohenzollern: 華為有恐龍小妹就贏了 10/04 18:07
c52chungyuny: 7nm才跑1.8Ghz 你當我白癡? 10/04 18:10
ivanos : https://tinyurl.com/y9ynehk7 10/04 18:14
qss05 : 夠省電比較重要,小輸沒什麼差,不要7nm用的跟10nm 10/04 18:21
qss05 : 一樣就好 10/04 18:21
a27647535 : 相機詐騙、處理器也詐騙,是詐騙集團機 10/04 18:24
a384301 : liar 10/04 18:40
anguslf2 : 連A11都打不贏 10/04 19:04
qazwsx0128 : 靠盃是我LAG了嗎?高通呢? 10/04 19:26
qooxxp : 推恐龍小妹,雖然我很認真的覺得她是阿姨了 10/04 19:46
jasonpttt : 這分數單核只追上A10,多核只追上A11,先贏過去年 10/04 20:09
jasonpttt : 的A11再說吧 10/04 20:09
bla1001 : 這不是廢話嗎? 10/04 20:19
hoe1101 : 怎麼會直接挑A12來打,問號 10/04 21:00
srafig4 : 不是該PK AI運算嗎XDD 10/04 21:17
x3028671 : 高通出來又要被洗臉了 10/04 21:40
janz666 : 單核輸我?https://i.imgur.com/o1V5J0k.jpg 10/04 22:28
kkcity59 : 反正Geekbench..就是"Geek"啊..我Pass完全不去看 10/05 02:44
Avicenna : 華為在IFA的發表會只說自己的NPU比A11強吧,華為有 10/05 06:03
Avicenna : 說他的CPU比A12強嗎? 10/05 06:03
ivanos : https://tinyurl.com/ydg9ogsh 10/05 07:02
jsabc : 跑分最高 遊戲跟其他操作體驗卻很差 實在是非常弔 10/05 14:56
jsabc : 詭的一件事 10/05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