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r1007 : 超越現階段沒什麼值得驕傲的感覺…同樣10nm超越還行 10/04 17:56
噓 hegemon : 領先一個年初推出的東西很正常吧? 10/04 17:57
→ BadGame : MAX的螢幕大 但是解析度低 帶筆 不過能不能折疊? 10/04 18:02
噓 DavidXie : 超英趕美,自我膨脹 10/04 18:06
推 DANTEINFERNO: 所以mate 20 pro集合了結構光和螢幕下指紋辨識且搭 10/04 18:07
→ DANTEINFERNO: 載android 9 這樣螢幕下指紋辨識可以用在支付了吧 10/04 18:07
→ lukesfather : 麒麟SoC綜合效能先追上三星再說要追蘋果吧… 10/04 18:12
推 kinmengon : 有啦!7奈米超越10數字超越 其他沒超越的了吧 10/04 18:20
噓 r789p987p : 刷假分刷起來 10/04 18:22
→ BadGame : M20P 好像學R17P 一樣 也上40W 還多了無線快充 10/04 18:28
→ leopika : mate系列還要再Max加大?哪來的市場? 10/04 18:30
噓 potato6202 : se2欸 10/04 18:30
→ BadGame : 肥威PO了 一篇爆料了一些資訊 10/04 18:30
→ BadGame : 不想用OLED的 還是朝MATE20買 只是缺東西 10/04 18:32
推 p4585424 : 只是跑分模式而已,別怕 10/04 18:32
噓 SKYHas : 所以我說855還沒出來 你在吹什麼xdd 10/04 18:36
推 DarenR : 還不是拿845去跑分,然後說是麒麟 XD 10/04 18:37
→ DarenR : 每次看華微喊跑分多高,DxO又幾分,就覺得可笑 10/04 18:38
→ BadGame : 事實上 華為爵士M系列 不在3DMark取消名單中 10/04 18:39
→ air1007 : 不過DxO高是事實,我倒是覺得華為應該壓力滿大的, 10/04 18:41
→ air1007 : 比p20pro低就有點糗了 10/04 18:41
→ BadGame : 已經有爆料人士 用資料預估 可能成績 111分 10/04 18:43
→ BadGame : 明年才是拍照又開戰場的一年 3攝vs4攝 Nokia5攝那 10/04 18:45
→ BadGame : 個東西 不看好 10/04 18:46
推 DANTEINFERNO: 誰要上4顆啊?S10好像是三顆 p30要4顆!? 10/04 18:46
→ BadGame : 三星A9那篇 我PO了 10/04 18:47
→ DANTEINFERNO: 喔喔 看到惹 10/04 18:54
→ BadGame : 又有爆料 MAX是三星模組7.21吋 1080*2244 水滴屏 10/04 18:54
→ urdie : 這很中國 先吹再說 10/04 18:59
→ b79205 : 又是作弊分數? 10/04 19:01
→ ejrq5785 : 中國人適合拿中國手機 10/04 19:13
推 DarenR : 八成又作弊了,中國=造假 10/04 19:32
推 ting74942 : 處理器還不是靠台積電 10/04 19:34
噓 GambitCT : 垃圾手機在秋啥? 10/04 19:54
噓 princeguitar: 中國的東西沒幾個好貨 靠吹靠捧網路戰洗腦波弱存在 10/04 19:59
噓 The5F : 最好大家都去買華為 別跟我搶五萬盤仔機 10/04 20:40
→ dslite : 黨感到欣慰 10/04 21:00
噓 facio124 : 看到前面三個字就想噓 10/04 22:13
噓 u4u4 : 有人在乎嗎 10/04 22:25
噓 ccderek : 沒用的跑分再騙啊 10/04 23:05
噓 molsmopuim : 巨嬰高層 10/04 23:44
推 panda2 : MAX尺寸希望可以有7.4吋左右 10/05 10:38
噓 bigsun0709 : 華為就偷料造假慣犯 還一堆人吹捧 10/05 12:27
推 tsming : 軍企的嘴早就超越高通了 10/05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