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郭明錤爆華為 10 月旗艦新機:一次推 4 款、處理器將超越高通! 文/記者黃敬淳 / 2018-10-04 14:30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一份新報告指出,中國手機品牌華為預計在 10/16 登場的 Mate 20 系列,將一次推出 4 款產品,包括 Mate 20 Porsche、Mate 20 Pro、Mate 20,以及 Mate 20 Max。而 Mate 20 系列的產品亮點,將是其 7 奈米製程的「Kirin 980」處理器。 郭明錤認為,華為的「Kirin 980」,有望拉近與與蘋果 A 系列晶片 的差距,並與其他主要採用高通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出現差異化 。言下之意,華為的晶片表現將在這次新品中領先高通。Mate 20 系 列的另一亮點,則是會開始引進螢幕指紋感測的功能,但只會先放 在 Mate 20 Pro 和 Mate 20 Porsche 上。 延續 P20 Pro,4 款 Mate 20 系列將會有 3 款搭載三鏡頭。明年下 半年起不只旗艦機,三鏡頭也會成為華為中階手機的標準規格。 http://3c.ltn.com.tw/news/34768 四台新旗艦,他提到的前面三台應該不令人太意外 但是第四臺Mate 20 Max是要跟上蘋果iPhone XS Max的腳步嗎? 光就名字看起來厲害的應該是保時捷跟Pro,Max只是相較Mate 20的放大版?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646916.A.BA5.html
air1007 : 超越現階段沒什麼值得驕傲的感覺…同樣10nm超越還行 10/04 17:56
hegemon : 領先一個年初推出的東西很正常吧? 10/04 17:57
BadGame : MAX的螢幕大 但是解析度低 帶筆 不過能不能折疊? 10/04 18:02
DavidXie : 超英趕美,自我膨脹 10/04 18:06
DANTEINFERNO: 所以mate 20 pro集合了結構光和螢幕下指紋辨識且搭 10/04 18:07
DANTEINFERNO: 載android 9 這樣螢幕下指紋辨識可以用在支付了吧 10/04 18:07
lukesfather : 麒麟SoC綜合效能先追上三星再說要追蘋果吧… 10/04 18:12
kinmengon : 有啦!7奈米超越10數字超越 其他沒超越的了吧 10/04 18:20
r789p987p : 刷假分刷起來 10/04 18:22
BadGame : M20P 好像學R17P 一樣 也上40W 還多了無線快充 10/04 18:28
leopika : mate系列還要再Max加大?哪來的市場? 10/04 18:30
potato6202 : se2欸 10/04 18:30
BadGame : 肥威PO了 一篇爆料了一些資訊 10/04 18:30
BadGame : 不想用OLED的 還是朝MATE20買 只是缺東西 10/04 18:32
p4585424 : 只是跑分模式而已,別怕 10/04 18:32
SKYHas : 所以我說855還沒出來 你在吹什麼xdd 10/04 18:36
DarenR : 還不是拿845去跑分,然後說是麒麟 XD 10/04 18:37
DarenR : 每次看華微喊跑分多高,DxO又幾分,就覺得可笑 10/04 18:38
BadGame : 事實上 華為爵士M系列 不在3DMark取消名單中 10/04 18:39
air1007 : 不過DxO高是事實,我倒是覺得華為應該壓力滿大的, 10/04 18:41
air1007 : 比p20pro低就有點糗了 10/04 18:41
BadGame : 已經有爆料人士 用資料預估 可能成績 111分 10/04 18:43
BadGame : 明年才是拍照又開戰場的一年 3攝vs4攝 Nokia5攝那 10/04 18:45
BadGame : 個東西 不看好 10/04 18:46
DANTEINFERNO: 誰要上4顆啊?S10好像是三顆 p30要4顆!? 10/04 18:46
BadGame : 三星A9那篇 我PO了 10/04 18:47
DANTEINFERNO: 喔喔 看到惹 10/04 18:54
BadGame : 又有爆料 MAX是三星模組7.21吋 1080*2244 水滴屏 10/04 18:54
urdie : 這很中國 先吹再說 10/04 18:59
b79205 : 又是作弊分數? 10/04 19:01
ejrq5785 : 中國人適合拿中國手機 10/04 19:13
DarenR : 八成又作弊了,中國=造假 10/04 19:32
ting74942 : 處理器還不是靠台積電 10/04 19:34
GambitCT : 垃圾手機在秋啥? 10/04 19:54
princeguitar: 中國的東西沒幾個好貨 靠吹靠捧網路戰洗腦波弱存在 10/04 19:59
The5F : 最好大家都去買華為 別跟我搶五萬盤仔機 10/04 20:40
dslite : 黨感到欣慰 10/04 21:00
facio124 : 看到前面三個字就想噓 10/04 22:13
u4u4 : 有人在乎嗎 10/04 22:25
ccderek : 沒用的跑分再騙啊 10/04 23:05
molsmopuim : 巨嬰高層 10/04 23:44
panda2 : MAX尺寸希望可以有7.4吋左右 10/05 10:38
bigsun0709 : 華為就偷料造假慣犯 還一堆人吹捧 10/05 12:27
tsming : 軍企的嘴早就超越高通了 10/05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