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才剛使用不到5天電池突然充不進去,然後機子就開不了,而且沒開機手機一樣出現雜音 ,然後打給客服只說要將手機靜至在空曠的地方...... 實在有夠生氣....想說支持國產品牌結果搞這種狀況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28.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655890.A.803.html
logojuju55 : (1/7) 10/04 20:27
hhw24680 : http://sendvid.com/8ws6cwqj 10/04 20:27
hhw24680 : 附上影片 10/04 20:27
jkokpcu : 你拿到林智勝的zenfone?? 10/04 20:28
Mulsanne : 有人要搞我 10/04 20:31
kmjhome : 舉頭三尺有 阿這手機板 10/04 20:32
IM71 : 1/7 10/04 20:35
ce270651 : 有異音 10/04 20:35
walter741225: (1/7) 10/04 20:36
BoiceSun : 冰起來 10/04 20:40
F12 : 去屏東曬太陽吧 10/04 20:40
Bimatow : 就送修啊 10/04 20:41
kittyIloveU : 好誇張的客服 10/04 20:42
APC : 子龍請喝咖啡,您出錢 10/04 20:43
dexinghuang : 樓下酸沒有購買證明 10/04 20:43
Calfstrong : 送去澳洲吧 10/04 20:44
force5566 : 有人要搞我 10/04 20:48
ayayay2288 : 版上推成這樣結果手機部還不是裁員 你有想過為啥嗎 10/04 20:49
blueash : 這客服搞笑 這就機板壞了啊... 10/04 20:51
cv791385 : 反指標? 10/04 20:52
bread1110 : 雖然我子龍粉 但這客服真的不行 10/04 20:52
wryyyyyyyy : 下二軍 10/04 20:59
KS23 : 放冰箱 10/04 21:03
AisinGioro : 你應該發到爆料公社 10/04 21:03
iwinlottery : 七天內快退 10/04 21:07
abc21086999 :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客服的說法很想笑 10/04 21:12
srafig4 : 七天內就快退吧...這就變成重複開機的震動了 10/04 21:13
MarcoChieh : 想念屏東的太陽了嗎 10/04 21:17
elfish123 : 裡面住林智勝? 10/04 21:18
white381520 : 七之一 10/04 21:34
fantasylee : 下一章 10/04 21:40
SakeruMT : 連手機板也能看到聲仔 10/04 21:43
WLR : 網購7天內就退阿 10/04 21:51
zxas570730 : 這個喔 這個要給威助去修一下啦 10/04 22:04
lagidog : 聲仔 10/04 22:07
pipishan : 電話詢問客服維修那邊人多嗎?不管他說多少人,你就 10/04 22:08
pipishan : 說:你那邊比我邊空曠,我寄過去了,最後再補上,希 10/04 22:08
pipishan : 望不會爆炸祝好運。掛電話 10/04 22:08
a12375111 : 聲仔!! 10/04 22:33
mikejhong : 靜置在空曠地方 怕爆炸嗎 10/04 22:48
ENGneweu : 直接皇家凹7天換新機 10/04 22:51
ablik : 1/7 10/04 22:54
playthesong : 隊長 10/04 23:02
playthesong : 智勝 三分砲 10/04 23:03
ilsr : 一定又是個案~ 支持華碩就對了~ 科科 10/04 23:24
younglol : ZF5:有人要搞我 10/04 23:29
Toy17 : #相信史總 10/04 23:31
asdfzx : XDDDDDDDDD 10/04 23:43
yao860718 : 為啥這也看的到聲仔 10/05 00:42
qaz0314 : 出怪聲下二軍吧你 10/05 02:13
KCKCLIN : XDDDD 靜置空曠處 當爆裂物處理逆 10/05 03:45
isaac410 : 下二軍冰起來 10/05 07:30
Y1309 : 月租費120萬 10/05 08:15
double5915 : 史總:聲帶受傷,給我下二軍調整 10/05 08:33
vasia : 製聲 10/05 08:46
k09127855 : 1/7 10/05 08:50
lide19921015: 客服是北七喔 10/05 09:08
lanszul : 這客服一定很有經驗才會叫你放空曠處www 10/05 10:18
lanszul : 說不定是剛從三星跳到阿叔 10/05 10:19
eiuyt2 : 我用快三個星期了 沒問題 10/05 10:30
double5915 : 客服都是對面的,態度是不錯啦,可是素質都有待提升 10/05 10:47
t20000911 : 你用手機看中職? 10/05 11:10
wolflsi : 靜置到空曠的地方(笑) 10/07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