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請問我拿8+自從更新ios12後 通知的聲音好像時有時沒有 關閉螢幕的效果音也是有時有有時沒有 不是我關到靜音喔! 請問各位有這問題嗎?還是有什麼辦法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8.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659136.A.988.html
DFIGHT : 不是有12.1了聽說,你更新看看啊 10/04 21:42
DFIGHT : oh你在等會兒,聽說12.1快出了 10/04 21:43
tkhunter : line通知都出不來 10/04 21:53
syusam0728 : 好的謝謝 10/04 22:37
yichung0612 : 我也覺得line通知有時候會延遲,待機狀態有時候會看 10/09 10:12
yichung0612 : 到新跳出來的竟然是好幾分鐘前的通知 10/0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