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FIGHT : 不是有12.1了聽說,你更新看看啊 10/04 21:42
→ DFIGHT : oh你在等會兒,聽說12.1快出了 10/04 21:43
推 tkhunter : line通知都出不來 10/04 21:53
→ syusam0728 : 好的謝謝 10/04 22:37
推 yichung0612 : 我也覺得line通知有時候會延遲,待機狀態有時候會看 10/09 10:12
→ yichung0612 : 到新跳出來的竟然是好幾分鐘前的通知 10/0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