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5l4i4GZ.jpg sony給xa2 xa2u也能擁有xa2 plus有的 hi res 與 dsee hx音效技術 看來XA2的cp目前來說爆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35.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664830.A.1F4.html
RJYB : 如果是真的話,我手上的XA2 Ultra 買的真值得啊! 10/04 23:01
RJYB : (笑) 期待中!!! 10/04 23:01
TWilde : 磚頭 10/04 23:03
coldreflect : 左右兩側很薄的磚頭 10/04 23:13
senma : 要是處理器s845就完美了 10/04 23:20
TIPPK : 對索粉來說才有高… 10/04 23:23
soule : 下一次台灣更新就會有了 10/04 23:25
timlin1989 : 可是相機真的不優…尤其是近拍…QQ 10/04 23:27
soule : XA2 Plus有比較好 看看更新會不會有差了 10/04 23:31
lusir5566 : 別幻想了 這個就是貼logo 有開跟沒開根本沒差 騙騙 10/04 23:42
lusir5566 : 消費者而已 10/04 23:42
zouken : s630喔 洗洗睡吧 10/04 23:48
soule : 是要看耳機那一種好嗎 10/04 23:57
ayasesayuki : 真 信仰升級 10/05 00:16
Theo57 : 坐等XA3 10/05 00:47
nk950357 : 比對sony爆高 比對他家不懂在哪 10/05 01:04
QBey : xz1亂七八糟調音我都全部關掉 10/05 01:36
m3365789 : XZP沒開過 10/05 02:47
Hohenzollern: ODM的手機反而比原廠還有美學 10/05 06:30
RieX : 希望sony能把機身隨影片震動這種旗艦功能也一起下放 10/05 08:50
gginindera : 蠻雞肋的功能 10/05 09:54
sindy520 : 但上週去賣場看,XA拍了兩張都好模糊 10/05 11:08
sindy520 : 相比旗鑑機超級不優 10/05 11:09
urban01 : 他這個音效技術都是walkman的低等版 10/05 11:58
gaiaesque : 唉呦 10/05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