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前輩, 拆開面板後,試開機正常, 但是排線拆完,換完電池並裝回排線,就變成以下照片: 這是排線沒插好? 已經插了2遍還是一樣,觸控正常。 https://i.imgur.com/FYsfXn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75.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708074.A.F61.html
dreamgirl : 螢幕排線壞了 10/05 10:56
FeRin : 前篇推文已經提醒過你了,硬要拆,排線壞了 10/05 10:56
rick042877 : 排線重裝吧 可能有灰塵 10/05 10:56
xz870919 : 排線88888888 10/05 11:00
FeRin : 恭喜,噴了一塊螢幕 10/05 11:01
FeRin : HTC10那最脆弱的一塊 10/05 11:01
hitsukix : 看你之前推文都說決定給店家換了 怎還是自己換 10/05 11:08
cutethau1 : 沒關係啦,本來就有拆壞的心裡準備,謝謝嘍 10/05 11:08
lsps40803 : 笑死 10/05 11:08
cutethau1 : 拆螢幕時確定排線是好的,因為有試開機。會是拆主 10/05 11:10
cutethau1 : 機板時出問題嗎? 動作很輕,沒感覺有折到啥的 10/05 11:10
cutethau1 : 請問 樓上,為何笑死? 當經驗也不錯 10/05 11:10
Anyotw : 「裝回排線」=折到到折斷。老化的特容易斷 10/05 11:13
jeff101234 : 10很難拆 敢自己來也是勇者了 10/05 11:17
Linkzibata12: 看了這篇心情好爽^^ 10/05 11:28
bkebke : 看來10真的很難拆 10/05 11:30
whoisfriday : 幸災樂禍的人心態不知道是什麼... 10/05 11:33
whoisfriday : 螢幕壞半邊,排線壞機率蠻高,可以看看金手指有沒有脫 10/05 11:33
whoisfriday : 落翻起來. 10/05 11:33
dreamgirl : costdown很正常 10/05 11:33
qbaow : DIY嘗試給推 雖然失敗但勇氣可嘉! 10/05 11:36
u92202 : 恭喜學到經驗!你這個是排線凹到,不用測了,換一 10/05 11:39
u92202 : 塊螢幕比較快 10/05 11:39
bk8879576 : 很好啊 聽過分享有心裡準備壞啥了才拆 10/05 11:48
mochi0937 : 勇於嘗試 肯花時間 幾霸昏 10/05 11:51
force5566 : 很明顯是螢幕排線弄壞了 10/05 11:53
cutethau1 : 謝謝各位,本來就是從經驗學起,不知道噓的人心態 10/05 12:08
cutethau1 : 怎樣,反正網路看看笑笑就好 10/05 12:08
cutethau1 : 金手指看起來是好的,但是排線 有折到? 10/05 12:11
cutethau1 : https://i.imgur.com/bfDKMw3.jpg 10/05 12:11
cutethau1 : om/59bu7LK.jpg 10/05 12:13
parislove3 : 軟排線是很脆弱的零件 你覺得沒傷到 實際上裡面線 10/05 12:28
parislove3 : 路已經斷了 10/05 12:28
terry1043 : 排線gg 10/05 12:28
parislove3 : 至於你覺得別人幸災樂禍 老實說前一篇已經很多人勸 10/05 12:30
parislove3 : 退你風險高別拆 你不聽硬要拆 弄壞了才又發一篇文求 10/05 12:30
parislove3 : 助 佔用板上資源 這自然是不對的 10/05 12:30
parislove3 : 摸摸鼻子惦惦就好 不需要自命清高 10/05 12:32
Sofast : 同意樓上 10/05 12:33
l11k755013 : 拆壞又沒什麼 10/05 12:37
pokemon1318 : 啊上一篇一堆人勸你 10/05 12:43
pokemon1318 : 你還覺得人家幸災樂貨XD 10/05 12:43
nindo12301 : 你都執意要拆也毫不意外的拆壞了,大家當然覺得上一 10/05 12:51
nindo12301 : 篇認真回你的自己很白癡啊 10/05 12:52
jeff40108 : 這種算是軟性pcb了比一般排線還脆弱很多,只能怪tc 10/05 13:08
jeff40108 : 設計有問題 10/05 13:08
zvx911 : 這台拆壞的機率真的很高 10/05 13:09
hungtp0706 : 樓主也不用在意,看得出回文水準在哪 10/05 13:16
lsps40803 : 特地發文問結果還是硬要自己換 換壞不能笑膩 10/05 13:29
haking01 : 都好兇 怕.jpg 10/05 13:30
sulecandys : 爽噓就噓阿 10/05 13:30
wei941019 : 的確啊 到底都要自己拆那當初發文幹啥 10/05 13:32
Linkzibata12: 我會去找你 我會找到你 我會拆你機 10/05 13:50
cutethau1 : 謝謝指教,網路是學EQ好地方 10/05 14:13
s14545 : 勇氣可嘉 給推 10/05 14:41
saimeitetsu : 淘寶一塊螢幕應該不貴? 10/05 15:46
walter741225: 還敢拆10阿冰鳥 10/05 15:51
cutethau1 : 準備淘一塊,回來含運約800上下 10/05 16:17
niverse : 這真的活該== 10/05 16:26
xdctjh : 本版水準,呵呵 10/05 18:15
bw212 : htc舊時代三明治機構真的還是別挑戰DIY 10/05 18:52
bw212 : m7到10四代都是滿滿的膠帶和排線 10/05 18:53
bw212 : 我找二手手機也不敢收他們三明治機構的機種 10/05 18:54
axc2003 : 10的螢幕本身就很脆 當初生產的時候壞多少就不多說 10/05 21:42
axc2003 : 了 10/05 21:42
axc2003 : 為什麼脆的原因就在膠是貼在線路上且沒有保護 10/05 21:43
axc2003 : 排線根本沒有那麼脆 只要不折死都是可以折 10/05 21:44
axc2003 : 蘋果的相機還不是一樣折直角塞下去的 大驚小怪 10/05 21:44
axc2003 : 外面店家不修10的原因就是LCD極大機率觸控壞掉 10/05 21:46
axc2003 : 不過10可以退役了 再修也沒意思 除非有愛繼續用 10/05 21:47
carter301 : DIY就是推一個 10/06 09:01
repairphone : 推 失敗才能成功之母 我也拆破過 但目前速度之快20 10/06 12:22
repairphone : 分鐘搞定,已拆100多台了 10/06 12:23
jay0215 : HTC 10 GG EXP+1 10/06 13:20
TVBAS : 排線有沒有斷不是這樣就看的出來 加油 10/06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