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rserkman : 史上最大裁員計劃聽起來好厲害 10/05 11:57
推 wantsu : 小熊隊的比喻不對 10/05 11:59
→ Hohenzollern: 手機部門當年從宏達挖過來的又要失業? 10/05 11:59
→ wed1979 : 學tc機海,不好說不好說.... 10/05 12:01
→ Gunslinger : 新聞一直出 我開始覺得是有人想做空了 10/05 12:03
推 air1007 : 打擊手蘋果 投手三星 捕手華為 1壘小米 2壘oppo 3壘 10/05 12:03
→ air1007 : vivo 外野手:other 10/05 12:03
推 DANTEINFERNO: rog phone都缺貨了了預購情況不好@@ 10/05 12:04
噓 SurfacePro4 : 小熊早就沒有魔咒了 10/05 12:05
→ Lsamia : U12+當初也是在缺貨 10/05 12:05
噓 pcm828 : 小熊都拿到冠軍了還在魔咒 10/05 12:06
→ james732 : 剛剛收到ROG Phone在員購網開賣的信XD 10/05 12:07
推 syensyens : 過氣孔劉再次被認證...慘 10/05 12:22
推 KILLERFROG : rog phone很慘吧。工程師都開始狂洗ptt and Mobile 10/05 12:24
→ KILLERFROG : 01.為了保工作加油 10/05 12:24
推 twnuu : 真的很大,而且能一直報導XD 10/05 12:25
推 FantasyArc : 劉孔的魅力在哪 不懂 10/05 12:26
推 selfhu : htㄈ都完美示範了,還是有人看不懂 10/05 12:31
推 Hua0722 : 我以為ROG產品線(非手機)很賺,看來一樣是信仰強度 10/05 12:31
→ Hua0722 : 還是有差 10/05 12:31
→ pujos : ROG 縫京東一千多台,是蠻不理想的 10/05 12:33
推 k09127855 : asdf怒買10隻,救華碩! 10/05 12:43
推 Horatio5566 : 華碩 HTC 這兩家改賣傳統手機 說不定還比較有賺頭 10/05 12:45
推 mike7689 : 請韓國歐巴代言 大概以為迷妹會買帳 10/05 12:48
→ Amewakahiko : 收人民幣當然匯損 10/05 12:50
推 limitX : others 10/05 12:53
推 dennis1212 : zf5 跟5z不是賣得還不錯嗎? 10/05 12:53
→ class21535 : 連教主都不想買ROG就知道沒戲了 10/05 12:54
→ class21535 : 國內不錯 國外不買單吧 國外有便宜835跟1+等對手 10/05 12:55
推 ooxxman : ROG Phone買個全配價位堪比電競筆電,實在太誇張= = 10/05 12:56
推 playoffmogi : ROG 作為獲利關鍵??? 10/05 12:58
→ jinkela1 : 還以為rog預售數字ok....難道還是不行? 10/05 13:01
推 Yanpos : 華碩被做多幾千w的孔劉拖累了,襌粉幫開脫真有趣。 10/05 13:02
→ jinkela1 : 一直講孔劉沒意思拉 htc鋼鐵人代言可是3.6億台幣 10/05 13:03
推 Pumama : 我相信迷妹都是迷孔劉 買跟用iphone的 10/05 13:04
→ jinkela1 : 孔劉其實也才6000萬 雖然我也不喜歡他 10/05 13:04
→ hangtenboy : 買10支算甚麼拯救-_- 10/05 13:09
推 iceyeman : 裁掉 通通丟去中土世紀練功~ 10/05 13:29
→ wchucky : ROG縫的客群太小,有新意沒買氣,信仰之眼 10/05 13:35
→ lonelysin : 京東也預購到十一月去了,剛剛打去問預購狀況還被 10/05 13:37
→ lonelysin : 小姐嗆給我慢慢等還輪不到你Q_Q 10/05 13:37
噓 x3028671 : 傳? 10/05 13:40
→ Fezico : 搞機海本來就找屎... 10/05 13:41
→ kirorolove : 大灑幣 10/05 13:46
推 Yanpos : 搞機海找死?ㄏㄏ看看支那牌是怎麽拜託others的 10/05 13:52
→ Yanpos : *擺脫 10/05 13:52
推 mike7689 : 沒想到迷妹不買帳 都是宅宅萬人捧場 10/05 13:52
→ kelon : 機海+無用代言人 不就是HTC2.0 10/05 13:56
噓 tpktony : 感覺有人再刻意放空 10/05 14:01
推 pujos : 檢討代言人還不如檢討手機 10/05 14:09
→ pujos : 16年還有超過一千五百萬隻出貨,17喊到兩千+,但結 10/05 14:10
→ pujos : 果為什麼是2018腰斬到九百 10/05 14:10
→ pujos : 原先的用戶呢,哪去了 10/05 14:10
→ pujos : 拉不進新人就算了,原用戶怎麼全掛了 10/05 14:11
推 hegemon : 因為品質跟品牌呀 10/05 14:14
推 ivanos : 華碩「預計xxx手機將轉虧為盈」講多久了? 10/05 14:31
推 a0000959 : 機海就是死路一條 htc都示範了還照做 10/05 14:44
推 Gcp : 本來想買rog結果一直不出 n9降價就被拐走了 10/05 14:50
推 DORAQMON : 所以越賣品質越差 10/05 14:55
→ Hohenzollern: 銷售量從2015年的2050萬台→2016年的2000萬台 從去 10/05 15:07
→ Hohenzollern: 年開始慢慢下修 10/05 15:07
推 ivanos : 2016年的zenfone 3只賣1650萬支 10/05 15:15
噓 natsugo : 假新聞啦 10/05 15:23
推 kimfatt : 連自己國產手機都不支持了 (台灣市佔15%),去到其 10/05 15:23
→ kimfatt : 他國家被當other時,就更難經營了。現在有一直有負 10/05 15:23
→ kimfatt : 面新聞傳出,買了分分鐘變孤兒。 不看好接下來的買 10/05 15:23
→ kimfatt : 氣 10/05 15:23
推 maxw1102 : 奇怪 ASUS不是還賣了好幾倍HTC 怎麼講得比HTC還慘 10/05 15:23
→ maxw1102 : 還有消息說再不好就要收 HTC都沒這種風聲 10/05 15:24
→ maxw1102 : 只有酸酸在那邊要倒了or還有沒有下一支旗艦 10/05 15:24
推 ivanos : 所以華碩到底是裁員還是「優離」 10/05 15:29
推 GameGyu : HTC當然都沒這種風聲,因爲這是主要營收啊,營收再 10/05 15:31
→ GameGyu : 低,雪紅都很興奮啊 10/05 15:31
→ GameGyu : 宏達電 107年9月營收12.56億、年減80.71% 10/05 15:32
→ OscarShih : 我還沒進來就知道華碩的主題會變成HTC的主題 10/05 15:32
→ GameGyu : 年減80.71%,跟收起來有何差別 XD 10/05 15:33
推 Nexus5X : 不要做手機了 本業搞好穩穩賺不行嗎 10/05 15:41
→ Nexus5X : 看看人家宏碁 10/05 15:41
→ Nexus5X : 硬要做手機 還拿做NB思維去劃產品線 就是大暴死啦 10/05 15:42
推 leo10 : 宏碁是一直都不認真啊,華碩認真的咧 10/05 15:46
推 ivanos : 華碩今年手機有沒有賣到一千萬支啊 10/05 15:51
→ walter741225: 市佔比例已經不錯啦 錯的是我們台灣人就是少R 10/05 15:53
推 jasonpttt : 人家華碩一發現手機銷售有問題內部就立馬有反應和 10/05 15:55
→ jasonpttt : 檢視,反觀HTC從沒醒過,更別說華碩就算本錢厚依然 10/05 15:55
→ jasonpttt : 戰戰兢兢,華碩加油 10/05 15:55
推 kinmengon : 連大水池都不準備了直接叫你滾! 10/05 16:04
推 turnpoint : 華碩PC業務是金雞母,至少有現金流,討論的是手機要 10/05 16:10
→ turnpoint : 不要繼續做而已?宏達電則是只剩手機了 10/05 16:10
→ turnpoint : 也沒啥討論的空間了 10/05 16:10
→ lim65595000 : 廣告都大賣 難不成... 10/05 16:44
推 leo10 : 華碩就很怪,明明有很好的IDEA,但是又不敢繼續闖 10/05 17:07
→ gamedf : 起家就是是廉價路線,這客群根本毫無忠誠度可言,然 10/05 19:11
→ gamedf : 後想走高規高精品結果賣不好,只好用機海清庫存,結 10/05 19:11
→ gamedf : 果形象又走會回頭路...然後設計也變成山寨。 10/05 19:11
→ roudolf : ROG真的客群太小了,然後一般旗艦機可以做到八九成 10/05 19:19
→ roudolf : ,感覺不太需要特地買,當然還是覺得這隻很有突破 10/05 19:19
→ roudolf : 性,如果常態出我應該會買,第一支不敢 10/05 19:19
噓 ChaosK : 同樣的東西PO好幾次= = 10/05 19:24
→ ChaosK : 而且這不能只從台灣看吧,比如說像飛馬那邊砍一砍並 10/05 19:25
→ ChaosK : 不是壞事呀 10/05 19:25
→ ChaosK : 至於ROG這篇根本lag了,現在已經直購了還在那邊寫預 10/05 19:26
→ ChaosK : 購,現在直購就是缺貨啦,所以就是老問題產能跟不上, 10/05 19:26
→ ChaosK : 不是沒人買 10/05 19:26
推 ptta : 感覺手機部門會很快被分家(放生),然後收攤 10/05 19:37
推 RieX : zf3d就是ASUS當初的高檔路線 結果用過的還敢再買嗎 10/05 20:18
推 sodragon : 運動家窮 但是很強啊! 10/05 20:47
推 ctes940008 : 運動家今年可是90勝以上的強隊 10/06 00:26
→ seraphalpha : 華碩找劉孔跟當年tc找鋼鐵人代言有87像 10/07 09:54
→ BaWanYi : 製造一年就壞的電子垃圾收一收也好 10/08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