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午安,小弟我在這有個問題想請教 關於lighting 轉usb 這個裝置 我想要把iphone接到"USB外接式麥克風"的話,是不是能夠收到音? 平常麥克風是for電腦使用的 感謝回答! 麥克風長這個樣子的 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810/mobile01-bd6bbc105a7d2f2145af71c24c0adc1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723093.A.640.html
DFIGHT : light??? 10/05 15:08
※ 編輯: sexy1128 (61.230.16.10), 10/05/2018 15:10:34
maxw1102 : iPhone沒給的 你不能用QQ 目前還是透過3環收音 10/05 15:08
maxw1102 : 所以轉接線請隨身攜帶 10/05 15:08
所以意思是 我只要將麥克風usb頭轉能三環的音源線,然後再將音源線轉成lighting就好了嗎? ※ 編輯: sexy1128 (61.230.16.10), 10/05/2018 15:14:40
maxw1102 : 我之前直播是先接 RODE SC4 再接 鐵三角MIC 10/05 15:41
maxw1102 : 或是 SONY的藍芽無線MIC組 都要先有專用接頭 10/05 15:41
maxw1102 : 不是Apple給的喔 是而外的還要一個 10/0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