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DFIGHT : light??? 10/05 15:08
※ 編輯: sexy1128 (61.230.16.10), 10/05/2018 15:10:34
推 maxw1102 : iPhone沒給的 你不能用QQ 目前還是透過3環收音 10/05 15:08
→ maxw1102 : 所以轉接線請隨身攜帶 10/05 15:08
所以意思是 我只要將麥克風usb頭轉能三環的音源線,然後再將音源線轉成lighting就好了嗎?
※ 編輯: sexy1128 (61.230.16.10), 10/05/2018 15:14:40
推 maxw1102 : 我之前直播是先接 RODE SC4 再接 鐵三角MIC 10/05 15:41
→ maxw1102 : 或是 SONY的藍芽無線MIC組 都要先有專用接頭 10/05 15:41
→ maxw1102 : 不是Apple給的喔 是而外的還要一個 10/0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