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手拿紅米NOTE5 (6G版本) 但沒NFC真的有點困擾 剛好手機又摔了.... 想說來物色一台萬元內的手機 目前需求就是:NFC+大電量+拍照紅米NOTE5左右的等級就好 能有6g ram更好(覺得4g ram不太夠用) 沒在玩遊戲CPU省電就好(625.636.660都可) 父母都拿ZF5,但APP也沒裝太多個,買了沒三四個月都變得一頓一頓的 加上之前ZF2五進五出..... 對華碩印象真的是....Orz 看了一下 小米8很符合但爆預算太多 囧 ZF4 6g版本 ZF5 好像只有4g版本 sharp s3 高配版 也是爆預算 再麻煩大家推薦了 囧 感覺有點像空集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33.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725321.A.89A.html
adres : ZF4 6G版 10/05 15:43
bibiwann0802: u11 4g捏個五百一千? 10/05 15:46
lp123gbaj : 空集合 10/05 15:46
ChinaGy : 空集合 10/05 15:46
asdf3164 : 秒選ZF5 10/05 15:47
soto2080 : zf5應該夠用吧 10/05 15:48
wellwest : max pro 10/05 15:49
Lumia625 : 只能捏上去了 10/05 15:50
ChinaGy : 拍照需求退一點 大破高配就可以 10/05 15:51
dreamgirl : max pro 10/05 15:55
ghgn : max pro 6G版 10/05 15:56
urban01 : n7+ 10/05 16:00
z1x2c3v4 : ze552kl還很順 怎麼可能5頓頓的 10/05 16:02
joker00507 : Nokia 7+? 10/05 16:02
td1122 : u11 eyes 10/05 16:03
wohahala : 小捏一點 小米Mix2 性能優 螢幕沒瀏海看了也舒服 10/05 16:04
wohahala : 加上原本你就拿小米 也不用在熟悉別的UI 10/05 16:05
powyo : Mix2 拍照很糞 10/05 16:05
sam40026 : mix2不只拍照爛,連螢幕也很差 10/05 16:07
lusir5566 : mix2螢幕很差?認真 10/05 16:09
lusir5566 : ? 10/05 16:10
popopal : ZF5都覺得頓 提高價錢吧 10/05 16:10
JhouHank : 我用了兩年的ZF3都很順欸= =?你要不要乾脆買ZF3好 10/05 16:16
JhouHank : 惹 10/05 16:16
powyo : ZF5是哪一支? 不會是ATOM的吧 10/05 16:17
leo255261 : http://i.imgur.com/e09FknX.jpg 10/05 16:24
leo255261 : 你爸媽是不是裝了這些 10/05 16:24
kunyununu : 是atom就好笑了,話說我zf5 2014 使用上還算順暢, 10/05 16:24
kunyununu : 但是玩遊戲就不行了 10/05 16:24
x3028671 : ZF4 660不錯啦 但是ZF5不會是舊版的吧 10/05 16:32
janeration : 萬元以下6G RAM真的很稀少,上小米8會比較好 10/05 16:33
janeration : 不然就zf4 660版跟zf4pro了 10/05 16:34
deeping774 : 要不要一次捏到送醫院 XS max 64G 一次大滿足 10/05 16:35
OnoueWakaba : 小米a2不錯 只是台灣只出4g RAM 10/05 16:37
skull0107 : 對耶 忘了有ZF4 Pro 10/05 16:38
c80352 : u11 eyes 10/05 16:48
chchch : NOKIA 7 PLUS 你手不抖的話 10/05 17:05
tim023223 : Zenfone Max Pro + Google相機 應該能達到你的需求 10/05 17:14
tim023223 : (除了相機功能稍微弱些,但還堪用) 10/05 17:14
tim023223 : NFC要6G高配版才有 10/05 17:15
snsd0506 : u11eyes 10/05 17:16
hhg719 : U11 4G版 10/05 17:35
megaman007 : 這價錢XA2U也不錯的 10/05 17:45
Jason0813 : 米max3 10/05 17:45
g8956956 : 老人家從沒在清不使用程式的,你清了,也許就不頓 10/05 17:46
g8956956 : 了 10/05 17:46
ditty : zf4 660版 10/05 17:52
AmigoSin : sharp S3 10/05 18:12
sawadika : 等XA2PLUS降 10/05 18:15
enpin : 大破64,要不就是U11,要不就只有zf4/660/6g, 10/05 18:28
Allen0835690: 在意更新選Zenfone5 10/05 18:42
Allen0835690: 不介意的話Zenfone4 很值得買 10/05 18:42
leelee100 : zf5唯一解吧 10/05 18:50
koji328 : ZF4 6G 真心不騙 10/05 18:53
abcd425heart: 捏一點點買A8+啊還多了防水 10/05 18:54
erik8866 : ZF4 10/05 19:06
EthereumPTT : Zf4 or zf5 10/05 19:41
instratos : Nokia 7 plus 10/05 21:49
yao03911 : Nokia 7+只有4g 不過好像買不到了? 10/05 23:09
StratApostle: samsung a9 pro 請人家裝google play 10/05 23:35
cobrabaton : 結果裝了一堆26程式...都偷偷傳資料回南極大陸XD 10/05 23:40
KMSNY : n7+ 10/05 23:51
ctes940008 : 空集合 10/06 00:11
zxc610621 : 二手iPhone 7 10/06 00:46
ppit12345 : 前幾天刷了一台9500的mix2,目測照相是很接近紅米5 10/06 09:24
ppit12345 : ,只是相對電量少不少就是。 10/06 09:24
hyperionii : moto G5S plus 10/07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