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athclifff : = = 雖說可以弄好 一個月也太久 10/05 16:54
推 atsuki : 果粉:你安卓有A12嗎 10/05 16:57
→ hoe1101 : 這麼貴效率還這麼慢? 10/05 16:57
推 atsuki : iOS 11來個愛的轉圈圈,iOS 12叫你用愛充電 10/05 16:59
推 danielowl : 效率真高 10/05 17:02
推 chenming867 : 教主真貼心,一定是希望大家少用手機 10/05 17:04
推 chen730419 : 蘋果真的是賣信仰的!ios也soso 10/05 17:07
噓 dreamgirl : 一隻不行就多買幾只啊 10/05 17:09
→ dreamgirl : 信仰不夠喔 10/05 17:10
→ dreamgirl : 這是蘋果要保護你的電池 10/05 17:10
推 force5566 : 用無線充電很難嗎? 10/05 17:13
推 suika824 : 這時候應該馬上推Airpower出來啊 10/05 17:16
推 anguslf2 : 反觀安卓爽放生 10/05 17:19
→ qq204 : 蘋果效率就是好 更新超快 XDD 10/05 17:20
推 bin12 : 賣手機收錢時 52900元, 10/05 17:34
→ bin12 : 還有改善 Safari 當機漏洞 10/05 17:34
→ bin12 : 效率超好,一分錢一分貨 10/05 17:34
→ bin12 : iPhone物有所值。 10/05 17:34
→ bin12 : 傳輸線破皮,裝死不改善 10/05 17:34
→ bin12 : 好棒的兆鎂良心企業。 10/05 17:34
→ kouta : 某牌更新也解決不了電池爆炸的問題 10/05 17:36
→ SurfacePro4 : 那intel基頻呢 10/05 17:37
→ symjay : 蘋果品質就是爛 10/05 17:39
噓 SungHyun : 果迷:一個月已經算很快了 Apple工程師開外掛黑科 10/05 17:39
→ SungHyun : 技 10/05 17:39
推 aegis43210 : 買無線充電板就好了 10/05 17:41
→ Arthur818 : 看到無線充電板笑爛>< 10/05 17:49
推 Joey452 : 需要安撫,才能充電呦,啾咪 10/05 17:50
→ OscarShih : 神恩 10/05 17:51
推 seemoon2000 : 這應該算嚴重了吧 還要等一個月喔 10/05 17:57
推 urban01 : 再多買一隻就是了 10/05 18:02
→ lopopo001 : 重新定義充電 10/05 18:03
噓 wadeabc : 以前的蘋果有包含公廁的費用,現在是收錢不辦事叫 10/05 18:04
→ wadeabc : 使用者公廁,真垃圾也 10/05 18:04
→ OscarShih : 先做一個洞再補起來,感謝Apple 10/05 18:05
推 super1725w : 曾經覺得賣這麼貴系統跟軟體工程師都不用錢?現在不 10/05 18:12
→ super1725w : 知道這麼貴除了硬體以外其他都花去哪了 10/05 18:12
推 urban01 : 當然是庫克跟股東的荷包阿 10/05 18:13
推 sunskist0831: 果粉高潮 一個月就可以搞定最基本的充電 謝主隆恩 10/05 18:13
→ doom3 : BETA這麼久 插條線就能發現的BUG 養這麼多人沒一個 10/05 18:21
→ doom3 : 能發現 10/05 18:21
→ feiliu7081 : 沒附快充頭果粉叫你自己買頭 10/05 18:22
→ feiliu7081 : 基本充電都出問題,果粉叫你買無線 10/05 18:22
→ feiliu7081 : 充電線太爛叫你多買幾條…嗯 10/05 18:23
噓 gnayil : 漏洞那麼大,一個月效率也太久... 10/05 18:24
→ shyshyan : intel問題早就解決了 快捷下拉關wifi沒有真的關閉 10/05 18:37
→ shyshyan : 不就是解決這問題嗎 卓卓不要再高潮了== 10/05 18:37
噓 SungHyun : 什麼叫做一個月太久?? Apple這樣做是為了謹慎!一 10/05 18:42
→ SungHyun : 定要做全面性的測試才能推出修正檔更新! 10/05 18:42
→ SungHyun : 不像安卓一兩天就發佈修正檔更新 趕鴨子上架急就 10/05 18:42
→ SungHyun : 章 罔顧消費者資安! 10/05 18:42
推 SaberMyWifi : 反觀安卓直接裝死放生 10/05 18:43
噓 bossum : 一個月 這效率。。再看看價格 10/05 19:04
推 BIGETC : 別人根本沒這個問題 還很開心 10/05 19:12
推 jay0117 : 還好安卓很爛 沒這高級問題 10/05 19:21
推 adsuse : 果蟲問題... 10/05 20:53
→ Gunslinger : 之前說沒差的人呢? 10/05 21:13
推 ww : 果果:反觀安卓....咦...沒問題 當我沒說 10/05 21:54
推 x3028671 : 反觀安卓都不會發生這種事 10/05 22:11
→ x3028671 : 果粉吹到飛天的iOS 12結果這種表現 10/05 22:11
噓 DavidXie : 687,負責 10/05 22:25
→ a19800808 : 用快充就解決啦,阿婆是在推銷快充頭啦 10/06 01:01
→ a204a218 : 都做多久的手機了連充電都能出問題是真的很棒 10/06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