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蘋果充電門 最快10月底更新改善 針對國內外用戶均零星出現iPhone XS上鎖後無法充電問題,外媒 iMore記者Rene Ritchie則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在稍早iOS 12.1 beta 版釋出後,已改善了上鎖時充電無法顯示的狀況。另外,據了解, iOS 12.1的推出時間,有可能將在10月底或11月初更新。 蘋果表示,美國總部並未對此狀況有具體回應或說明。而日前《蘋果 》記者實際拿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以Lightning或無線充電板 進行測試,都可在第一時間顯示充電中,沒有出現上鎖時無法充電情 況。 外傳iPhone XS出現插上Lightning充電線後,在上鎖畫面無法自動顯 示充電狀態的問題,上周Youtube科技頻道UnboxTherapy釋出影片對8 部不同型號的iPhone XS測試,確實有的插上電源無反應、甚至要敲 兩下才會顯示充電中。據外媒MacRumors報導,上鎖畫面無法顯示充 電的問題並不單止是iPhone XS才發生,在部分iPad或其他運行iOS設 備上也有出現,被認為應該是iOS 12中的一項Bug。(黃子倫/綜合 報導) https://tw.lifestyle.appledaily.com/gadget/realtime/20181005/1442385/ beta版本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代表說接下來的更新很有機會在最短時間改善 因此大家目前是不用太擔心,一個月內應該會有機會得到改善 這個速度也算是很不錯的吧,代表公司有在用心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729536.A.F17.html
Heathclifff : = = 雖說可以弄好 一個月也太久 10/05 16:54
atsuki : 果粉:你安卓有A12嗎 10/05 16:57
hoe1101 : 這麼貴效率還這麼慢? 10/05 16:57
atsuki : iOS 11來個愛的轉圈圈,iOS 12叫你用愛充電 10/05 16:59
danielowl : 效率真高 10/05 17:02
chenming867 : 教主真貼心,一定是希望大家少用手機 10/05 17:04
chen730419 : 蘋果真的是賣信仰的!ios也soso 10/05 17:07
dreamgirl : 一隻不行就多買幾只啊 10/05 17:09
dreamgirl : 信仰不夠喔 10/05 17:10
dreamgirl : 這是蘋果要保護你的電池 10/05 17:10
force5566 : 用無線充電很難嗎? 10/05 17:13
suika824 : 這時候應該馬上推Airpower出來啊 10/05 17:16
anguslf2 : 反觀安卓爽放生 10/05 17:19
qq204 : 蘋果效率就是好 更新超快 XDD 10/05 17:20
bin12 : 賣手機收錢時 52900元, 10/05 17:34
bin12 : 還有改善 Safari 當機漏洞 10/05 17:34
bin12 : 效率超好,一分錢一分貨 10/05 17:34
bin12 : iPhone物有所值。 10/05 17:34
bin12 : 傳輸線破皮,裝死不改善 10/05 17:34
bin12 : 好棒的兆鎂良心企業。 10/05 17:34
kouta : 某牌更新也解決不了電池爆炸的問題 10/05 17:36
SurfacePro4 : 那intel基頻呢 10/05 17:37
symjay : 蘋果品質就是爛 10/05 17:39
SungHyun : 果迷:一個月已經算很快了 Apple工程師開外掛黑科 10/05 17:39
SungHyun : 技 10/05 17:39
aegis43210 : 買無線充電板就好了 10/05 17:41
Arthur818 : 看到無線充電板笑爛>< 10/05 17:49
Joey452 : 需要安撫,才能充電呦,啾咪 10/05 17:50
OscarShih : 神恩 10/05 17:51
seemoon2000 : 這應該算嚴重了吧 還要等一個月喔 10/05 17:57
urban01 : 再多買一隻就是了 10/05 18:02
lopopo001 : 重新定義充電 10/05 18:03
wadeabc : 以前的蘋果有包含公廁的費用,現在是收錢不辦事叫 10/05 18:04
wadeabc : 使用者公廁,真垃圾也 10/05 18:04
OscarShih : 先做一個洞再補起來,感謝Apple 10/05 18:05
super1725w : 曾經覺得賣這麼貴系統跟軟體工程師都不用錢?現在不 10/05 18:12
super1725w : 知道這麼貴除了硬體以外其他都花去哪了 10/05 18:12
urban01 : 當然是庫克跟股東的荷包阿 10/05 18:13
sunskist0831: 果粉高潮 一個月就可以搞定最基本的充電 謝主隆恩 10/05 18:13
doom3 : BETA這麼久 插條線就能發現的BUG 養這麼多人沒一個 10/05 18:21
doom3 : 能發現 10/05 18:21
feiliu7081 : 沒附快充頭果粉叫你自己買頭 10/05 18:22
feiliu7081 : 基本充電都出問題,果粉叫你買無線 10/05 18:22
feiliu7081 : 充電線太爛叫你多買幾條…嗯 10/05 18:23
gnayil : 漏洞那麼大,一個月效率也太久... 10/05 18:24
shyshyan : intel問題早就解決了 快捷下拉關wifi沒有真的關閉 10/05 18:37
shyshyan : 不就是解決這問題嗎 卓卓不要再高潮了== 10/05 18:37
SungHyun : 什麼叫做一個月太久?? Apple這樣做是為了謹慎!一 10/05 18:42
SungHyun : 定要做全面性的測試才能推出修正檔更新! 10/05 18:42
SungHyun : 不像安卓一兩天就發佈修正檔更新 趕鴨子上架急就 10/05 18:42
SungHyun : 章 罔顧消費者資安! 10/05 18:42
SaberMyWifi : 反觀安卓直接裝死放生 10/05 18:43
bossum : 一個月 這效率。。再看看價格 10/05 19:04
BIGETC : 別人根本沒這個問題 還很開心 10/05 19:12
jay0117 : 還好安卓很爛 沒這高級問題 10/05 19:21
adsuse : 果蟲問題... 10/05 20:53
Gunslinger : 之前說沒差的人呢? 10/05 21:13
ww : 果果:反觀安卓....咦...沒問題 當我沒說 10/05 21:54
sincere77 : https://i.imgur.com/wFdAhuS.jpg 10/05 22:01
x3028671 : 反觀安卓都不會發生這種事 10/05 22:11
x3028671 : 果粉吹到飛天的iOS 12結果這種表現 10/05 22:11
DavidXie : 687,負責 10/05 22:25
a19800808 : 用快充就解決啦,阿婆是在推銷快充頭啦 10/06 01:01
a204a218 : 都做多久的手機了連充電都能出問題是真的很棒 10/06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