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紅米Note5跟紅米6哪個好一些呢(32G)? 問了幾間通訊行都沒有Note5了… 6好像比較低階…請問會比Note5差很多嗎? 台中小米之家目前有藍色的嗎? 小米之家現場買會當場驗機嗎?貼保護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55.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733289.A.D74.html
vivian90369 : note510/05 17:57
dunkyoulin : note5吧,6的U是聯發科的,看你想不想試試看10/05 17:58
utwosf : note5 better10/05 17:59
newtrend : 請問現在聯發科的手機,會有GPS不穩的問題嗎10/05 18:00
utwosf : 官網有10/05 18:00
newtrend : 聯發科CPU10/05 18:01
vivian90369 : 小米之家、pc家、小米官網10/05 18:02
derlin12345 : 在大都市的話直接去小米之家10/05 18:05
derlin12345 : 在偏遠地區的話用小米官網訂,黑貓很快就送到了10/05 18:05
derlin12345 : 紅米6的充電只有5V1A,建議不要買。這個速度真的不10/05 18:05
derlin12345 : 夠10/05 18:05
Xreine : 直接小米官網買阿~下訂到送來頂多兩天時間10/05 18:12
Xreine : 還免運費10/05 18:12
enpin : 當然是5n,東西差很多,10/05 18:24
janeration : 絕對是note5 附近沒有小米之家就用官網訂10/05 18:45
※ 編輯: v23510 (1.200.55.189), 10/05/2018 18:54:23
enpin : 你現場買當然可以驗機呀!保貼應該是會有啦,台北就 10/05 19:13
enpin : 有,配件保貼每個店家這個才是主要利潤來源,哈哈, 10/05 19:13
yuyuoo : 6如果是不到五千那款 螢幕很差 10/05 21:37
wumins : 等紅米NOTE6就好 10/06 11:03
michealx : note5有紅外線可當遙控器用欸 10/07 08:16
aya28666888 : 買紅米6不如買紅米5.. 10/07 13:27
Joyeux : 紅米5還買的到嗎? 10/07 21:13
vivian90369 : 紅米5還有官翻機可以買 10/08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