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732 : 為什麼右邊中間排的5歪掉了 XD 10/05 18:12
推 gtcw : 改叫wife 10/05 18:12
→ james732 : 不過這樣的修改真的是好事,好懂多了 10/05 18:12
推 vaio8937 : 我以為是改成Wife 10/05 18:14
推 ayasesayuki : wife4 5 6 10/05 18:16
推 ArSaBuLu : 希望改成wife+1 10/05 18:16
推 zxc092378 : 為什麼5這麼特別 10/05 18:17
推 x52013 : 還故意放歪的,要逼死強迫症喔XD 10/05 18:17
→ docsis : 小4 小5 小6 10/05 18:20
推 RedFox : 就你最特別 10/05 18:22
推 marunouchi : 都吃到飽 很久很久很久沒開wifi了 10/05 18:33
推 GTR12534 : 左邊?右邊? 10/05 18:33
推 c52chungyuny: 文組的逆襲 10/05 18:34
推 horseorange : 好懂多了 10/05 18:34
推 CHTWifiHinet: 大概又是中華電信致力推廣出來的 給推 10/05 18:35
噓 SungHyun : 假鬼假怪 學 Apple 全部命名成 True AI Super Reti 10/05 18:39
→ SungHyun : na WiFi 不就好了 然後收個年費 直接爽噱一波 10/05 18:39
推 ronale : 推1樓! 10/05 18:40
推 wryyyyyyyy : 沒事也要扯文組是多自卑 可憐 10/05 18:43
推 DarenR : zenfone4 zenfone5 zenfone6 華碩領先10年 10/05 18:43
→ james732 : 啊歪掉的是左邊才對... 10/05 18:45
推 Kust : 這樣也有人崩潰… 10/05 18:55
推 mikuyoyo : 文組終於看懂了 10/05 18:57
噓 FANGIN : wifi87 10/05 18:57
推 kian0609 : 歪壞 10/05 19:01
推 twinkle38 : 我以為改Wife 10/05 19:03
→ Mark87 : 給推好記多了 10/05 19:03
推 GothicKuma : wifi改名成saber才對啦 10/05 19:12
推 Jason0813 : 沈懿表示 10/05 19:37
推 ts00758579 : 可以對齊一下嗎XDDDD 10/05 19:38
推 EthereumPTT : 推 The New True AI Retina Blockchain Wifi 2 10/05 19:39
→ kouta : 蘋果取的名字應該不會長到這麼無腦 記得舉例時要跳 10/05 19:41
→ kouta : 離安安模式 10/05 19:42
推 terry1043 : 更難記 10/05 19:45
→ terry1043 : 應該說改習慣問題 10/05 19:46
→ FeRin : 現有規格還要改來改去= = 10/05 19:46
推 carlos0322 : 連這個也要安安果果…我是覺得新名稱直覺一點 10/05 19:50
→ carlos0322 : 以世代去判斷就好,不然還要懂ax>ac>n 10/05 19:52
→ carlos0322 : 外行感到黑人問號 10/05 19:52
→ james732 : ax,ac,n這些我常常記錯順序 XD 10/05 19:53
推 Bob9154 : ad ax ac b g n 10/05 19:56
推 byotch : 以前說ac是5g wifi 都要解釋是5Ghz 跟3g 4g的g不同 10/05 20:02
→ byotch : 現在不用解釋了就真的是第五代wifi 10/05 20:02
推 hyghmax1202 : 改這樣其實習慣後會覺得不錯 10/05 20:05
推 kof2200 : 下一篇,My wife 5566 10/05 20:27
推 Yanpos : TrueWifi(R) 10/05 20:33
推 wtfconk : 就你5最特別,散漫!!出列!! 10/05 20:47
→ OscarShih : 我覺得數字反而不好, 數字會混淆,5記成6,4記成3.. 10/05 21:02
→ OscarShih : 用舊產品也會有名詞的代溝 10/05 21:03
→ carlos0322 : 樓上?數字代表Gen.,iPhone 8就不會記成7? 10/05 21:05
→ carlos0322 : 轉換陣痛期應該會在產品包裝註記吧 10/05 21:06
→ OscarShih : 有上下相容性的東西不是說記錯就OK的 10/05 21:06
推 s37166117 : 請問wifi8下一個應該是甚麼啊 10/05 21:31
→ s37166117 : 數字遠比ac ax好 10/05 21:31
→ laechan : 不用爭了,Wifi Zero 才是最強 Wifi 10/05 21:44
推 XXXXHAY : wife87 10/05 21:57
→ spfy : 所以以前為什麼要叫ac ax 是什麼簡稱嗎? 10/05 22:00
推 bxxl : 那是規格會議 task group的編號,從a,b,c開始 10/05 22:05
→ bxxl : 單字母用完以後變到aa,ab,ac 10/05 22:07
→ bxxl : a跟b的規格是差不多時間訂的,只是b產品很早出 10/05 22:09
推 psypoorer : 歪5沒錯啊! 10/05 22:09
→ kouta : 連這個也要戰文組理組我真的心酸 10/05 22:28
推 allenlee6710: 什麼時候出 Wi-Fi X S PLUS 10/05 22:44
推 galoopboy : 為啥左右不分? 10/05 23:15
→ cobrabaton : 所以是Group? 10/05 23:36
→ aegis43210 : 感謝bxxl大詳解 10/06 00:54
推 wolid : 簡化圖案=加速IQ萎縮=電影蠢蛋進化論 10/06 02:30
→ filet : 只要記得數字越大越新很好啊,不然你要怎樣跟別人說 10/06 03:12
→ filet : ac在n之後? 10/06 03:12
推 junping : 幹嘛不對齊XD 10/06 07:29
→ Rust : ac在n之後啊 和Excel的欄一樣 10/06 08:18
推 bxxl : ac>n 很簡單, 就2位數>1位數, 跟11>9一樣的道理 10/06 08:20
→ bxxl : ax>ac, 就像19>13, 兩位數,先比第一位,再比第二位 10/06 08:21
推 Athanasius : Y5 10/06 08:35
推 Eastmond : Free wife 10/06 08:45
推 vaper : 反白,置中,很難嗎!!!!! 10/06 13:44
推 Gedu : 我都用外面的免費wife 10/06 16:40
推 WLR : 簡化不錯 10/0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