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ONDODO : 開熱點開了9個小時還有15%,這電力很不錯的 10/05 21:57
→ LIONDODO : zf3不能當對照組,熱點很耗電 10/05 21:57
噓 RieX : 熱點吃電這麼兇 9小時還可有電 這樣還不夠好喔= = 10/05 21:59
→ desireathena: 了解了,謝謝,因為兩隻剩餘電量差太多,所以擔心 10/05 22:05
→ desireathena: 故上來請教,既然是正常的就ok,謝謝 10/05 22:06
推 nindo12301 : 我今天剛買,沒開熱點覺得超省電… 10/05 22:42
推 eehunglun : 四月底買的,覺得省電。 10/05 22:43
推 ooxx101 : 用了好幾個月,省電,開熱點給客人用後來忘了關,耗 10/05 22:55
→ ooxx101 : 電明顯 10/05 22:55
推 fifa186 : 熱點本來就超耗電的,你開這麼久還有15%,續航已經 10/05 23:00
→ fifa186 : 很強啦!! 10/05 23:00
推 ttpss93003 : 我用636。 s3是真的比其他隻來耗電 但沒嚴重到一直 10/06 00:34
→ ttpss93003 : 掉電 10/06 00:34
→ desireathena: 明白,謝謝大家 10/06 12:05
→ fonut : 開熱點本來就會比較耗電 以S3的表現來說已經非常好 10/06 12:09
→ fonut : 了 其他支都不見得有此表現 10/06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