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入手一隻SHARP S3, 今天出門時以S3當熱點分享網絡, 約從上午11點到晚上8點, S3電量剩15%,同時另一隻手機ZF3(蹭熱點的)還剩80幾%, 兩隻出門時電量都是100%, 中間ZF3有拿出來使用,S3一直當熱點沒作其他用途, 請問當熱點耗電量有這樣大嗎?還是我的S3有問題? 今天第一次開熱點,這幾天有玩遊戲(農場),測過約4分鐘降1%, 感覺電量是不是掉太快了? 麻煩有心得的諸位解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39.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746540.A.31E.html
LIONDODO : 開熱點開了9個小時還有15%,這電力很不錯的 10/05 21:57
LIONDODO : zf3不能當對照組,熱點很耗電 10/05 21:57
RieX : 熱點吃電這麼兇 9小時還可有電 這樣還不夠好喔= = 10/05 21:59
desireathena: 了解了,謝謝,因為兩隻剩餘電量差太多,所以擔心 10/05 22:05
desireathena: 故上來請教,既然是正常的就ok,謝謝 10/05 22:06
nindo12301 : 我今天剛買,沒開熱點覺得超省電… 10/05 22:42
eehunglun : 四月底買的,覺得省電。 10/05 22:43
ooxx101 : 用了好幾個月,省電,開熱點給客人用後來忘了關,耗 10/05 22:55
ooxx101 : 電明顯 10/05 22:55
fifa186 : 熱點本來就超耗電的,你開這麼久還有15%,續航已經 10/05 23:00
fifa186 : 很強啦!! 10/05 23:00
ttpss93003 : 我用636。 s3是真的比其他隻來耗電 但沒嚴重到一直 10/06 00:34
ttpss93003 : 掉電 10/06 00:34
desireathena: 明白,謝謝大家 10/06 12:05
fonut : 開熱點本來就會比較耗電 以S3的表現來說已經非常好 10/06 12:09
fonut : 了 其他支都不見得有此表現 10/06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