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noob : 不要緊張,我今天下午才問客服,刷卡金已入10/5的帳 10/05 23:05
→ bignoob : ,10/6系統資料更新後就會列示 10/05 23:05
→ Arthur818 : 如果是自動扣繳的會比較晚拿到 10/05 23:15
→ saurik : 有kOko卡設自動扣繳拿到的嗎?我帳單都結帳了,竟然 10/06 05:17
→ saurik : 還沒有下來 10/06 05:17
推 bignoob : 被客服騙了,今天還沒下來 10/06 10:18
推 moonya0927 : 我竟然拿到1800 不是2500.... 10/06 15:17
推 bignoob : 我也是1800,要請客服詢問後端 10/06 15:48
推 moonya0927 : 我後來致電客服處理,寄了訂單截圖與相關諮詢 10/06 15:50
→ wayne654852 : 還沒拿到@@ 10/06 16:37
推 peterlin495 : 剛詢問客服說這個月17號會入刷卡金 10/06 19:41
推 leeben701 : 今天17號,有人拿到了嗎…? 10/17 15:48
推 kloc : 沒收到 10/17 16:55
→ sixmochida : 沒收到 10/17 21:57
推 k73kjt6t : 沒收到 有人在問問客服嗎? 10/19 10:28
推 a0913 : 沒收到... 10/19 12:20
→ a0913 : 連1800都沒看到 10/19 12:21
推 AlFeng : 沒收到 10/19 20:32
推 a0913 : 有要追的可以去M01看看 那邊有一篇 10/22 09:33
→ a0913 : 最新消息 國泰似乎開始不認帳 說商品不在電器城 10/22 09:33
推 k73kjt6t : 有問國泰的客服 他們說下期會補登 所以沒有拿到 10/23 09:25
→ k73kjt6t : 主動致電客服詢問 10/23 09:25
推 annabel515 : 我也沒拿到,剛剛給國泰訂單編號了……後續會聯絡… 10/23 14:33
推 annabel515 : 10月初就說17號會顯示在我的帳單上,但根本沒看到, 10/23 14:39
→ annabel515 : 還要打電話去問,好煩啊! 10/23 14:39
推 a0913 : 國泰回報我了 說下個月會給 應該是大家都沒拿到 10/25 12:10
→ a0913 : 蝦皮給國泰資料有誤 需要給國泰客服 蝦皮訂單+帳號 10/25 12:11
推 alonzohorse : 感謝樓上資訊 10/25 17:16
→ a0000000BMW : 這傢伙是以前在代買版騙香港地址代收又不給錢的 01/16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