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bico0206 : Mbps跟MB/s不一樣 10/06 02:59
→ jim924211 : 1 MB/s = 8 mbps 我應該沒記錯吧 10/06 03:01
→ FeRin : 哪家電信可以跑到100MB/s,我也想辦 10/06 03:01
→ carlos0322 : 2.6MBps = 20.8 Mbps 10/06 03:10
→ carlos0322 : 台星288不是21Mbps嗎?看起來滿合理的 10/06 03:12
推 suika824 : 調錯單位了,這個網速限速接近頂了 10/06 03:20
推 Yaiba : 花288當然只有21Mbps 多花點錢才有100Mbps 10/06 06:16
噓 rul284dl : 限速當然只有這樣=_= 要不然你想怎樣 10/06 07:24
推 Joba07 : 樓上你搞錯重點了 原po的誤解是不清楚MB和Mb的差別 10/06 07:57
推 s37166117 : 哈哈 10/06 08:00
→ NX9999 : Mbps跟MB/s不一樣+1 10/06 08:06
→ NX9999 : 單位調錯就是不爽快 10/06 08:07
→ NX9999 : VIP尊爵享受XD 10/06 08:08
→ NX9999 : 打錯,是小kB 10/06 08:09
噓 nk950357 : 笑死 10/06 08:22
→ dogandy : 我的288原本可以跑好跑滿,現在也是悲劇。 10/06 08:25
推 noth11 : 如果是流量破百的大戶 會被偷偷限速 10/06 08:45
推 noth11 : 測速軟體是白名單 全速跑 實際使用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10/06 08:47
推 sbtiagr : 你現在的數字乘以8就是版上大家常用的惹 10/06 09:11
推 Smily79 : 剛剛測的,遠傳+P20 pro 10/06 10:03
推 striving : 我188,都有破百,還是21爽爽用R 10/06 10:14
推 chachabo : 我台星188在永春捷運站附近都10m左右 10/06 10:36
噓 wei941019 : 腦被荼毒很久了 10/06 10:53
推 c98406023 : 過譽了 10/06 11:34
推 Jwfsm : 我中華電信699只有這樣 呵呵 10/06 11:45
→ Jwfsm : 第二列 10/06 11:45
→ Jwfsm : 申訴也沒用 10/06 11:48
推 Arbin : 單位錯誤了啦XD 去設定調整一下八 10/06 11:50
推 a456618 : 我是覺得還好 再怎樣都比中華699的快 10/06 12:11
推 taffy128s : 你要乘以八 所以是20咩左右 不慢了 10/06 12:24
→ Virness : 我用asus max pro約30 換成5z直接破百 10/06 12:48
→ rexaooil : 速度破萬了怎麼辦 10/06 13:08
→ tttt86319 : 我中華不限速還不一定跑的到20Mbps 你這樣還嫌 10/06 14:29
推 tackcalb : 你不適合拿手機 10/06 14:56
推 bt9527 : 各家電信本來就不可能每個點都很好 你應該多試用 10/06 14:59
→ bt9527 : 然後找出可以順順用的電信公司 要貪便宜就只能這樣 10/06 15:00
→ bt9527 : 我住的地方 台星是順到不行 算好運又能省錢 台星讚 10/06 15:01
推 jog7788 : 台星真的看地方啦!要跑到破百的地方不多 10/06 15:07
推 MissMolly : 前幾天測的,遠傳iphone XS,直接飆破300M 10/06 15:51
→ facio124 : 單位又不一樣... 10/06 16:02
噓 trickart : 才花288 得到這種網速理所當然吧 10/06 18:05
→ not5566 : 中華果然比較行 10/06 18:14
推 akared : 遠傳用XS在鬧區測真得滿快的..看到有200多.. 10/06 18:54
推 jeantw0920 : 中華有進步,生活圈網速有提升,追劇、玩手遊挺順 10/06 19:34
→ jeantw0920 : 的 10/06 19:34
噓 jfy1989 : 自己搞錯單位 不用改一下內文還台星公道嗎? 10/06 19:58
推 eric105 : s大大的中華499網速好威呀 10/06 23:37
噓 tornado1621 : 快笑死 受教育真的很重要 10/07 17:39
→ es612 : 自己大外行了誰荼毒你= = 10/08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