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現在用的是去年11月用S7加價換來的S8(美國三星會收舊手機,然後價錢直接折抵在 新手機上,所以我當時S7用了一年多,在去年11月用不到300美金的加價買了S8) 現在又有機會加價290美金買S9(我的S8可以折400元) 或是差不多用400美金換成S9+ (都是128G) 大家覺得這樣划算嗎? S8用了快一年也沒什麼不好,很多人覺得不好用的指紋掃描我也覺得很適應。總感覺S8的 前鏡頭不像S7那麼廣角,不曉得在S9或是S9+上面是否有改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4.105.98.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766942.A.CC3.html
ruizachi : 這兩隻你只要選擇尺寸那個喜歡啊 續航大隻好一點 10/06 03:29
hydebeast : 除了大小續航 還有ram跟雙鏡頭 如果覺得s8很容易app 10/06 03:33
hydebeast : 重啟就選s9+ 10/06 03:33
tonypapa : 等明年十周年s10 10/06 04:48
koster : 我是不會換啦 如果你換s9根本沒差 s9+變大你要再 10/06 04:57
koster : 適應一下 不如就跟樓上說得一樣 等看看S10 10/06 04:57
w3160828 : 可以加價購再等明年S10也加價購? 10/06 07:28
autokey : 我個人應該是會等s10吧~ 10/06 08:18
ttccnn : 明年也是可以加價購,大概每年10月11月的時候會有優 10/06 08:48
ttccnn : 惠 現在S8可以折400換S9就是有優惠 10/06 08:48
terry1043 : 升級S9沒意義 10/06 09:05
yahhoohide : 不太建議,s7e 跳s9+ 其實蠻無感的(不玩遊戲) 10/06 09:27
zmail : s9+超噴電 還是只有我是個案qq 10/06 09:36
Kentai6 : USD400還ok吧,但我用S8會等S10 10/06 09:53
BoomJames : s8升級s9 沒什麼感覺 等s10 10/06 09:55
chadhsieh : 升啊 10/06 10:20
qaz12wsx45 : 再等半年 升級s10應該比較有感 10/06 10:42
hitsukix : S8我打算撐到S12說 10/06 11:29
suifong : 同樣是9810但N9續航感覺好很多,但是電池差500 10/06 11:34
comet6679 : 撐到s10 10/06 14:52
johnwu : 不用換 10/06 17:48
kirax20a : S8+換到S9+ 個人覺得8比較穩 10/06 18:10
webb1 : 差異不大,不建議換... 10/06 19:02
natsugo : 等S10看看 10/06 19:40
leeszuyuan : 不建議換+1 10/06 19:48
ttccnn : 感謝大家的建議 繼續等s10 10/06 20:05
hank11431 : s9還沒升級pie之前還比s8頓== s8升級過一個版本順很 10/07 04:57
hank11431 : 多了 10/07 04:57
kamoin8957 : s8+換s9+的過來人,建議換,因為ram變大很有感 10/07 12:30
frandi320 : 等 差異太小 不值 10/07 12:36
a7137499 : s8打算等s18再升 10/07 13:21
abcd425heart: S9+ 6GB ram一定有感,但這時間真的可等10 10/07 13:50
royoo002003 : 換啊 我就是s8換s9+ 爽 10/16 23:41
royoo002003 : S10還要等五個多月 你願意? 10/16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