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異鄉人打拼實在艱苦,房東提供的網路曼的誇張 接上網路線測一下居然只有1Mbps不到,恩~~ 我現在用的是中華699吃到飽方案當熱點的手機是三星j6 使用不到兩個月,最近發現熱點會一直斷 當我用另一隻手機(iPhone 8+)連接j6熱點看youtube時會異常慢 甚至斷線,此時我就必須關閉熱點重開(8+ wifi重新連線無效) 但是j6上的行動網路是正常的,單純熱點分享掛掉 最近更是誇張,在8+上使用line 傳照片也會斷線,想問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 是送修還是換一隻(因為中華門號會打電話,故4G分享器暫無考慮) 預算5000內,物色到nokia 5.1+ 不曉得有經驗的人這款手機熱點正常嗎? nokia 5.1+ 網路測速有多快? 或是有推薦開熱點的手機, 先謝謝大家了 ◎(我所在地區j6,曾最高70Mbps,但平均只有30~40,同一張sim卡8+,max 212Mbp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8.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773509.A.EB3.html
Feishawn : 為什麼不用Iphone開就好了? 10/06 05:16
lonelysin : 五千就去買neatgear m1 10/06 06:37
enpin : 怎把j6的卡片換到i8+呀,用i8開熱點呀,i8還有3ca呀 10/06 07:32
enpin : , 10/06 07:32
fatfatgigi : 8+是主門號,平時出門j6會放家裡給其他裝置連網 10/06 08:42
geekies : J6網路慢反應給原廠居然要求手動清快取Data 12/25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