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yghmax1202 : 因為iPhone螢幕關閉時來電不會顯示拒接的方法 10/06 08:47
→ olmtw : 沒注意,坐我旁邊的每次手機響我都幫他按電源鍵 10/06 08:48
→ olmtw : 把通知聲音關起來而已 10/06 08:48
→ Gunslinger : 好像廢話 10/06 08:50
推 hsiung9 : 1f 這樣才不會不小心將該接聽得電話壓成拒接掉 10/06 08:50
→ hoo114 : 沒什麼好討論你還拿出來討論啊 10/06 08:50
推 hyghmax1202 : 把電話壓成接聽也好不到哪吧... 10/06 08:56
→ Ankuo : 原來蘋果藏掛斷是強迫大家接電話喔?那手錶上就不會 10/06 09:18
→ Ankuo : 按錯嗎? 10/06 09:18
推 haleytll : 有用iPhone的人不知道鎖定畫面時來電,按任一實體 10/06 09:22
→ haleytll : 按鍵為靜音,兩下側邊鍵為拒接嗎? 10/06 09:22
噓 tommy123310 : 啊根本就沒幾個功能齁== 10/06 10:00
推 Happrince : 小米手環: 10/06 10:00
推 w9103 : 簡單講買這就浪費錢 10/06 10:20
推 MilkTeaMan : 可是我每通電話都必須要接到 10/06 10:35
→ saurik : 可是邊緣人只有銀行會打來問要不要借錢..或是打錯的 10/06 10:38
推 Rette : 1樓應該沒買吧,不知道可以按 10/06 11:01
噓 hyghmax1202 : 我當然知道按兩下拒接啊 我的意思是不直覺 而且我就 10/06 11:16
→ hyghmax1202 : 遇過有人不知道 果粉每次遇到抱怨就切割人家沒買 蒸 10/06 11:16
→ hyghmax1202 : 蚌 10/06 11:16
推 hyghmax1202 : 然後會說不小心接通也好不到哪裡是因為 如果你不知 10/06 11:19
→ hyghmax1202 : 道接通了 那就是讓別人對空氣說話一段時間 同樣使人 10/06 11:19
→ hyghmax1202 : 惱怒 10/06 11:19
→ gripenk : Garmin 645表示 10/06 11:35
→ thaleschou :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按兩下可以拒接 10/06 19:15
推 pininfarina : 有沒有找手機的功能 10/06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