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有買Sony XZ2 Premium或XZ3的板友? 挑手機好一陣子了 最重視的需求就是"拍照" 用Google爬了許多比較影片和文章 幾乎就認定 Sony XZ2 Premium 這台是NO.1了 到店面用展示機拍景也是非常滿意! ! ! 只是我心血來潮用主相機(不是前置相機)近距離(展示機不便遠拍)拍自己 卻發覺膚色非常油畫而不自然 毛孔也比真人明顯許多 我也沒有更改任何設定 就是用展示機它原始的設定 用Google搜尋才發覺有人在M01分享過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5575248 不曉得有買Sony XZ2 Premium或XZ3的板友們 在實際拍攝上也會發生這狀況嗎? 或是有什麼方式改善 中距離拍人又是表現如何? 非常感謝各位的回應與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5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794075.A.39F.html
RAA1144557 : 這次演算法改起來不像以前油,不過拍人有機率像上 10/06 10:49
RAA1144557 : 圖一樣出問題 10/06 10:49
RAA1144557 : 同場景調整一下快門時間看看 10/06 10:51
qazsx2349 : Sony不是油畫王嗎 10/06 10:53
BenJMAS : 索粉們會說這個年代還在講什麼暖暖包或是油畫都是 10/06 10:58
BenJMAS : 在考古,世界早已不同。 10/06 10:58
BadGame : SONY的微距表現一直沒有很好 只能往後退 10/06 11:00
單看景 XZ2 P真得很威 不曉得中距離拍人又是表現如何?
APC : 因為底太大... 10/06 11:06
suifong : 上次才被索粉嗆說甚麼年代了還在油畫 10/06 11:14
改個標題 順便問問看XZ3會這樣嗎? 謝謝 ※ 編輯: Htheorem (219.70.254.5), 10/06/2018 11:23:14
RAA1144557 : XZ1 https://i.imgur.com/VvSgCFD.jpg 10/06 11:26
RAA1144557 : XZ2 https://i.imgur.com/yBuldtu.jpg 10/06 11:26
cht211 : sony祖傳的 10/06 11:27
jason4571 : 我是很少自拍 都別人幫拍沒這問題 10/06 11:28
Ankuo : 拍人,自拍,X跟XZ系列都沒什麼問題 10/06 11:31
RAA1144557 : 像你PO的那個色塊明顯,目前是室內 快門1/32 可能 10/06 11:40
RAA1144557 : 會出現 10/06 11:40
ian329 : 本人用XZ2P 在某些燈光下拍是有的 尤其智慧場景辨 10/06 11:50
ian329 : 識辨識為移動中的物體時 但其他情況下是非常好的 10/06 11:50
ian329 : 雖然本人為索粉 但認真覺得索索的智慧場景真的要改 10/06 11:50
ian329 : 進 聽說9.0之後演算法又不一樣了 等更新後看會不會 10/06 11:50
ian329 : 改善 10/06 11:50
abc21086999 : 爬文之後怎麼會發現這隻拍照是第一名 10/06 11:55
TIPPK : 手看起來應該接近50歲 10/06 12:30
DavidXie : XZ3 10/06 13:28
ayasesayuki : dxo贏iPhone再說 10/06 16:26
kina : 看完想護手... 10/0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