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A1144557 : 這次演算法改起來不像以前油,不過拍人有機率像上 10/06 10:49
→ RAA1144557 : 圖一樣出問題 10/06 10:49
→ RAA1144557 : 同場景調整一下快門時間看看 10/06 10:51
→ qazsx2349 : Sony不是油畫王嗎 10/06 10:53
→ BenJMAS : 索粉們會說這個年代還在講什麼暖暖包或是油畫都是 10/06 10:58
→ BenJMAS : 在考古,世界早已不同。 10/06 10:58
→ BadGame : SONY的微距表現一直沒有很好 只能往後退 10/06 11:00
單看景 XZ2 P真得很威 不曉得中距離拍人又是表現如何?
推 APC : 因為底太大... 10/06 11:06
→ suifong : 上次才被索粉嗆說甚麼年代了還在油畫 10/06 11:14
改個標題 順便問問看XZ3會這樣嗎? 謝謝
※ 編輯: Htheorem (219.70.254.5), 10/06/2018 11:23:14
推 cht211 : sony祖傳的 10/06 11:27
推 jason4571 : 我是很少自拍 都別人幫拍沒這問題 10/06 11:28
推 Ankuo : 拍人,自拍,X跟XZ系列都沒什麼問題 10/06 11:31
→ RAA1144557 : 像你PO的那個色塊明顯,目前是室內 快門1/32 可能 10/06 11:40
→ RAA1144557 : 會出現 10/06 11:40
→ ian329 : 本人用XZ2P 在某些燈光下拍是有的 尤其智慧場景辨 10/06 11:50
→ ian329 : 識辨識為移動中的物體時 但其他情況下是非常好的 10/06 11:50
→ ian329 : 雖然本人為索粉 但認真覺得索索的智慧場景真的要改 10/06 11:50
→ ian329 : 進 聽說9.0之後演算法又不一樣了 等更新後看會不會 10/06 11:50
→ ian329 : 改善 10/06 11:50
噓 abc21086999 : 爬文之後怎麼會發現這隻拍照是第一名 10/06 11:55
推 TIPPK : 手看起來應該接近50歲 10/06 12:30
→ DavidXie : XZ3 10/06 13:28
噓 ayasesayuki : dxo贏iPhone再說 10/06 16:26
推 kina : 看完想護手... 10/0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