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當初還請同事去淘寶買了金屬錶帶 但現在螢幕衰退到根本不能看時間 為了看時間,只好戴了原來的手錶。 小米手環再戴在另一支手又覺得奇怪 但震動提醒等等還是很好用 不想讓它變成電子垃圾 大家有想過還能怎麼利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24.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798077.A.0F9.html
JuiFu617 : 震動跳蛋 10/06 11:56
s91156 : 當成小米手環1用 10/06 12:02
Feishawn : 1 2樓都正解 10/06 12:20
GOLDCOW4721 : 半夜看時間還可以 10/06 12:26
nitvx : 感謝1F 省錢好用 10/06 12:35
dreamgirl : 下次記得買米動手錶 lcd屏 10/06 12:44
SakeruMT : 直接升級到小米手環3,讚讚 10/06 12:55
suika824 : 晚上或昏暗再用xD 10/06 13:01
simpson083 : 直接縫在女友內褲 阿斯 10/06 13:20
simpson083 : 來點震動唉唉叫 10/06 13:21
armani0617 : 運動時監控即時心率用 10/06 13:28
william1017 : 我用大概11個月,在大太陽底下也幾乎什麼都看不到了 10/06 13:44
william1017 : ... 10/06 13:44
climax1309 : 聽說是小米在更新軟體動了手腳,中國那邊有評測更新 10/06 14:02
climax1309 : 前後,螢幕亮度馬上降低... 10/06 14:02
Gunslinger : 手環3不是也OLED嗎?會不會用久也衰退? 10/06 14:04
s91156 : 在更新動手腳也太狂了吧... 我手上有兩個手環2,亮 10/06 14:07
s91156 : 度也是差很多 10/06 14:07
lalauya : 狀況跟你一樣,覺得3是不是也會一樣問題,都是oled 10/06 14:13
lalauya : 螢幕 10/06 14:13
dangerous12 : 小米手環2同樣問題,已放棄小米,轉用榮耀手環4 10/06 14:18
tackstar : 我有用保護貼 用了一年多 好好的 10/06 14:22
darkmore : 外出都只能看手機時間 哈哈 10/06 14:23
shankstrf : 我的2也是,要買3的時候也是考慮這個問題,後來換米 10/06 14:46
shankstrf : 動青春版了,雖然很多錶盤看起來都很陽春 10/06 14:46
sua : 有第三方APP,可遙控震動 10/06 15:38
PRODIGALEX : 聽說新版韌體故意調降亮度造成。 10/06 17:05
aooa : 我的也採用一年,只能睡覺時用 10/06 17:18
relio : 改買小米手錶 10/06 20:30
saimeitetsu : 用過即丟 .. 10/06 20:42
farnorth : 但三代一開始的亮度就不高耶 10/07 08:44
jerry1019 : 只當鬧鐘跟來電震動了。另外戴一支錶。 11/03 07:24
jerry1019 : 如果是更新導致,那我還是繼續用米2好了。 11/03 07:30
jerry1019 : 真要動手腳,智慧產品通通可疑。補一下,我閃光 11/03 07:31
jerry1019 : 一直懶得裝小米運動,沒更新過。到現在還是很亮 11/03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