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iFu617 : 震動跳蛋 10/06 11:56
推 s91156 : 當成小米手環1用 10/06 12:02
推 Feishawn : 1 2樓都正解 10/06 12:20
推 GOLDCOW4721 : 半夜看時間還可以 10/06 12:26
推 nitvx : 感謝1F 省錢好用 10/06 12:35
→ dreamgirl : 下次記得買米動手錶 lcd屏 10/06 12:44
推 SakeruMT : 直接升級到小米手環3,讚讚 10/06 12:55
推 suika824 : 晚上或昏暗再用xD 10/06 13:01
推 simpson083 : 直接縫在女友內褲 阿斯 10/06 13:20
→ simpson083 : 來點震動唉唉叫 10/06 13:21
推 armani0617 : 運動時監控即時心率用 10/06 13:28
推 william1017 : 我用大概11個月,在大太陽底下也幾乎什麼都看不到了 10/06 13:44
→ william1017 : ... 10/06 13:44
推 climax1309 : 聽說是小米在更新軟體動了手腳,中國那邊有評測更新 10/06 14:02
→ climax1309 : 前後,螢幕亮度馬上降低... 10/06 14:02
→ Gunslinger : 手環3不是也OLED嗎?會不會用久也衰退? 10/06 14:04
→ s91156 : 在更新動手腳也太狂了吧... 我手上有兩個手環2,亮 10/06 14:07
→ s91156 : 度也是差很多 10/06 14:07
推 lalauya : 狀況跟你一樣,覺得3是不是也會一樣問題,都是oled 10/06 14:13
→ lalauya : 螢幕 10/06 14:13
→ dangerous12 : 小米手環2同樣問題,已放棄小米,轉用榮耀手環4 10/06 14:18
推 tackstar : 我有用保護貼 用了一年多 好好的 10/06 14:22
推 darkmore : 外出都只能看手機時間 哈哈 10/06 14:23
推 shankstrf : 我的2也是,要買3的時候也是考慮這個問題,後來換米 10/06 14:46
→ shankstrf : 動青春版了,雖然很多錶盤看起來都很陽春 10/06 14:46
推 sua : 有第三方APP,可遙控震動 10/06 15:38
推 PRODIGALEX : 聽說新版韌體故意調降亮度造成。 10/06 17:05
推 aooa : 我的也採用一年,只能睡覺時用 10/06 17:18
推 relio : 改買小米手錶 10/06 20:30
推 saimeitetsu : 用過即丟 .. 10/06 20:42
推 farnorth : 但三代一開始的亮度就不高耶 10/07 08:44
推 jerry1019 : 只當鬧鐘跟來電震動了。另外戴一支錶。 11/03 07:24
推 jerry1019 : 如果是更新導致,那我還是繼續用米2好了。 11/03 07:30
→ jerry1019 : 真要動手腳,智慧產品通通可疑。補一下,我閃光 11/03 07:31
噓 jerry1019 : 一直懶得裝小米運動,沒更新過。到現在還是很亮 11/03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