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有一個大問題 大約是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換了htc10 evo 一開始使用ig的限時動態等等的都沒有什麼問題 可是最近在po限時動態的時候發現原本手機內建相機錄影完是非常順的 很正常 但一上傳到ig之後就變得很模糊且禎數降低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有解嗎? 每次看到限時影片這樣卡卡的 fps很低就很不開心 相機設定4k或是full hd都有試過了 沒有用... 懇請各位幫忙解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9.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06691.A.92C.html
jayemshow : IG 問題... 10/06 14:31
abc21086999 : IG的問題 10/06 14:33
s91156 : IG自己縮的 10/06 14:40
Kyrieisme : ig對 Ios以外的都很不友善XD 10/06 14:55
andy93197 : 樓上別 我iPhone 7 10/06 15:07
andy93197 : 之前限時想上傳K影片 上傳幾次 就給我崩潰幾次 10/06 15:07
andy93197 : Instagram 對誰都不友善 10/06 15:07
andy93197 : *4K 10/06 15:07
tom282f3 : 我同學iOS發限動也是被壓縮到超難看啦… 10/06 15:26
tom282f3 : 所以我都不發影片限動 太傷眼惹 10/06 15:27
william1017 : 真的是傷眼 60fps硬被壓成30fps除了一堆馬賽克還有 10/06 16:24
william1017 : 綠線... 10/06 16:24
Daniel2468 : Instagram 就別在意畫質了… 10/06 16:37
Kyrieisme : 我的iphone 8 壓縮這麼誇張 10/06 17:46
nk950357 : Ig只有ios不會這樣 不過僅限30fps ios用60fps會降 10/06 17:49
nk950357 : 到30fps 10/06 17:49
Bob9154 : 電影級體驗 (幀數而非畫質) 10/06 18:11
x8031452 : 那請問各位大大 裝舊版本有解嗎 如果是的話 要裝哪 10/06 21:20
x8031452 : 一版本? 10/06 21:20
william1017 : 從有限時動態以來就這樣了吧 10/07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