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emshow : IG 問題... 10/06 14:31
→ abc21086999 : IG的問題 10/06 14:33
推 s91156 : IG自己縮的 10/06 14:40
推 Kyrieisme : ig對 Ios以外的都很不友善XD 10/06 14:55
推 andy93197 : 樓上別 我iPhone 7 10/06 15:07
→ andy93197 : 之前限時想上傳K影片 上傳幾次 就給我崩潰幾次 10/06 15:07
→ andy93197 : Instagram 對誰都不友善 10/06 15:07
→ andy93197 : *4K 10/06 15:07
推 tom282f3 : 我同學iOS發限動也是被壓縮到超難看啦… 10/06 15:26
→ tom282f3 : 所以我都不發影片限動 太傷眼惹 10/06 15:27
推 william1017 : 真的是傷眼 60fps硬被壓成30fps除了一堆馬賽克還有 10/06 16:24
→ william1017 : 綠線... 10/06 16:24
推 Daniel2468 : Instagram 就別在意畫質了… 10/06 16:37
推 Kyrieisme : 我的iphone 8 壓縮這麼誇張 10/06 17:46
→ nk950357 : Ig只有ios不會這樣 不過僅限30fps ios用60fps會降 10/06 17:49
→ nk950357 : 到30fps 10/06 17:49
推 Bob9154 : 電影級體驗 (幀數而非畫質) 10/06 18:11
→ x8031452 : 那請問各位大大 裝舊版本有解嗎 如果是的話 要裝哪 10/06 21:20
→ x8031452 : 一版本? 10/06 21:20
推 william1017 : 從有限時動態以來就這樣了吧 10/07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