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OS 版 Facebook Lite 正在測試中 為了舊款機種而來,不過可能還是只會在限定地區推出。 Sanji Feng 2 小時前 為了滿足低階 Android 手機用戶的需求,Facebook 之前有為其推出 過專門的 Lite 版本,希望以更小的 app 體積和更少的數據用量來 保證不錯的使用體驗。而現在一位土耳其的用戶又發現,Facebook 其實也已經在測試 iOS 版的 Facebook Lite。它的大小只有 5MB, 跑起來對效能和網路的依賴性自然也沒有標準版那麼高囉。 不過說到底,這類 Lite 版的 app 多數還是為了發展中的新興市場 準備。Facebook 也對推出地區進行了限制,所以我們的讀者如果實 在想用的話,估計得找一些額外的辦法吧。 https://chinese.engadget.com/2018/10/06/facebook-lite-ios-app-testing/ Android的Lite版本在還沒在台灣上架以前就可以透過APK檔案來安裝 不過iPhone的用戶想這樣做可能就比較麻煩了,這個等正式上架有興趣的再來研究吧 但是Lite版本主要兩大面向當然就是效能不足與網速不足 後者在台灣應該不是問題,前者對iPhone應該不是問題 不過如果可以因此多開也是很好的管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15766.A.D85.html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10/06/2018 16:49:46
Yanpos : fb瞧不起蘋果ㄇ 10/06 17:02
y0y06a11 : 我們A12擁有超強效能 搭配英特爾高速網路基頻 根本 10/06 18:46
y0y06a11 : 不需要這種東西 只有安卓才需要 10/06 18:46
pda2001 : FB lite的messenger整合用較方便 10/06 18:57
APC : 原版真的太肥,萊特版剛好 10/06 19:04
a3619453 : facebook應該要了解的是為什麼他們的app越來越肥功 10/06 19:06
a3619453 : 能還分割成好多種app 以前一個FB app就包辦全部功 10/06 19:06
a3619453 : 能 現在硬要拆開而且還很肥 10/06 19:06
whatisapity : Lite版也是垃圾,但是是比較小包的垃圾 10/06 19:30
whatisapity : 跟完整版比起來就會有種好像還不差的錯覺 10/06 19:30
yuvicchen : messenger lite超難用 10/06 21:43
yuvicchen : lite用起來感覺跟網頁板差不多 10/06 21:44
atb : Android版是直接嵌入瀏覽器的方式來實作嗎? 10/06 21:55
Mrchungken : 我們蘋果連4S都順到屌打安卓2018旗艦 出這種版本是 10/06 23:25
Mrchungken : 看不起人是不是 10/06 23:25
mygoing : 根本是打蘋果的臉呀 10/07 01:54
alcard22 : 推文有文盲 10/07 07:43
qazwsx0128 : 只剩廣告的fb,拜託平衡一下 10/07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