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npos : fb瞧不起蘋果ㄇ 10/06 17:02
推 y0y06a11 : 我們A12擁有超強效能 搭配英特爾高速網路基頻 根本 10/06 18:46
→ y0y06a11 : 不需要這種東西 只有安卓才需要 10/06 18:46
推 pda2001 : FB lite的messenger整合用較方便 10/06 18:57
推 APC : 原版真的太肥,萊特版剛好 10/06 19:04
推 a3619453 : facebook應該要了解的是為什麼他們的app越來越肥功 10/06 19:06
→ a3619453 : 能還分割成好多種app 以前一個FB app就包辦全部功 10/06 19:06
→ a3619453 : 能 現在硬要拆開而且還很肥 10/06 19:06
→ whatisapity : Lite版也是垃圾,但是是比較小包的垃圾 10/06 19:30
→ whatisapity : 跟完整版比起來就會有種好像還不差的錯覺 10/06 19:30
推 yuvicchen : messenger lite超難用 10/06 21:43
→ yuvicchen : lite用起來感覺跟網頁板差不多 10/06 21:44
→ atb : Android版是直接嵌入瀏覽器的方式來實作嗎? 10/06 21:55
推 Mrchungken : 我們蘋果連4S都順到屌打安卓2018旗艦 出這種版本是 10/06 23:25
→ Mrchungken : 看不起人是不是 10/06 23:25
推 mygoing : 根本是打蘋果的臉呀 10/07 01:54
推 alcard22 : 推文有文盲 10/07 07:43
噓 qazwsx0128 : 只剩廣告的fb,拜託平衡一下 10/07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