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732 : 左邊,因為我用左手滑 10/06 17:17
噓 janeration : 大家 10/06 17:17
→ DANTEINFERNO: 你開心就好 10/06 17:18
→ OscarShih : 很多家都可以自己改吧 10/06 17:18
→ OscarShih : 我是放中間偏左4鍵制,這樣左右手都能用 10/06 17:18
推 Gunslinger : 紅米的實體鍵可以左右對調啊 10/06 17:19
※ 編輯: s110 (180.217.227.196), 10/06/2018 17:19:28
噓 dongblink : ... 10/06 17:19
噓 wryyyyyyyy : 廢文 10/06 17:20
推 zzzzzjosh : u11 不能改 已哭 10/06 17:21
→ alvistan : 沒有最好 因為蘋果沒有 10/06 17:22
→ Arbin : 疊加態返回鍵 一下子在左邊一下子在右邊 (X 10/06 17:23
噓 khsa3200 : 中間 10/06 17:24
→ super1725w : 左上 10/06 17:29
噓 Heathclifff : 手勢屌打 返回鍵不是擋螢幕就是要滑兩次 麻煩 10/06 17:31
→ OscarShih : 字真大 10/06 17:32
→ skull0107 : 來猜我魅8的返回鍵在哪啊 10/06 17:33
→ Daniel2468 : 習慣就好 10/06 17:38
→ tourism1003 : 洗文章? 10/06 17:45
→ bc0121 : 哀鳳:返回鍵,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10/06 17:45
→ boboboya : 隔那麼久發文章 叫洗文章 10/06 17:52
噓 hideygca : 大家只要home鍵就夠了 10/06 17:58
噓 vivian90369 : 中間 10/06 18:27
推 eric7693 : 三星預設右邊但我改左邊 10/06 18:37
噓 watanmila : 搞猛 10/06 18:43
噓 RJYB : 這樣的問題也可以發文?! 10/06 18:44
→ maxw1102 : 9開始返回鍵就不重要啦 買實體按鍵的GG 10/06 18:46
推 medal893 : 右邊,按一下返回 兩下recent 長按截圖 10/06 18:56
噓 sakala : 左邊 原生就是王道 10/06 19:01
噓 Arthur818 : 卡版最會洗文章的來噓人洗文章 真有意思 10/06 19:15
→ kof2200 : 用聲控比較好。 10/06 19:15
推 kof2200 : 咦!延禧攻略的劇照。 10/06 19:19
→ sachung28 : 華碩也能右邊啊 10/06 19:19
噓 yocpswang : 和電源鍵做在一起 10/06 19:28
噓 ian1016 : 可以自訂最好 10/06 19:58
→ asadman1523 : 華碩設定裡面可以改左右邊,很方便R 10/06 22:19
噓 hms5232 : 背面 10/06 22:37
噓 hangtenboy : 大家好 10/06 23:08
推 H8642g : 以前用 iPhone 現在跑來用安卓,還是覺得手勢好... 10/07 09:28
→ fp737 : 可以自訂 10/07 10:52
推 zehsin : 用全能手勢左右邊各設一個返回感應區 10/07 12:27
推 pda2001 : HTC U的 在設定>個人化>變更按鍵列按鈕 可以調 10/07 12:52
→ likebird : 左邊用左手滑,右邊用右手滑 10/07 19:43
→ likebird : 無縫接軌 10/07 19:43
→ likebird : 箭頭向左,所以放在左邊看起來比較順眼 10/07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