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freedom : 你怎麼會在這問 這邊X連20000都沒人要 10/06 20:01
推 kevinlin12 : 潮 10/06 20:01
推 turnpoint : 外型一樣啊,潮這點加不了分 10/06 20:02
推 paul40807 : X訊號還比較好 畢竟還是高通射頻解決方案XD 10/06 20:04
推 joey123xd : 夜拍的處理 10/06 20:05
推 sincere77 : 沒有吧,台灣賣的不是一直都是intel基頻版本? 10/06 20:09
→ MonkeyCL : 買iPhone還在乎那一萬…? 10/06 20:11
推 danielwu13 : iPhone X台灣全部都是intel,日本機才是高通 10/06 20:11
推 paul40807 : 基帶跟射頻不一樣 10/06 20:16
推 prizimx : 手上同時有日版i7台版7plus 在低訊號下真的差不少 10/06 20:18
推 james1201 : A12比兩年後的安卓CPU都還強 這就很值得了 10/06 20:20
噓 pokemon1318 : 買iphone還需要在意續航? 10/06 20:24
推 Joey452 : iOS可以解決一切煩惱,別擔心,買吧 10/06 21:06
推 x3028671 : 買了愛瘋也不可能有問題 有問題的話一定是使用者問 10/06 21:11
→ x3028671 : 題 10/06 21:11
推 danry : XR如何?續航比iPhone 8 Plus還長 缺點跟MAX差不多大 10/06 21:37
推 musichour : 有意願買二手 那我覺得買個X夠撐很久了 只買全新的 10/06 21:46
→ musichour : 還是買XS吧 價差又不大還是買最新款的比較好 10/06 21:46
→ OscarShih : 你買LV會在意耐用度嗎, 不會嘛 10/06 21:53
→ symjay : 夜拍弱,去找找看有什麼測試續航有設定標準的網站看 10/06 22:14
→ symjay : 看 10/06 22:14
→ SSSONIC : 在這邊問 你想得到時麼答案? 10/06 22:20
推 jasonpttt : Xs夜拍強大。另外續航我看評測還是Xs比較好而且比官 10/06 22:47
→ jasonpttt : 方宣稱的還久,建議你買Xs而且這代intel晶片也進步 10/06 22:47
→ jasonpttt : 很多 10/06 22:47
推 F20 : 如果你只買外型買X就可,想開心用手機一定Xs 10/06 23:02
→ F20 : 手機又不像電腦可以升級,一次要買到位,不要後悔 10/06 23:04
推 s916813 : 直接xs續航真的很好 10/06 23:26
推 Mrchungken : 二手你要考慮螢幕的問題 10/07 00:07
噓 psg468203 : 紅明顯,是省錢沒錯,問題二手oled問題多,前個使用 10/07 08:46
→ psg468203 : 者怎麼操螢幕你不知道 10/0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