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價格及機身大小關係暫不考慮MAX 想問問有用過這兩隻的板友不知道XS續航是否真的有下降? 因為看某些評測影片好像除了網頁瀏覽外其他都是下降的 不過蘋果卻又說A12處理器比A11省電許多 小弟目前是用去年買的6S PLUS 如果說XS續航真的不如X那去隔壁版收一隻二手X 再換690的電池 似乎比直接買XS可以省了將近一萬元 甚至買全新的X都能省6000 還是說有其他必買XS的理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8.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27165.A.B23.html
frfreedom : 你怎麼會在這問 這邊X連20000都沒人要 10/06 20:01
kevinlin12 : 潮 10/06 20:01
turnpoint : 外型一樣啊,潮這點加不了分 10/06 20:02
paul40807 : X訊號還比較好 畢竟還是高通射頻解決方案XD 10/06 20:04
joey123xd : 夜拍的處理 10/06 20:05
sincere77 : 沒有吧,台灣賣的不是一直都是intel基頻版本? 10/06 20:09
MonkeyCL : 買iPhone還在乎那一萬…? 10/06 20:11
danielwu13 : iPhone X台灣全部都是intel,日本機才是高通 10/06 20:11
paul40807 : 基帶跟射頻不一樣 10/06 20:16
prizimx : 手上同時有日版i7台版7plus 在低訊號下真的差不少 10/06 20:18
james1201 : A12比兩年後的安卓CPU都還強 這就很值得了 10/06 20:20
pokemon1318 : 買iphone還需要在意續航? 10/06 20:24
Joey452 : iOS可以解決一切煩惱,別擔心,買吧 10/06 21:06
x3028671 : 買了愛瘋也不可能有問題 有問題的話一定是使用者問 10/06 21:11
x3028671 : 題 10/06 21:11
danry : XR如何?續航比iPhone 8 Plus還長 缺點跟MAX差不多大 10/06 21:37
musichour : 有意願買二手 那我覺得買個X夠撐很久了 只買全新的 10/06 21:46
musichour : 還是買XS吧 價差又不大還是買最新款的比較好 10/06 21:46
OscarShih : 你買LV會在意耐用度嗎, 不會嘛 10/06 21:53
symjay : 夜拍弱,去找找看有什麼測試續航有設定標準的網站看 10/06 22:14
symjay : 看 10/06 22:14
SSSONIC : 在這邊問 你想得到時麼答案? 10/06 22:20
jasonpttt : Xs夜拍強大。另外續航我看評測還是Xs比較好而且比官 10/06 22:47
jasonpttt : 方宣稱的還久,建議你買Xs而且這代intel晶片也進步 10/06 22:47
jasonpttt : 很多 10/06 22:47
F20 : 如果你只買外型買X就可,想開心用手機一定Xs 10/06 23:02
F20 : 手機又不像電腦可以升級,一次要買到位,不要後悔 10/06 23:04
s916813 : 直接xs續航真的很好 10/06 23:26
Mrchungken : 二手你要考慮螢幕的問題 10/07 00:07
psg468203 : 紅明顯,是省錢沒錯,問題二手oled問題多,前個使用 10/07 08:46
psg468203 : 者怎麼操螢幕你不知道 10/0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