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母是忠貞的大法成員 最近想換一台大法的產品 不知道 現在有什麼推薦的嗎 ps不知道怎樣 XA系列的窄邊框好吸引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3.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33393.A.607.html
davuel : sony xz1 10/06 21:47
gc1319 : 買得到xz1嗎 10/06 21:48
marunouchi : 目前用XZ1很滿意 但5.2螢幕對長輩來說可能太小 10/06 21:52
wWwWw5566 : 覺得 XZ1 很耗電,不適合長輩 10/06 21:53
Alano : 爬文可以嗎 10/06 21:53
marunouchi : 萬元就買XA2 ultra或plus吧 10/06 21:53
davuel : https://i.imgur.com/P8wZcmJ.jpg 10/06 21:54
marunouchi : XZ1電量撐一整天沒問題 我把很多背景程式都關掉 10/06 21:55
marunouchi : 電量跟使用習慣關係比較大吧 而且XZ1快充很快很方便 10/06 21:57
marunouchi : 就是了 10/06 21:57
SAGIL0125 : 想問大法是什麼? 10/06 22:08
jimcheer : 索尼大法好 10/06 22:09
SAGIL0125 : 謝謝解惑 剛詢問谷歌大神回我法輪大法 囧 10/06 22:11
joezzz : 想說什麼大法自創名詞,結果一堆人懂 10/06 22:13
davuel : https://i.imgur.com/CkJcmyT.jpg 10/06 22:16
symjay : 索尼大法是什麼梗?索尼東西都是不錯的 10/06 22:21
symjay : 。 10/06 22:21
symjay : 除了手機 10/06 22:21
RG5678 : XA2U 10/06 22:30
Appel : U11 10/06 22:52
andy90498 : 是在大法什麼 火星文不桶嗎 10/0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