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先爬了部份文章 還是想請大家給點意見 媽媽的需求 字要超大 聲音要大(重聽) 平常需求line 拍照 電話 google相簿 先前看了nokia5.1 文章評測似乎不錯 但也有人提到螢幕的問題 還有維修站是個考慮(長輩喜歡找 人 解決問題而不是上網) 而且全台南市找不到實體機很困擾@@ ino s9也上網看過 但有人說很快壞 姊姊說買習慣的htc 店員推薦thx u ultra 自己也上網看了htc one 但越看越混亂了 預算原本大約一萬內 請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7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35533.A.438.html
o1595566 : uu...不太適合長輩 10/06 22:21
olmtw : u11 eyes? 10/06 22:21
gozira : u11 or u11 eye 10/06 22:22
yivtfa : xs 10/06 22:27
RG5678 : UU不要 10/06 22:30
squirreljame: 請問uu不推的原因是? 10/06 22:34
davuel : uu耗電 10/06 22:36
ENGneweu : UU母湯 買ZF5 10/06 22:44
kiazo : u11 10/06 22:47
erik8866 : ZF4 630去蝦皮買或是地標 6000 10/06 22:47
x3028671 : ZF4 630 夠用了 10/06 22:55
sakala : 長輩機Nokia 5.1+剛剛好 HD+字比FHD大 10/06 22:56
force5566 : zf5聲音蠻大的,應該可以 10/06 23:06
prizimx : u11 zf5 10/06 23:08
enpin : 噗,推UU,真是偉災,XDD 10/06 23:21
enpin : 之前曾對它心動,因為CA,nfc 10/06 23:21
enpin : 但爬文看了一堆文,還好沒選 10/06 23:21
enpin : 長輩機可選zf4,或紅米N5 10/06 23:21
enpin : 他們的老人模式還不錯用, 10/06 23:21
enpin : zf4,照相也不錯,又便宜,入手正好, 10/06 23:21
disorderfool: nokia 6.1(2018 爽爽用 10/06 23:23
squirreljame: 請問nokia有發燙的問題嗎 10/06 23:50
FastGunMan : Nokia目前的都不太會發燙,沒高通s82x 10/07 01:08
FastGunMan : 華碩有皇家 10/07 01:09
g452 : nokia 6.1原廠判定嚴重受潮 要敲我13000元 笑了 10/07 01:24
g452 : 沒打錯 修好就是13000 哈哈哈 10/07 01:25
acerabbit : UU 真的不要,腿太短買了就後悔,推 Pixel 3, 銀彈 10/07 03:40
acerabbit : 備便準備預購 10/07 03:40
netburst : u11 10/07 06:08
squirreljame: 請問是否有夥伴能拍給我nokia/htc u11手機字體放到 10/07 08:47
squirreljame: 最大的狀況呢?謝謝您 10/07 08:47
gn01265421 : 長輩用nokia 5.1+可以拉~一隻不貴 滿多功能感覺也 10/08 11:33
gn01265421 : 滿好用的 10/08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