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約到期了 目前是換成學生方案488 原本是要買IPHONE XS 也已經預購 但還沒有付訂金 不知道為什麼不用付= = 等了一陣子一直看到XS的災難 充電問題 播放音樂問題 線條問題 訊號問題 看了實在很怕被雷到 身邊的朋友也不少人和我說買X就好 現在越來越動搖買XS 買X還不用等 所以想上來問各位 XS / X 哪隻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40.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36197.A.604.html
windointe : 千萬別買蘋果 10/06 22:34
OscarShih : 買買買 10/06 22:34
JuiFu617 : xs max 512g 10/06 22:35
OscarShih : 能用學生專案代表你是學生,那當然買最貴最好的 10/06 22:38
OscarShih : 你可以在學校走路有風,拿出手機大家都崇拜你 10/06 22:39
有這麼誇張嗎
docsis : 都幾是啥? 10/06 22:39
抱歉已改
e566631 : 學生當然是最高級 10/06 22:40
leechiungyi : 你有多少預算先說啊 10/06 22:44
說好跟家裡各一半 所以我大概是出15K 之後488的帳單也是我繳
watanmila : 都買 10/06 22:47
jaannddyy : 差五千吧 看你覺的值不值 10/06 22:49
wryyyyyyyy : 選最貴的 10/06 22:50
我也快三年沒換手機了 這隻SONY現在連YOUTUBE都不能用 說會過熱
bell1708 : 學生拿最貴的不用想了,大家都想哈你 10/06 22:57
DavidXie : 都是垃圾 10/06 22:58
*[1;31m→ galoopboy : xs max一切正常 10/06 23:03
hangtenboy : 你朋友看到你已經問過他們意見了,還上來發文,還 10/06 23:03
hangtenboy : 會跟你做朋友嗎? 10/06 23:03
會阿 為什麼不會
cat0203 : 當然MAX阿,拿著才威風考試都考100分 10/06 23:04
可是face id比較不好作弊拿一百分吧
jasonpttt : 量力而為吧,預算夠還是建議Xs 10/06 23:04
※ 編輯: DCARDNOBRAIN (1.164.240.121), 10/06/2018 23:10:25
prizimx : 買新不買舊 10/06 23:06
IM71 : 一定是最貴的 女森會多看你一眼不騙 10/06 23:11
少騙我 女森都看有車的 我是不是修到版友的推文了阿 可是E進來看是沒問題耶 ※ 編輯: DCARDNOBRAIN (1.164.240.121), 10/06/2018 23:12:53
erik8866 : 學生方案488幾G 10/06 23:19
X64G / XS 64G 月繳488吃到飽
newppl : 求災難文傳送門 10/06 23:22
/XS 爬文的時候看到不少 或是去IOS版
trtc011012 : 看你需不需要比x好一點的拍照、比x好一點的溫度(xs 10/06 23:25
trtc011012 : 使用溫度比較低)還有比x快一點的face id 10/06 23:25
r789p987p : 再等看看觀察一下阿,又不急著買...新iphone價格現 10/06 23:29
有這想法 但現在這隻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r789p987p : 在一直掉 10/06 23:29
june0804 : XS 10/06 23:41
JJiang1006 : 當然是xs啊不用想 10/06 23:44
clifflid : 都動搖了表示你買X以後只會後悔而已呀 10/06 23:51
winbabu6317 : xs max 512,你不會後悔的 10/06 23:51
砸下去吃兩三個月的土 我應該會滿後悔的
keroro146 : XR 阿 10/06 23:55
jimjim60903 : 推回來,看不懂酸民在噓啥 10/06 23:56
※ 編輯: DCARDNOBRAIN (1.164.240.121), 10/07/2018 00:12:29 ※ 編輯: DCARDNOBRAIN (1.164.240.121), 10/07/2018 00:13:34 ※ 編輯: DCARDNOBRAIN (1.164.240.121), 10/07/2018 00:15:30
fatetwister : 當然是都買啊 信仰就是要收集整套啊 10/07 00:14
我有收集灌籃高手全套 這樣算嗎
ridges : Xs 10/07 00:15
Freedombom : 笑死 這板真的每次都這樣 人家來問手機的 管到人家 10/07 00:19
Freedombom : 私事還酸人家 真搞不懂是什麼心態 10/07 00:19
al0313 : 手小就Xs,Max不太適合單手操作 10/07 00:20
※ 編輯: DCARDNOBRAIN (1.164.240.121), 10/07/2018 00:21:07
s899456 : 這版真的很多又窮又酸的... 10/07 00:21
※ 編輯: DCARDNOBRAIN (1.164.240.121), 10/07/2018 00:21:43
al0313 : 拍謝看錯,買Xs吧,才差幾千而已買新的比較好 10/07 00:21
shawnlou : 你要購機吃到飽是588哦 10/07 00:23
上面寫588但實際帳單會減一個金額變成488
shawnlou : 你要用久建議XS或是等XR吧 10/07 00:23
※ 編輯: DCARDNOBRAIN (1.164.240.121), 10/07/2018 00:28:24
AndKobe : 買阿婆當然就是為了炫富拉風 直上最貴的就對了 10/07 00:47
leechiungyi : 看在你eq高我推回來,認真說,請選xr,不要oled,傷 10/07 00:51
leechiungyi : 眼睛 10/07 00:51
hua790621 : XS>XR>i8,X不用想了,僅是個未完成概念機 10/07 01:02
marunouchi : XS 10/07 02:21
louislouiste: XS買新不買舊 10/07 03:53
mpeng : 跟我一起等Xr吧 10/07 04:29
jayin07 : Xs囉,最起碼拍照好上不少 10/07 04:56
Jossie : 都是瀏海機就選Xs吧 再怎樣都比較新對吧 10/07 06:32
justin88771 : XS 相機差很多 10/07 06:38
zxcvb1234522: XS,SE升級XS,超有感,螢幕、喇叭、相機、A12的 10/07 07:43
zxcvb1234522: 速度,只是網路有時不穩,那是ios12的問題,舊SE同 10/07 07:44
zxcvb1234522: 時升ios12,wifi變不穩,只能等ios更新了 10/07 07:46
tkhunter : Max 不後悔 10/07 09:40
dickman121 : XS的問題我都沒遇到 身邊朋友也是 10/07 09:40
Mahakala : 買貴的就對了~ 10/07 09:55
gooho : 買iphone xs可以當做炫富? 10/07 09:56
heymomo : XS 啊.. 哪支出沒有傳災情的 XD 10/07 11:26
liveinhome : 推文卓粉又再反串自high了,看了真沒梗 10/07 12:07
saurik : 直上xs max 10/07 12:14
like3100 : XR阿 紅色超潮 10/07 13:27
chjghjg9487 : 絕對X 10/07 13:52
chjghjg9487 : 小弟也學生 10/07 13:53
biggood20708: 說個笑話 討厭果粉不是討厭蘋果 10/07 14:11
liveinhome : 說個笑話,卓粉討厭反串果粉的卓粉,咦,怎麼變成討 10/07 14:19
liveinhome : 厭自己惹 10/07 14:19
alu2904 : Xs max 用過真的回不去了 10/07 15:28
galoopboy : 6+換max,直達天堂,face id和手勢非常棒 10/07 17:11
Annex : XS MAX 256G,便宜,買來當遊戲機 10/08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