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DSON : V40台灣什麼時候上? 10/06 23:39
→ BadGame : 另外頻道聚集一堆Youtuber 聊V40很棒 但價格太貴.. 10/06 23:41
推 hellohowareu: 被 g4 v10 v20 搞過之後 現在還不敢買LG 10/06 23:49
推 icelaw : 600美金以內會才有競爭力 550美金會是個價格甜蜜點 10/06 23:50
推 nathan2000 : 非LG黑,但youtuber真的是冒生命危險拍的影片... 10/06 23:54
推 RDSON : G6用了一年覺得不錯 10/07 00:06
→ RDSON : 希望V40趕快上 買V30 10/07 00:06
→ chemiblue : G6用了一陣子廣角在函館旅行的時候幫了很多忙... 10/07 00:08
推 huang0208 : g6好用 10/07 00:19
推 BenJMAS : 看起來不錯,而且很輕,雖然目前V20因為很燙、耗電 10/07 00:29
→ BenJMAS : 又殘影所以被我當備用機,不過感覺這台還不錯,不 10/07 00:29
→ BenJMAS : 過電池續航好像還是蠻悲劇的。 10/07 00:29
→ RDSON : LG的廣角真的好用 10/07 00:41
推 l11k755013 : Lg續航一直沒好過,跳水倒是不是Sony... 10/07 00:55
噓 netburst : 變重10G 廣角又變小 現在廠商都流行做磚塊手機 10/07 01:28
→ BenJMAS : 可是像以前廣角太廣邊緣都變形,V40把變形的部分修 10/07 01:33
→ BenJMAS : 正得不錯。 10/07 01:33
推 jyunwei : 是嗎我V30s續航覺得不錯啊 10/07 02:07
推 aegis43210 : 169g算重嗎...,賣600美元是穩虧的,因為LG V40產量 10/07 03:23
→ aegis43210 : 不高,不可能像三星那種血汗工廠戰法 10/07 03:23
→ netburst : 當然算重 v30 s8 s7 s6 全部<160g 這才是旗艦 10/07 04:01
→ netburst : 一堆手機逼近200g SONY最愛出 磚塊王 10/07 04:01
→ netburst : s6edge 132g 王者風範 10/07 04:01
→ aegis43210 : 但今年旗艦機,低於170g的只有LG,要大電池就不可能 10/07 04:10
→ aegis43210 : 輕了,想要160g,去買舊旗艦機比較快 10/07 04:10
→ peipei621 : 裡面boom speaker零件當然加重了。或是三顆鏡頭 10/07 04:36
→ peipei621 : lg v40:158.7 x 75.8 x 7.7 mm 10/07 04:40
→ peipei621 : lg v30:151.7 x 75.4 x 7.3mm 10/07 04:40
→ peipei621 : LG G7:153.2 x 71.9 x 7.9 mm 10/07 04:42
→ peipei621 : LG G7 162G 10/07 04:43
→ netburst : 輕 王道 10/07 06:06
→ netburst : 廣角要修正後製就好了都假議題 好歹給用戶開關 10/07 06:07
推 gaiaesque : 169重量還好吧 10/07 08:54
推 qqwweerrqq : G6廣角好用 目前市面上找不到替代 10/07 09:38
推 hyghmax1202 : 感覺放箱子音量變大好有趣 懷念共振喇叭 10/07 10:16
推 s8825072 : LG手機重量都不重吧 而且拿起來手感不錯啊 10/07 11:16
推 HardtimeLee : 可惜這次v40廣角角度變小了 10/07 11:19
推 setuping : 但是G6的鏡頭鍍膜有夠差 10/07 11:19
推 aegis43210 : V40的音質和推力比G7好很多哦,對G7和V30滿意的用戶 10/07 13:22
→ aegis43210 : ,對V40的音質會更滿意 10/07 13:22
→ BenJMAS : V系列跟G系列都是旗艦了,但是分不太清楚兩者的定 10/07 15:39
→ BenJMAS : 位差異,三星的S跟Note系列的特色就區分得很清楚, 10/07 15:39
→ BenJMAS : V感覺就是把G做得更強。 10/07 15:39
→ netburst : 明明就越來越重還說不重 以前手機超過150g就很重 10/07 17:12
→ netburst : note9還快破200g 10/07 17:12
→ netburst : G6是看起來很輕 手感很沉 跟s7一樣 v30顛倒 超輕 10/07 17:12
→ netburst : v40電池沒多大阿 s7e也差不多容量 還輕10g 10/07 17:13
→ netburst : 就是廠商在混啊 10/07 17:13
推 gp03dan : 還蠻期待手機廣角的 10/08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