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觀察zx2p好一陣子 xz2p拍照錄影令人驚艷 不過剛剛突然發現 xz3竟然是單攝 好奇索尼怎麼會這樣操作 新的沒上雙攝 xz3相機跟xz2p是否會輸很多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1.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44898.A.2BF.html
nk950357 : 好 10/07 00:56
mystik : == 10/07 00:56
quojan : 因為xz2p是「超」旗艦 10/07 01:14
cowcowleft : s8p也是雙射,s9單射 10/07 01:25
MBAR : s8+有雙鏡頭? 10/07 01:26
MBAR : 然後誰跟你講兩顆鏡頭就會拍比較好? 10/07 01:27
mystik : 應該說可玩度更高 10/07 02:28
hydebeast : 絕大部分雙鏡只是拍散焦用 對一般拍照根本沒用處 甚 10/07 02:30
hydebeast : 至變焦也不見得比主鏡好 10/07 02:30
ruizachi : 那麼xz3整體會比xz2p強嗎 日常拍照 日拍夜拍 10/07 02:48
fliersky : xz2p跟xz3定位不同啊? 請看一下歷年p結尾系列機種 10/07 04:34
fliersky : ? 10/07 04:34
peterlin495 : 還好吧,根據板上說的像是單攝XR不是都還贏雙攝8pl 10/07 08:49
peterlin495 : us嗎? 可以單雙攝應該不是好壞主因吧 10/07 08:49
tk1211 : XZ2P的雙鏡就是為了夜拍高感度而生 夜拍還是贏XZ3 10/07 09:42
tk1211 : 日拍則沒差 除了XZ2P可以玩黑白照 散景 10/07 09:43
seanflower : 乖乖買pixel謝謝 10/07 11:05
kinki999 : 先了解 那個P是什麼英文單字 10/07 12:23
jimcheer : 鴿子飛到了嗎 10/07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