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ming867 : 哪種桌機 10/07 09:12
推 saimeitetsu : atom 10/07 09:12
→ jimei2 : 智障媒體... 10/07 09:15
推 BIGETC : 居然贏pentium iii 866都不宣傳 10/07 09:15
推 nforce0624 : 跟記者一樣 (高端) 10/07 09:20
推 tf310244 : 矽谷第一家宗教法人團體 10/07 09:24
→ Hohenzollern: 麒麟980也玩三叢集啊 10/07 09:26
→ JuiFu617 : 效能過剩,大材小用,殺雞用牛刀 10/07 09:26
噓 trickart : 不要再打濁粉臉了…這記者該桶了吧 10/07 09:31
噓 SKYHas : 所以我說下一代mac 敢直接用a12代替嗎 10/07 09:34
推 ja2200 : 效能跟桌機一樣 還不推起來 10/07 09:39
→ OscarShih : 這是庫克病嗎 10/07 09:40
推 PerfectID : 手機界seafood 10/07 09:41
→ OscarShih : 所以macbook和mac可以找到A12了, 屌炸 10/07 09:41
推 buster520798: 終於可以把牙膏換成蘋果囉耶耶耶 10/07 09:45
推 psg468203 : 5萬這價格 也可以買電競桌機了綽綽有餘 10/07 09:46
→ erisiss0 : 桌個鳥,記者現在就把mac換成a12阿 10/07 09:47
→ darkholy : 比二十年前的Pentium 2 /128MB ram 桌機快我相信 10/07 09:48
→ force5566 : 每年上市都要吹一下,不然就沒梗了 10/07 09:56
推 hyghmax1202 : 只剩效能可以製造新聞的手機 感覺有點悲哀 幫QQ 10/07 10:02
→ changmary : ARM能和那種桌機一樣? 10/07 10:02
→ changmary : 應該是贏過Pentiumiii吧 10/07 10:04
→ changmary : macbook換A12試試,看開機要多久 10/07 10:05
推 JUDSON1231 : mkt現在根本就只能旁邊玩沙 10/07 10:10
推 molsmopuim : 推10樓XD 10/07 10:12
推 leo255112 : 真的很好笑 10/07 10:15
→ MJislife : 可憐,快沒梗了,手機幾乎都是拿來上網。 10/07 10:17
→ MJislife : 效能都已經過剩。。。XD 10/07 10:17
推 dflee : 我相信,解除封印全力跑 OK,但是要上水冷散熱 10/07 10:18
→ Aquari : 超耗電...1晚掉50% 10/07 10:27
推 roader28 : 拿來上PTT我相信是一樣快 10/07 10:27
噓 zzz54666 : 幾年後 :olmtw A14 媲美PC處理器 10/07 10:34
推 ok771105 : 那蘋果的電腦怎麼不用自家晶片? 10/07 10:35
噓 horseorange : 哪年代的桌機先講 10/07 10:37
噓 pipi4030 : 這個價格跟兩台桌機一樣 10/07 10:39
噓 joewang85 : 笑了 10/07 10:46
→ OscarShih : 拿來收email和line應該比桌機快 10/07 10:47
噓 koala7124 : 我家還有486 DX2 66的屍體 也是桌機 10/07 10:48
噓 plokm1221 : 5w桌機巫師3可以特效全開 我想iphoneXS也可以吧?? 10/07 10:48
→ erisiss0 : 不用特效全開,只要他能開巫師3起來打一盤昆特 10/07 10:50
→ erisiss0 : 我就覺得還行還行w 10/07 10:51
→ OscarShih : 昆特不是有出行動版嗎 10/07 10:51
→ OscarShih : 還是我記錯 10/07 10:51
→ erisiss0 : 和桌機比性能那就是買菜腳踏車和汽車比誰快 10/07 10:52
推 gn01140216 : 每年都在吹超越桌機cpu 10/07 10:53
→ gayday : 五萬塊買完老黃最新顯卡就只剩車馬費了啦 10/07 10:56
→ gayday : 明年iPhone就用桌機當標準阿 一支手機賣你10萬台幣 10/07 10:57
推 yahhoohide : 5w買電競桌機,有在保養用個10以上都不是問題喔,10 10/07 10:58
→ yahhoohide : 年後變中階主機而已,手機5w撐個4年就極限了。記者 10/07 10:58
→ yahhoohide : 說些沒意義的比較。 10/07 10:58
推 super1725w : iPhone xs價格被低估!跟追擊一樣貴 10/07 11:02
→ super1725w : 桌機 10/07 11:02
→ anguslf2 : 說個笑話:蘋果需要製造新聞 10/07 11:04
→ seanflower : 五萬桌機效能怎麼比 10/07 11:04
推 htc10 : 卓機 10/07 11:05
推 symjay : 靠北的,這篇勒工殺小,最好A12可以拿來玩巫師三啦 10/07 11:07
推 qazwsx0128 : 記者素質...... 10/07 11:19
推 Sunal : 有誰可以把pubg灌到 iphone 想外接螢幕鍵盤來玩 10/07 11:19
推 y0y06a11 : 本來就媲美桌機了需要懷疑嗎 除了4g wifi連比較久以 10/07 11:20
→ y0y06a11 : 外根本完美屌打卓粉的臉 10/07 11:20
推 ChampionHare: 根本白癡,手機性能強調要跟桌機一樣幹嘛,當代電 10/07 12:09
→ ChampionHare: 池技術這個樣子是要放煙火膩?移動設備需要的是性 10/07 12:09
→ ChampionHare: 能與續航均衡的處理器,一直強調全時輸出多快,續 10/07 12:09
→ ChampionHare: 航那麼差。沒電時再快的CPU都是垃圾。 10/07 12:09
→ alvistan : 可以玩Cyberpunk 2077嗎 10/07 12:11
推 liveinhome : 垃圾的代表就是UU了 10/07 12:15
推 Bob9154 : 連2000元的速龍200GE都打不贏吧... 10/07 12:31
推 tonyian : 真的賣不好,連這樣的新聞都可以出來了 10/07 12:33
推 a930078p82 : 跟安卓機一樣快 10/07 12:41
→ ai6xu4u86 : 真假啊,跑個gta來看看啊,手機收訊那麼爛結果效能 10/07 12:46
→ ai6xu4u86 : 有桌機等級喔?本末倒置嗎? 10/07 12:46
推 fujisawa : 可以跑GTA5再叫我 10/07 12:46
→ lanszul : 被這新聞笑死,快喔MB快全面改A12阿 10/07 12:47
推 FeRin : 欸不好意思,我目前6K台幣不到的ZF4,裡面的S630也 10/07 12:48
→ FeRin : 比桌機強歐>.^ 10/07 12:48
→ natsugo : wwwww 10/07 12:49
推 kingroy : 比桌機強?乾那個多工那麼鳥是要跑三小 10/07 12:57
→ james0220 : 所以我上班可以叫老闆配給我xs了 10/07 13:00
→ FertilizerN : 是可以跟垃圾atom 一戰嗎 10/07 13:03
噓 x3028671 : 我都拿a12跑渲染的啊 10/07 13:26
推 mainsa : 我相信超越桌機阿 畢竟是台積電的7nm 不過指的是每W 10/07 13:35
→ mainsa : 效能 一顆頂天5w的cpu 要和動輒65w 90w TDP的桌面 10/07 13:35
→ mainsa : CPU比 還是吃屎比較快吧 10/07 13:37
推 qq204 : 果黑笑屁 屌虐WIN95好嗎 10/07 13:37
推 deepinsoul : 有機會挑戰這禮拜最好笑,給推 10/07 13:38
→ BadGame : 有啦 ANANDTECH有講 畢竟是用SPCE2006跑測的 10/07 13:40
噓 harry801030 : 笑了 10/07 13:40
→ BadGame : A12單大核優於intel 2015年的14nm Skylake核 10/07 13:42
→ BadGame : 不過還有編譯器和其他因素虛考慮 接下來幾個月關注 10/07 13:43
→ BadGame : 誰叫intel 14nm製程只有改進,但10nm還是孵不出來 10/07 13:44
→ BadGame : 被慢慢追上是有可能的 10/07 13:44
→ BadGame : 但是SOC用在手機端 電量天生被限制所以發熱會降頻跑 10/07 13:46
噓 qbaow : 有信仰,A12都屌打rtx2080 10/07 13:51
推 Heathclifff : 散熱根本比不上桌機 大概跑一下就過熱輸桌機了吧 10/07 13:52
→ hoe1101 : 10年前桌機嗎 10/07 13:52
→ Heathclifff : 但是性能本身能追上還是有可許之處 10/07 13:53
推 Ohgogogo : 有比我放在外婆家門口外當椅子的桌機快嗎? 10/07 14:26
推 x3028671 : 還是要被855打下來的啦 10/07 14:32
噓 hegemon : 笑死,ARM效能要追上x86,還是等下半輩子吧,果粉整 10/07 14:35
→ hegemon : 天只會拿自X跑分 10/07 14:35
推 Cybermark : 當年3GS性能的確像平價桌機,連推四五封5Mb的email出 10/07 14:48
→ Cybermark : 去,17Mb的ppt推去印表機照印不誤,說真的那時候建立 10/07 14:48
→ Cybermark : 的正面印象現在來說消滅很多了,至少隱私來說完全負 10/07 14:48
→ Cybermark : 面印象. 10/07 14:48
→ qss05 : 這麼快MAC幹嘛不用… 10/07 14:49
推 chugliang : 怪了~我的MAC PRO裡面怎麼是I7不是A12 ????XDDD 10/07 14:54
推 qscgg : .... 10/07 15:04
→ notmuchmoney: 花大錢上台積7nm的成果 10/07 15:29
噓 jason4571 : 我都在iphone上灌windows10好用 10/07 15:48
推 jasonpttt : 說蘋果CPU在手機界最強不意外,但扯到桌機就有點誇 10/07 16:04
→ jasonpttt : 張了 10/07 16:04
→ bubunana : 先前了解一下SPECint2006歷史跟在驗證什跟目的是什 10/07 16:06
→ bubunana : 再來酸跟反串不遲啊 Wikipedia有 10/07 16:06
推 notmuchmoney: Anandtech測specint2006得出標題上的結論有問題嗎 10/07 18:10
→ notmuchmoney: 還是有人想寫一篇比Anandtech更屌的測試來聞香一下 10/07 18:10
噓 jay0117 : 那台桌機 4萬多還輸蘋果的 我很想看看 10/07 19:18
推 a204a218 : 語畢,哄堂大笑 10/07 19:28
→ Yanpos : 狂,移動式2080 10/07 20:47
推 IM71 : 真的是取代所有電子產品 10/07 21:01
推 avmm9898 : 桌機?果然都是文組果粉打腫臉充胖子 10/08 00:18
推 mrnegativetw: 說個笑話 10/08 00:52
→ cevs : 再快也無法多工 唉 10/08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