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A1144557 : 挑分享器吧 10/07 09:49
過去我都用今年一定倒的TC,從來沒碰過這種問題
→ rainmiss2001: 我的z5c,昨天也突然連不上tplink的分享器,顯示沒問 10/07 09:52
→ rainmiss2001: 題,但是最上方的WiFi有xx顯示,不知道為什麼,也重 10/07 09:52
→ rainmiss2001: 開好幾次了 10/07 09:52
※ 編輯: xdctjh (36.235.10.157), 10/07/2018 09:55:50
推 Demarcho : 連不上分享器還是連上分享器但是沒網路? 10/07 10:53
連不上分享器,會變成以儲存,連不上(第一個
https://i.imgur.com/sHvnuZN.png
推 Arbin : Sony的WiFi Driver怪怪的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10/07 10:54
推 xup6lin : 我z4t也怪怪,連分享器時不時斷線,手機分享熱點就 10/07 11:03
→ xup6lin : 不會。其他機子都正常 10/07 11:03
推 hungde : 我也是XZ3,連兩個住家WIFI都正常 10/07 11:17
推 Bob9154 : TP的原廠韌體 真的是垃圾... 10/07 12:27
所有裝置都連的到路由器,只有XZ3連不到
然後你怪TP爛?????
推 winstong : 有時突然連不上重設手機網路看看。 10/07 12:30
後來我把手機重置回原廠設定,很神奇的就連的到了!
就在手機還在跑轉換的時候我插入SIM卡,sony竟然沒有支援熱插拔,直接跑重開機
重開就重開,沒下載的完的就繼續下載吧,沒差。
事實證明我想得太天真了。
重開以後WIFI又連不到了。
重置*2
這次sim卡沒拔出來,wifi又連不到
重置*3
這次sim卡先拔出來,打定主意先讓系統跑完資料還原再說(這個時候是連的到路由器的
跑完以後放入sim卡,重新啟動,然後說要最佳化,再次重新啟動
到底wifi連的到連不到呢..........?
還是連不到,崩潰.......
這是什麼神奇bug啊?
※ 編輯: xdctjh (36.235.10.157), 10/07/2018 13:56:36
※ 編輯: xdctjh (36.235.10.157), 10/07/2018 14:06:43
→ RJYB : 分享器有重開機過嗎? 10/07 14:38
有的能重開的都重開了,現在是怕這台手機很會挑分享器,未來會碰到麻煩
※ 編輯: xdctjh (36.235.10.157), 10/07/2018 14:45:04
推 Bob9154 : 我買四台路由器 就只有Archer C2偶爾會斷線 10/07 15:07
→ Bob9154 : 然後又不給刷openwrt 10/07 15:08
→ Bob9154 : XZ和LG PAD 8.3都是連C2才會隨機斷 10/07 15:08
→ jim924211 : 我個人用過幾台ap,真的就TP最爛………wife 10/07 15:15
→ jim924211 : 問題一對 10/07 15:15
好吧,看來只能適應他了
推 tp6m4vu04 : 樓上...老婆問題多也是要包容阿 10/07 15:21
※ 編輯: xdctjh (36.235.10.157), 10/07/2018 15:32:58
推 Demarcho : 插上SIM卡才連不到?WiFi頻道設多少?可以換一下試試 10/07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