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carShih : 買IPhone就沒這些煩惱10/07 12:28
→ s899456 : Iphone 才是正解10/07 12:30
ip的頂規價格足夠我換兩隻安卓旗艦了
另外app開啟速度也沒比較快
再來是通訊晶片越用越差
最後壓垮的是封閉系統
記憶卡不能使用
藍芽音訊格式差
推 p40403 : 27K給64G,你還要多好10/07 12:30
→ DavidXie : 01也一篇?10/07 12:31
推 section : 現在都用內建了吧 誰在用記憶卡10/07 12:34
照片音樂存記憶卡換機直接拉過去連雲端都不用
速度還是快很多啊
→ saurik : 買磚頭說好看10/07 12:44
磚頭四四方方刮手潮爽der
推 kame0407 : 不要買就好啦 這樣也能氣噗噗10/07 12:45
真的hen氣欸
從xz2一直忍到現在感覺還是一堆bug沒除完
我就是想收集H號碼開頭的手機啊!
推 natsugo : 買個PD充電器阿,不用生氣吧10/07 12:47
這點是沒錯啦,只是想到拔掉qc不兼容改pd,結果內附的又沒給pd
連我上一代的uch12都只有5v/2a
到底要再換幾次頭
你不附至少兼容qc吧
→ DavidXie : 讀卡機速度測試有出來了?!10/07 12:53
01開箱內文大概10頁左右有人測試了
推 parislove3 : 東西都塞內建才是棒頭 放記憶卡安全多了10/07 13:11
→ leahcim72197: 靠…讀卡機又爛回去了?10/07 13:13
爛很久了 從XZ2又爛回去
真的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xz2有人說是版本問題
但是xz3從一出廠就9.0那就根本不是版本問題啦!
推 natsugo : 所以QC完全不支援的話,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生氣了10/07 13:15
莫名奇妙還被降速充電
不想附PD頭你就不要拔QC啊
至少舊的還可以沿用
※ 編輯: sniperkai (42.74.124.169), 10/07/2018 13:21:52
→ aegis43210 : 賞支援PD的LG G7或V40不就好了 10/07 13:18
推 Heathclifff : 樓下索粉繼續吹xz310/07 13:41
→ DavidXie : 反觀Iphone Xr才是年度最佳手機10/07 13:46
推 vasia : 想到有一家手機支援快衝賣五萬充電器卻沒快充10/07 14:37
那間不能說出名子的牌子至少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固定5v1a
但是xz3是從以往的15w變7.5w
真的是不能理解在想什麼
推 wadeabc : 不要跟手機談感情,還收集咧!10/07 14:46
就一路從C6602 D6653 E6653 F8332
G8142 不想斷啊
推 psg468203 : 都各有有缺點啦10/07 14:57
推 james7923 : 看來Sony近期最佳配置的機種 大概就是XZP XZ1了...10/07 15:26
硬要講的話就是相機比較油啦
不過舊機也沒辦法
→ BenJMAS : 13樓正解,LG G7完美解決這些問題,但是價格不跳水10/07 15:34
→ BenJMAS : 跟XZ3差不多,看你的預算。10/07 15:34
→ firesec1 : 感覺Sony這種的堅持比石頭還硬,應該很難改變了。 10/07 18:26
推 ggirls : 火闌回去怎麼拍4K?10/07 20:02
推 ggirls : 該不會是故意壓速度?攝影才提速。。。10/07 20:04
應該不會有廠商做這種拿石頭砸自己腳的事情吧
一點好處都沒有
※ 編輯: sniperkai (42.74.124.169), 10/07/2018 20:12:55
→ oblivionion : 真的很醜,只有萬年索粉在買 10/07 21:26
推 trathsr : 推 謝謝原po的整理 10/08 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