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最近要幫家人換手機, 習慣安卓介面, 希望可以找大螢幕的手機, 但是,近期就算是6吋以上的手機, 螢幕都是偏長條狀的。 因此想找螢幕比例寬一點的手機。 之前華碩有一支6.8吋的,應該算是心目中最理想的機型了。 可是也停產了。 不知現在有符合大又寬螢幕的手機可以推薦嗎?或是即將問世的?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52.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88378.A.456.html
chenming867 : 平板吧 10/07 13:01
NX9999 : 小平板 10/07 13:01
w9103 : https://bit.ly/2C0pbgy 10/07 13:03
w9103 : 小米MAX 3 最近幫我爸買的 SUPER大 10/07 13:04
erisiss0 : 小米max3 大到靠北。其實這是平板吧... 10/07 13:04
w9103 : 而且有快充 不然5500mAh充很久 10/07 13:04
w9103 : 他老花眼阿 用的很開心 10/07 13:05
atopman : 我用榮耀note10,還不錯啦 10/07 13:05
atopman : 6.95吋,充電超快的 10/07 13:06
fcz973 : max3一樣是瘦長的,原波要寬的只能找18:9的max2 10/07 13:08
MonkeyCL : iPhone 10/07 13:10
erisiss0 : MAX2應該是16:9吧。 10/07 13:11
erisiss0 : 如果要16:9可能找不到螢幕很大的就是,6吋 10/07 13:14
emptie : 懷念lg之前的4:3螢幕 10/07 13:16
erisiss0 : 因為比例上16:9做大會非常寬,不適合手機單手使用 10/07 13:16
erisiss0 : 順便說一下max2的短邊其實和max3幾乎一樣 10/07 13:19
erisiss0 : 就是變長一點,所以除非真的非常介意比例之爭 10/07 13:19
erisiss0 : 不然其實就是max3就是比較長一點而已 10/07 13:20
andylin222 : 5.8吋的XZ2P?螢幕寬度相當於18:9的6.3~6.4吋 10/07 13:21
willielink : 目前大概只有max3 10/07 13:23
like3100 : XR 10/07 13:23
erisiss0 : https://goo.gl/6MYz3j 你可以用這大略感受一下 10/07 13:23
peterz521003: MATE10 10/07 13:27
IOUIOUIOU : http://i.imgur.com/PK99iQQ.jpg max3跟50塊對照圖 10/07 13:43
longkiss0618: 應該用香蕉當比例尺的 10/07 13:46
hogarth1985 : 香蕉有長有短欸 10/07 13:53
vasia : 二手max2 10/07 13:58
janeration : XA2 Ultra阿 10/07 14:15
erisiss0 : 用鄉民的30CM作比例恥就好。 10/07 14:19
Eeyniar : 我也在找 寬的螢幕看文件和機件圖都比較方便 10/07 14:27
p4585424 : 欸欸 準備好了沒有 你看這個麵它又長又寬 10/07 14:46
molopo : zu680kl真的好用 10/07 15:05
ketsukuo : z581kl 10/07 15:41
fp737 : 等整新Max2 10/07 15:49
whawin : 推680KL! 10/07 16:39
Gayu : Huawei Mate10 海苔條可以關閉,16:9 螢幕 10/07 17:04
watwmark : 就只剩5.9吋 16:9的mate10阿 18:9的都機身偏長 10/07 18:08
watwmark : 阿 還有XA1+XA2 ultra 10/07 18:09
qqcandyman : 魅族:找我有事嗎? 10/07 19:40
oldfish1 : 單論台灣市面上買得到的手機,應該就小米max3了,單 10/07 20:05
oldfish1 : 手可拿,看影片很爽 10/07 20:05
FlySher : 有大有圓 10/07 20:15
amyforestry : 當然是sony zx2p 標準16:9,但很重 10/07 21:31
click2258 : Zenfone Max Pro 算大了 10/07 21:37
TailandNo1 : ZU680KL 10/07 22:54
seafire : 我以為推文要唱歌了 10/08 02:04
aero6688 : 建議黑莓 Passport 護照機 10/08 02:09
hejen1902 : SAMSUNG C9 PRO 10/08 06:50
realasam : 如果有680kl我會買,但是只找得到福利品了 10/08 23:09
leslie518 : SHARP S3 10/09 00:27
tinybunny : 680kl 使用中 10/10 07:23
winston8 : moto g6+ 10/12 17:10
molopo : 真希望zu680kl可以再出 12/02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