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akeninja (假)》之銘言: : 連結:https://goo.gl/q7jvKE : 不是很意外啦,這麼吃粉粉der牌子還出粉粉們不喜歡的外型當然不買單 : 不然不買狗牌、中資牌、子龍牌、無抄襲der手機真的沒有幾隻了 : 希望XZ4可以回歸XZ2之前的設計,就算沒有100%至少也要有個87%吧 : 大家公好撲好~讓SONY回歸SE最輝煌的時期!! 看到這則消息和前陣子設計部高層在那嘴 真是不勝唏噓…… 之前還是不爭氣的入手最貴的啞鈴XZ2P… 說真的我不喜歡現在的造型也不喜歡磚頭 可以還我以前的 Sony Ericsson時代的設計嗎??曾經是忠誠索粉的我。 順便附上收藏的愛機照,證明是資深索粉。 https://i.imgur.com/V4xpH4C.jpg https://i.imgur.com/UXR8146.jpg https://i.imgur.com/eGJdISi.jpg https://i.imgur.com/F6lP2c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38.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89990.A.089.html
walter741225: 這種的不可能吧10/07 13:27
urban01 : walkman手機的設計才叫做精彩10/07 13:27
Arbin : 這個造型沒辦法八 回不去了10/07 13:32
akhot : 我比較希望tx的背蓋能回來orz10/07 13:38
marunouchi : 你的Bravia電視呢?10/07 13:39
Bravia太嫩了 KD-36HD800快100公斤的電視丟在倉庫 https://i.imgur.com/PIZPY7o.jpg ※ 編輯: tia999 (114.44.38.181), 10/07/2018 13:49:40
longya : 你的PS呢10/07 13:45
※ 編輯: tia999 (114.44.38.181), 10/07/2018 13:51:17
walter741225: 難道是 清一色控10/07 13:55
hyghmax1202 : 以前的SE有趣多了10/07 14:02
APC : 復刻一下 Arc TX10/07 14:24
APC : 一定超級賣10/07 14:24
a27588679 : 電視快100kg好狂 怎麼會那麼重?10/07 14:32
Kreen : 他那台是 2001 年 CRT 神機XD10/07 14:35
早期Sony CRT用料就是讚,這部電視的喇叭音效很棒~後繼機種就變差了。
RAA1144557 : CRT神機耶,不要我幫你清運(X10/07 14:38
六年前在MY AV網站上賣過,當時有人尋問要買結果沒賣,現在超後悔……搬家和我哥搬 到二樓搬到快領便當……
vasia : 沒有xperia play失敗10/07 14:43
colmash : C905 R10/07 14:58
YasyajinAi : SE時代w系列每隻都滿好看的 最愛w595的滑蓋設計10/07 15:02
※ 編輯: tia999 (114.44.38.181), 10/07/2018 15:07:48 ※ 編輯: tia999 (114.44.38.181), 10/07/2018 15:08:59
jim924211 : se995 真的蠻讚的
※ 編輯: tia999 (114.44.38.181), 10/07/2018 15:17:01
Daniel2468 : 哇嗚 SO905ics 10/07 15:18
qwe20 : 當年用SE就像iPhone一樣潮 10/07 15:36
cowcowleft : cybershot好懷念,我的第二隻手機是c901 10/07 16:14
nchrist : 以前機構設計成本都蠻高的,現在廠商不願意這樣做了 10/07 17:06
nchrist : Orz 10/07 17:06
nchrist : 最喜歡so505i和s700i的旋轉設計 10/07 17:07
chris900812 : 感覺不勝唏噓……以前的設計真的經典多了 10/07 17:08
nchrist : 不然satio鏡頭蓋也不錯 10/07 17:09
bkebke : 別害sony了,xz23不就se風,真改了又不買 10/07 17:30
hitsukix : 現在要加個蓋子不是問題 但那厚度一定很難賣 10/07 17:30
farnorth : 這次其實真的頗有瑞典那些設計師風格 10/07 18:02
farnorth : 原po那幾隻真的就和瑞典關係不大 10/07 18:03
hyghmax1202 : XZ2和3是Sony風??? 一支被笑長得像hTC一支被笑 10/07 18:24
hyghmax1202 : 長得像Samsung耶! 10/07 18:24
misofish : 真的很漂亮 10/07 19:07
tsming : 你那台相機有沒有被綁$ony獨家的記憶卡規格? 10/07 20:04
Himetsuki : SE Z770i 現役中 ...... 10/07 20:32
sdbb : 你的MD呢? 10/07 21:23
ctes940008 : 超貴的電視 10/08 03:27
KNVSEOC : 905ics!高中時超想買的,超漂亮的 10/08 09:43
resaga : 看到這還真懷念 我書房裡也有兩隻當年去日本玩時從 10/08 11:08
resaga : 當地買回來的 10/08 11:08
e8804282 : 某樓說XZ23是SE風 笑了 10/08 19:21
RAA1144557 : SE風多到炸,磚頭還嫌少呢 10/10 18:05
nsmmsn : ! 10/15 01:12
yahappy4u : 磚頭啦,都想要敗XZ1了哈哈哈 12/22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