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ter741225: 這種的不可能吧10/07 13:27
推 urban01 : walkman手機的設計才叫做精彩10/07 13:27
→ Arbin : 這個造型沒辦法八 回不去了10/07 13:32
推 akhot : 我比較希望tx的背蓋能回來orz10/07 13:38
推 marunouchi : 你的Bravia電視呢?10/07 13:39
Bravia太嫩了
KD-36HD800快100公斤的電視丟在倉庫
https://i.imgur.com/PIZPY7o.jpg
※ 編輯: tia999 (114.44.38.181), 10/07/2018 13:49:40
推 longya : 你的PS呢10/07 13:45
※ 編輯: tia999 (114.44.38.181), 10/07/2018 13:51:17
→ walter741225: 難道是 清一色控10/07 13:55
推 hyghmax1202 : 以前的SE有趣多了10/07 14:02
推 APC : 復刻一下 Arc TX10/07 14:24
→ APC : 一定超級賣10/07 14:24
推 a27588679 : 電視快100kg好狂 怎麼會那麼重?10/07 14:32
推 Kreen : 他那台是 2001 年 CRT 神機XD10/07 14:35
早期Sony CRT用料就是讚,這部電視的喇叭音效很棒~後繼機種就變差了。
→ RAA1144557 : CRT神機耶,不要我幫你清運(X10/07 14:38
六年前在MY AV網站上賣過,當時有人尋問要買結果沒賣,現在超後悔……搬家和我哥搬
到二樓搬到快領便當……
推 vasia : 沒有xperia play失敗10/07 14:43
推 colmash : C905 R10/07 14:58
推 YasyajinAi : SE時代w系列每隻都滿好看的 最愛w595的滑蓋設計10/07 15:02
※ 編輯: tia999 (114.44.38.181), 10/07/2018 15:07:48
※ 編輯: tia999 (114.44.38.181), 10/07/2018 15:08:59
→ jim924211 : se995 真的蠻讚的
※ 編輯: tia999 (114.44.38.181), 10/07/2018 15:17:01
推 Daniel2468 : 哇嗚 SO905ics 10/07 15:18
→ qwe20 : 當年用SE就像iPhone一樣潮 10/07 15:36
推 cowcowleft : cybershot好懷念,我的第二隻手機是c901 10/07 16:14
推 nchrist : 以前機構設計成本都蠻高的,現在廠商不願意這樣做了 10/07 17:06
→ nchrist : Orz 10/07 17:06
推 nchrist : 最喜歡so505i和s700i的旋轉設計 10/07 17:07
推 chris900812 : 感覺不勝唏噓……以前的設計真的經典多了 10/07 17:08
推 nchrist : 不然satio鏡頭蓋也不錯 10/07 17:09
→ bkebke : 別害sony了,xz23不就se風,真改了又不買 10/07 17:30
推 hitsukix : 現在要加個蓋子不是問題 但那厚度一定很難賣 10/07 17:30
→ farnorth : 這次其實真的頗有瑞典那些設計師風格 10/07 18:02
→ farnorth : 原po那幾隻真的就和瑞典關係不大 10/07 18:03
推 hyghmax1202 : XZ2和3是Sony風??? 一支被笑長得像hTC一支被笑 10/07 18:24
→ hyghmax1202 : 長得像Samsung耶! 10/07 18:24
推 misofish : 真的很漂亮 10/07 19:07
推 tsming : 你那台相機有沒有被綁$ony獨家的記憶卡規格? 10/07 20:04
→ Himetsuki : SE Z770i 現役中 ...... 10/07 20:32
推 sdbb : 你的MD呢? 10/07 21:23
推 ctes940008 : 超貴的電視 10/08 03:27
推 KNVSEOC : 905ics!高中時超想買的,超漂亮的 10/08 09:43
→ resaga : 看到這還真懷念 我書房裡也有兩隻當年去日本玩時從 10/08 11:08
→ resaga : 當地買回來的 10/08 11:08
推 e8804282 : 某樓說XZ23是SE風 笑了 10/08 19:21
→ RAA1144557 : SE風多到炸,磚頭還嫌少呢 10/10 18:05
推 nsmmsn : ! 10/15 01:12
推 yahappy4u : 磚頭啦,都想要敗XZ1了哈哈哈 12/22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