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魯宅 我原本是用ZF3,除了開軟體跑久一點點其他都很順 不過外觀已經被我用的又油又坑坑叭叭 右上角還 剛裂了一小塊 不玩遊戲,不過很注重介面的感覺 像小米和ASUS介面讓我想哭( 不注重拍照,已有80D單眼 不過音樂比較要求(之前用HTㄈ的Type C轉3.5 唯一就希望介面可以 很有感覺 信仰 目前考慮二手 Iphone 7 Plus 不知道A10還能稱多久呢? 非裝逼用 純粹想體驗IOS值得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10.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91656.A.7F0.html
Heathclifff : 可吧 不過要慎選賣家就是 換電池大概還能撐1-2年 10/07 13:55
我現在也很煩惱 怕買到8+9的手機(xxxxxx
walter741225: 可以 你的描述 看起來就是I7+了 10/07 13:56
※ 編輯: jjjbig119 (101.9.210.118), 10/07/2018 13:56:43
walter741225: 我們只要支持你就好 10/07 13:56
你們的責任是幫我滅火 XD ※ 編輯: jjjbig119 (101.9.210.118), 10/07/2018 13:57:20
ENGneweu : 前面打這麼多 結果重點在最後一段 10/07 14:05
抱歉抱歉 還是要說一下故事
prizimx : 改個launcher裝上magisk和v4a繼續用? 10/07 14:06
都玩過了( v4a底躁超恐怖 ※ 編輯: jjjbig119 (101.9.210.118), 10/07/2018 14:11:28 ※ 編輯: jjjbig119 (101.9.210.118), 10/07/2018 14:11:52
andrew5106 : 想體驗跟裝逼在我看來是同一件事呀 10/07 14:15
裝逼會給別人看 體驗是自己躲起來用 不太一樣餒 ※ 編輯: jjjbig119 (101.9.210.118), 10/07/2018 14:28:00
Arthur818 : ***的介面如何 10/07 14:32
還算能打 ZenUi比IOS有種 Ubuntu比MacOS感覺 ※ 編輯: jjjbig119 (101.9.210.118), 10/07/2018 14:34:42
Lumial020 : http://i.imgur.com/W9ZUP4J.jpg 介面自己弄兒 10/07 14:49
0.0這 看了都要哭了(( ※ 編輯: jjjbig119 (101.9.210.118), 10/07/2018 15:31:09
iloveTaxpei : IOS圖標看不膩? 主題 跟圖標更換好像很麻煩.. 10/07 15:54
symjay : 介面有啥好體驗的?去試用不就好了,而且買一隻二手 10/07 18:22
symjay : 貨幹嘛 10/07 18:22
sunskist0831: 想買7+就買阿 10/07 18:26
hank11431 : @@ 10/07 20:30
click2258 : 5代應該改進不少 ZS620 ZenFone 5Z 64的可以考慮吧 10/07 21:37
Lumial020 : http://i.imgur.com/Zq02Cg4.jpg 你怎樣:( 10/07 22:36
TailandNo1 : 想體驗買i6s就好了 不然妳就直接升級ZF5Z 10/0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