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df3164 : Zenfone 5 Z 屌打 10/07 14:06
推 james1201 : 沒關係 骨粉4G用起來像8G 1080p用起來像4k 10/07 14:08
→ wed1979 : 跟iphone7的A10跑分差不多不是嗎? 10/07 14:13
→ walter741225: 845 跑21萬 HOW TO DO IT? 10/07 14:14
→ gamedf : Google演算就值很好多錢了 10/07 14:14
推 TZephyr : ...這分數真的悲劇 10/07 14:15
→ OscarShih : 安兔兔真的是國際標準 10/07 14:16
→ steve1012 : gg 10/07 14:20
推 liveinhome : 沒關係啦,有信仰,一切好談 10/07 14:22
推 abc21086999 : 說不定還沒patch好,華碩5z這隻電子垃圾也好意思拿 10/07 14:24
→ abc21086999 : 來比哦 10/07 14:24
推 ctes940008 : 這是傳說中可以作弊的測試嗎? 10/07 14:25
推 liveinhome : 卓粉趕緊來護駕哦,不可質疑你的pixel 10/07 14:26
推 seemoon2000 : 硬體完全不行 有種HTC的既視感 10/07 14:31
→ sinestro : 這分數真D慘== 10/07 14:31
→ a27588679 : 繼承了htc團隊精神的機種? 10/07 14:32
推 APC : 是說,這台確定是市售版了嗎? 10/07 14:35
推 aegis43210 : 只信3DMARK 10/07 14:35
→ kouta : HTC研發的逆襲 10/07 14:37
推 domino201211: 會買Pixel的八成是看相機吧xD 10/07 14:37
→ lll156k1529 : 或是單純不想用任何一家的UI 10/07 14:42
推 NX9999 : 太扯了,比Note9/S9+低啊?@@ 10/07 14:55
→ blackrays : 就htc阿 10/07 14:56
推 isawaghost : 這瀏海醜報 10/07 14:58
推 windointe : 肯定是假的,肯定有問題的啊! 10/07 15:06
→ jim924211 : 845怎麼可能這麼低,假的吧== 10/07 15:08
→ dreamgirl : S846 降頻省電版 10/07 15:09
→ kiazo : 可能有黑科技加持,就用不到高分了吧 10/07 15:13
→ jason4571 : 這價格可以買兩隻xs max 分數應該算42萬吧 10/07 15:16
→ jason4571 : 我到底在打什麼 10/07 15:18
→ kouta : XS MAX 39000 買兩支? 10/07 15:22
→ anguslf2 : 這邊iphone 不是均ㄧ價53k嗎 10/07 15:24
推 c52chungyuny: 要規格去買小米華碩啊 我要4G配超屌演算法 10/07 15:24
推 j42683 : 我過季iPhone 8都有23萬了 10/07 15:27
推 x740552 : c52開示了 10/07 15:43
推 uei1201 : 可能阿 PIXEL2也是降頻版 為了續航 10/07 15:46
推 jasonpttt : 谷粉又在展現信仰洗腦自己XD 10/07 16:00
→ E6300 : 八成挖了小米的人 10/07 16:03
→ mainline : PTT水準 說清楚也沒有 詳解自動忽略 10/07 16:44
→ mainline : 許多人只會看大數字 可以拿來嗆人 10/07 16:44
→ mainline : 所以只能BJ4 10/07 16:45
噓 mild7no1 : 跑分1000000000還不是拿來丟line、刷fb看ig,然後在 10/07 16:53
→ mild7no1 : ptt發廢文 10/07 16:53
推 MyStyle : 有人跟我一樣好奇CPU項目為什麼那麼低嗎...? 10/07 17:28
噓 edayyuyu : 感覺是故意黑pixel的= = 10/07 17:30
→ jasonpttt : pixel需要被黑嗎?在市場上只是非常小眾的手機對其 10/07 17:55
→ jasonpttt : 他廠來說根本不構成威脅 10/07 17:55
→ Kismeter : 不會啊,有些激進果粉很開心的嘛XDDD 10/07 17:57
推 tompopo : 覺得是Android pie造成,我的ph1由原本的20萬升級 10/07 18:09
→ tompopo : 到pie後只剩18萬 10/07 18:09
→ likebird : google也沒打算靠pixel賺錢 10/07 19:45
推 liveinhome : 卓卓開始避重就輕說跑分不重要了,真會選擇性說話XD 10/07 20:53
→ Kismeter : 又有人在洗版卓卓起手式喔,答錄機喔 10/07 21:07
推 oblivionion : 如果出來是高分 我大谷歌就是威! 10/07 21:24
→ oblivionion : 低分:谷歌是軟體公司 高分有啥用 你們還不是只會 10/07 21:24
→ oblivionion : 用賴 10/07 21:24
→ STARKWANG : 連發表都還沒,這種釣魚也高潮? 10/07 21:52
推 appppppppppp: 真巧 我剛剛用了下我U11跑也是21萬耶 不愧都是tc出 10/07 22:00
推 avmm9898 : 2XL 效能=iphonex ,這次來看3XL效能有沒有等於Xs 10/07 23:58
推 kiwiho : 誰跟你說這是h做的? 10/08 19:59
→ naidier : 信仰是給你拿來跑分的逆? 10/18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