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m.eprice.com.tw/mobile/talk/4541/5141001/1/ 剛剛在看網路文章看到的 用S845/4G Ram的Google Pixel 3XL安兔兔只有21萬... https://i.imgur.com/q1we9rO.jpg 這到底是假的啊 雖說不能用分數看手機 但21萬也太普通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92314.A.436.html
asdf3164 : Zenfone 5 Z 屌打 10/07 14:06
jack168168tw: #1RfZef_t (MobileComm) Sony XZ都有53萬分(誤 10/07 14:07
james1201 : 沒關係 骨粉4G用起來像8G 1080p用起來像4k 10/07 14:08
wed1979 : 跟iphone7的A10跑分差不多不是嗎? 10/07 14:13
walter741225: 845 跑21萬 HOW TO DO IT? 10/07 14:14
gamedf : Google演算就值很好多錢了 10/07 14:14
TZephyr : ...這分數真的悲劇 10/07 14:15
OscarShih : 安兔兔真的是國際標準 10/07 14:16
steve1012 : gg 10/07 14:20
liveinhome : 沒關係啦,有信仰,一切好談 10/07 14:22
abc21086999 : 說不定還沒patch好,華碩5z這隻電子垃圾也好意思拿 10/07 14:24
abc21086999 : 來比哦 10/07 14:24
ctes940008 : 這是傳說中可以作弊的測試嗎? 10/07 14:25
liveinhome : 卓粉趕緊來護駕哦,不可質疑你的pixel 10/07 14:26
seemoon2000 : 硬體完全不行 有種HTC的既視感 10/07 14:31
sinestro : 這分數真D慘== 10/07 14:31
a27588679 : 繼承了htc團隊精神的機種? 10/07 14:32
APC : 是說,這台確定是市售版了嗎? 10/07 14:35
aegis43210 : 只信3DMARK 10/07 14:35
kouta : HTC研發的逆襲 10/07 14:37
domino201211: 會買Pixel的八成是看相機吧xD 10/07 14:37
lll156k1529 : 或是單純不想用任何一家的UI 10/07 14:42
NX9999 : 太扯了,比Note9/S9+低啊?@@ 10/07 14:55
blackrays : 就htc阿 10/07 14:56
isawaghost : 這瀏海醜報 10/07 14:58
windointe : 肯定是假的,肯定有問題的啊! 10/07 15:06
jim924211 : 845怎麼可能這麼低,假的吧== 10/07 15:08
dreamgirl : S846 降頻省電版 10/07 15:09
kiazo : 可能有黑科技加持,就用不到高分了吧 10/07 15:13
jason4571 : 這價格可以買兩隻xs max 分數應該算42萬吧 10/07 15:16
jason4571 : 我到底在打什麼 10/07 15:18
kouta : XS MAX 39000 買兩支? 10/07 15:22
anguslf2 : 這邊iphone 不是均ㄧ價53k嗎 10/07 15:24
c52chungyuny: 要規格去買小米華碩啊 我要4G配超屌演算法 10/07 15:24
j42683 : 我過季iPhone 8都有23萬了 10/07 15:27
x740552 : c52開示了 10/07 15:43
uei1201 : 可能阿 PIXEL2也是降頻版 為了續航 10/07 15:46
jasonpttt : 谷粉又在展現信仰洗腦自己XD 10/07 16:00
E6300 : 八成挖了小米的人 10/07 16:03
Kreen : 香港那邊的開箱 https://is.gd/DIafaU 10/07 16:08
mainline : PTT水準 說清楚也沒有 詳解自動忽略 10/07 16:44
mainline : 許多人只會看大數字 可以拿來嗆人 10/07 16:44
mainline : 所以只能BJ4 10/07 16:45
mild7no1 : 跑分1000000000還不是拿來丟line、刷fb看ig,然後在 10/07 16:53
mild7no1 : ptt發廢文 10/07 16:53
MyStyle : 有人跟我一樣好奇CPU項目為什麼那麼低嗎...? 10/07 17:28
edayyuyu : 感覺是故意黑pixel的= = 10/07 17:30
jasonpttt : pixel需要被黑嗎?在市場上只是非常小眾的手機對其 10/07 17:55
jasonpttt : 他廠來說根本不構成威脅 10/07 17:55
Kismeter : 不會啊,有些激進果粉很開心的嘛XDDD 10/07 17:57
tompopo : 覺得是Android pie造成,我的ph1由原本的20萬升級 10/07 18:09
tompopo : 到pie後只剩18萬 10/07 18:09
likebird : google也沒打算靠pixel賺錢 10/07 19:45
liveinhome : 卓卓開始避重就輕說跑分不重要了,真會選擇性說話XD 10/07 20:53
Kismeter : 又有人在洗版卓卓起手式喔,答錄機喔 10/07 21:07
oblivionion : 如果出來是高分 我大谷歌就是威! 10/07 21:24
oblivionion : 低分:谷歌是軟體公司 高分有啥用 你們還不是只會 10/07 21:24
oblivionion : 用賴 10/07 21:24
STARKWANG : 連發表都還沒,這種釣魚也高潮? 10/07 21:52
appppppppppp: 真巧 我剛剛用了下我U11跑也是21萬耶 不愧都是tc出 10/07 22:00
appppppppppp: 品 https://i.imgur.com/a2hnzGx.png 10/07 22:00
avmm9898 : 2XL 效能=iphonex ,這次來看3XL效能有沒有等於Xs 10/07 23:58
kiwiho : 誰跟你說這是h做的? 10/08 19:59
naidier : 信仰是給你拿來跑分的逆? 10/18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