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ther0583: 下面會有人『純噓合鐵』10/04 19:40
噓 jht: 純噓合鐵......10/04 19:43
噓 cic2014: XDDD10/04 19:48
推 IanLi: 合鐵是什麼意思呢?10/04 19: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30.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895918.A.060.html
→ jim924211 : 合鐵是啥意思啊10/07 15:07
台鐵=合鐵=便當局
→ dreamgirl : 5z 維修好10/07 15:07
→ dreamgirl : 小米光維修排隊就等到你哭10/07 15:08
推 HibikiKai : 便當局吧10/07 15:08
推 petitgrain : 我是XZ換Mi8 XZ最近也是充電愛充不充的 一直還沒完10/07 15:09
→ petitgrain : 全轉到Mi8是因為捨不得LINE的訊息 Mi8用到現在覺得O10/07 15:09
→ petitgrain : K GPS也沒覺得有什麼問題 只有螢幕表現輸XZ而已10/07 15:09
※ 編輯: R101 (140.115.130.200), 10/07/2018 15:10:06
→ HibikiKai : LINE訊息備份雲端再下載下來就好啦10/07 15:10
→ jim924211 : soga,學到新名詞了XD10/07 15:16
推 erik8866 : sogo 學到百貨 10/07 15:17
→ oiyuz : 小米問題多 選htc10/07 15:18
推 asc7 : 還好我買米8 不是HTC10/07 15:21
推 tkhunter : GPS問題已經解決了10/07 15:28
推 cht211 : line訊息不是可以備份…有什麼好捨不得?10/07 15:29
推 clandor : 更新後問題已解決,台版米8使用中 10/07 15:31
→ ketsukuo : 華碩的精華就是皇家咖啡啊 你不想喝也要喝 正面思考 10/07 15:45
→ skull0107 : 選米8而非hTC+110/07 15:51
推 kof2200 : NOKIA>小米=OPPO=vivo>華碩>hTC 10/07 16:28
推 x3028671 : 5z直接打歪 秒選5z 保證不出任務 10/07 16:41
推 x3028671 : 5z 更新很勤 Android p正在做 小米比較常更新miui 10/07 16:42
→ APC : 合太醬料……好吃…… 10/07 17:23
→ APC : 19 樓幫立旗,勇氣可嘉 10/07 17:23
→ aaz957658 : 米8國際版已經在測試Android P了10/07 17:30
推 enixdqm3 : 米8吧,因為不管是外觀或介面都更像iPhone10/07 18:33
推 naboy5566 : 小米8,長得跟iphone比較像,滿足虛榮心10/07 18:59
對 iPhone沒感覺,我是大法的信徒
只可惜845的大法都太醜
推 usaku : 5z爽用中,沒任何問題10/07 20:25
→ usaku : 我買過zenfone2,3,5z,從來沒出過狀況 10/07 20:28
※ 編輯: R101 (117.19.85.127), 10/07/2018 20:51:15
推 simo520 : 米8秒htc 10/07 21:10
推 orzooozro : 5Z少了一根Wi-Fi天線,怎麼更新都救不了 10/07 21:12
推 oblskosls : 5z爽用中+1 10/07 21:13
推 shonsu : 5z使用4個月,依舊爽爽用中 10/07 23:27
推 x3028671 : 5z網路比小米穩定 速度好多了 雙頻GPS就噱頭 10/08 00:50
推 gunies1111 : 最近跟女朋友都入手5z 非常滿意 10/08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