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手上這支iPhone6已經使用了三年多 由於64G容量完全不夠用,加上想要更好的拍照、錄影功能 所以動了換新手機的念頭 由於今年四月去日本時用手機錄了很多段影片 對於i6的錄影功能蠻滿意的,就算邊走邊錄也還是很穩 所以原本打算等iPhone新機出來就換,但價錢實在貴到**.... 只好考慮上一代的i8+或者跳回安卓系統 需求: 使用順暢、拍照好、錄影好&穩定 不玩遊戲,主要用途就是看看FB LINE 修圖 編輯影片這樣 目前爬文後選定三位選手 1. iPhone 8+ 2. HTC U12+ 3. 華為 P20 pro U12+ 和 P20P 似乎是拍照功能很好 (錄影的資料比較少) 但 P20P 的前鏡頭拍起來似乎還好 換回安卓系統比較擔心的是怕過一兩年後就會卡卡的 但是i8+跟U12+、P20P的價錢真的差蠻多的,好糾結 想詢問如果以手機順暢度、拍照、錄影來考慮的話,大家會比較建議哪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9.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930193.A.8AC.html
bighead50405: iPhone 8+ 10/08 00:41
maxw1102 : 害怕安卓繼續iPhone android有玩手遊U12+拍照上級 10/08 00:41
maxw1102 : 拍照最強還是p20pro 10/08 00:41
Heathclifff : 這裡安卓已經不會卡了 pixel那種都是個案 10/08 00:41
abc0922001 : 直接繼續用iOS,選i8+吧 10/08 00:43
maxw1102 : 但是8+拍照都輸U12+ P20proO 10/08 00:45
BadGame : P20 Pro的錄影只有1080P/30fps有超強防抖|4K會晃 10/08 00:45
x3028671 : 8+拍照都被這兩隻屌打就是了 10/08 00:47
abc0922001 : U12+錄影不知道怎麼樣,平常只關心拍照 10/08 00:48
Heathclifff : i8+ 錄影有4k60fps 10/08 00:49
Heathclifff : 而且不會容易熱 10/08 00:49
Heathclifff : 不過建議XR 拍照錄影都算的上優秀 順暢度更不用講 10/08 00:50
BadGame : 目前比較平衡的應該 三星Note9 還帶藍牙筆 10/08 00:53
seanflower : 8+ 10/08 01:07
luckier777 : 等Xr吧! 10/08 01:07
kai08130623 : 更好的照相不會選8+ 10/08 01:11
maxw1102 : https://i.imgur.com/GpiE4QF.png 這有一個專門用 10/08 01:15
maxw1102 : 手機拍婚攝的評價 XS雖然進步很多 夜拍還是較弱的 10/08 01:15
maxw1102 : 如果有夜拍大量需求 iPhone 真的暫時要放掉 我當初 10/08 01:15
maxw1102 : 就是因為夜拍不行換G7然後再進一步U12+ 10/08 01:15
maxw1102 : XR的拍照是不是同XS還不清楚 畢竟還沒正式上市 你 10/08 01:16
maxw1102 : 可以再等等看 但是錄影來說 除了SONY 安卓的4K大多 10/08 01:16
maxw1102 : 有單一長度限制 然後錄影的iPhone就真的穩定很多 10/08 01:16
maxw1102 : 以前常拿X來拍剪輯影片作品 真的很棒 10/08 01:16
cowcowleft : 這三支選i8+ 10/08 01:39
cowcowleft : 綜合體驗,如果只看拍照iphone墊底 10/08 01:40
sincere77 : 閉著眼睛選iPhone,這樣系統卡頓時就可以只睜開一 10/08 01:43
sincere77 : 隻 10/08 01:43
supersayian : i8+不會有收訊不好的問題嗎 10/08 01:44
playthesong : 下面2支2選1,u12+錄影優勢是收音,指向收音蠻厲害 10/08 01:49
playthesong : 的 10/08 01:49
louislouiste: 用i6就等XR 10/08 02:21
lulu313kobe : 這幾個需求綜合起來推U12+ 10/08 02:40
DurianLover : u12+的拍照跟錄影品質很棒哦! 10/08 03:31
chenming867 : 純錄影XZ2P唯一解 10/08 06:54
kinki999 : 我是推華為,錄影很大都光線不足 10/08 06:55
windointe : Apple要拍照就Xs啊,選啥8... 10/08 07:26
anguslf2 : 別選板上愛推的htc其他隨便 10/08 07:27
photoless : 拍照u12+,其他就秒選i8+ 10/08 07:28
a29976137 : 華為可以直接刪除了 10/08 07:47
liveinhome : 良心建議真的不推HTC 10/08 07:51
dreamgirl : 錄影找XZ3 10/08 08:28
dreamgirl : HTC 要倒了吧 10/08 08:29
lukesfather : iPhone 8+ 10/08 08:29
cash35 : 絕對不要回安卓 10/08 08:31
StUtYao : 能買iPhone就不要買安卓了 10/08 08:33
f860506 : XZ3絕對有感升級 不管是螢幕錄影照相還有順暢度 10/08 09:05
APC : 錄影找 Sony 10/08 09:12
APC : 系統習慣就 i8加 10/08 09:12
y98962002 : 有拍照需求iphone可以不用考慮了 10/08 09:48
Ptt911 : 軟體小問題都不修 別選htc 10/08 10:07
pocketer : 現在還會安卓會卡?是活在哪個年代? 10/08 10:16
chugchiwe : 推u12 真的很棒 10/08 10:17
liveinhome : 三星到現在還在卡阿,請問三星是安卓嗎? 10/08 11:17
windyyw : xr 10/08 14:00
Mapodoufu : iphone 8+一票 10/08 15:29
Mapodoufu : XR沒有3D touch 10/08 15:29
謝謝大家的回覆!目前統計 整理如下 1. iphone 8+ 7票 2. HTC U12+ 3票 3. 華為 P20P 1票 4. iphone XR 4票 5. iphone XS 1票 6. 三星 note9 1票 7. Sony XZ2P 1票 8. Sony XZ3 1票 推薦iPhone原因: 繼續用IOS、i8+ 錄影有4k60fps、綜合體驗 錄影來說 除了SONY 安卓的4K大多有單一長度限制 然後錄影的iPhone就真的穩定很多 不推原因: 8+拍照輸U12+ P20pro,被屌打 更好的照相不會選8+ XS雖然進步很多 夜拍還是較弱的 如果有夜拍大量需求 iPhone 真的暫時要放掉 推薦U12+原因: 有玩手遊、拍照上級,需求綜合起來推U12+ 錄影優勢是收音,指向收音蠻厲害 拍照跟錄影品質很棒 推薦P20 pro原因: 拍照最強,錄影1080P/30fps有超強防抖(4K會晃) 其他: 純錄影推XZ2P、XZ3絕對有感升級、錄影找SONY 目前拍照的主力還是使用相機,手機是比較隨興拍拍 主要是出去旅遊時會用手機錄影XDD 因為相機沒有另外買穩定器,錄起來會很晃 之前第一隻智慧型手機是買SONY Xperia SL 那時候大概使用一年左右就非常頓了,沒有玩遊戲也沒有安裝奇奇怪怪的APP 後來換i6用到現在,只有微頓 只是iphone新機價格太貴惹,加上同學使用安卓系統多年也比較沒有卡頓的問題 (還是當初我拿到機王?) 所以才有念頭想跳回安卓... ※ 編輯: hihumi (1.165.123.150), 10/08/2018 16:01:29
jayin07 : 真的很在意畫質就不要8+,在意快速拍照的話8+ 10/09 01:55
jayin07 : 畢竟apple的自動對焦真的很快 10/09 01:56
jayin07 : 我自己Xs https://flic.kr/p/2bCCHSX 拍出來 10/09 01:56
jayin07 : 都覺得沒很滿意,下面的木紋細節變油畫 10/09 01:57
jayin07 : 不知道是對焦問題還是怎樣 10/09 01:57
jayin07 : 這張https://flic.kr/p/2adVNyH就不會 10/09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