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carShih : 賣太差, 還在清倉 10/08 01:18
→ slutboy104 : 庫存還沒賣完吧 10/08 01:19
推 abc0922001 : 現在手機越來越耐用了 10/08 01:22
推 abc60713 : 清庫存啊... UU還不是賣超久 10/08 01:29
推 willko : s8好用啊… 10/08 01:30
→ sincere77 : 一年半前的手機還能賣15K多已經很賺了 10/08 01:35
→ sincere77 : Apple那種信仰價是例外 10/08 01:35
→ sincere77 : 過季旗艦的客群和當季旗艦還是有差異 10/08 01:36
推 opengaydoor : S8的規格和價位都還贏不少2018中階機吧 10/08 01:37
→ sincere77 : 這樣S8有機會搶到原本想買G6 XZ1 U11的使用者 10/08 01:38
推 r789p987p : 現在已經缺貨了,最近客人想訂S8+跟S8都沒貨,尤其 10/08 01:39
→ r789p987p : 是S8 10/08 01:39
→ sincere77 : 就跟Apple不下架前幾代的iPhone,用稍微便宜的價格 10/08 01:41
→ sincere77 : 來抓安卓跳槽過來的使用者一樣的道理 10/08 01:41
→ netion : 今天去三星專櫃 店員跟我說沒note8了 10/08 01:51
推 Mulsanne : iphone7表示: 10/08 02:08
推 zeroreoxo : S8好用 10/08 02:29
推 zxnstu3104 : S8+真的好用,去年用到現在還是很順 10/08 03:41
→ w3160828 : S8出的 還滿街S7E....下架不賣? 10/08 06:44
推 aj0937 : 上月買的s8+是8/15出廠的,應該不是庫存~“~ 10/08 06:54
推 hitsukix : 我三個月前才買S8,就好用好看啊... 10/08 07:15
推 marunouchi : 外型太先進 拿到2020還是贏一堆手機 10/08 07:24
→ windointe : 清倉庫啊,要不然呢 10/08 07:25
推 a27588679 : 這次真的感覺賣比較久,不過價錢還是很硬沒什麼降 10/08 07:28
推 tonypapa : S8+傳說季季上S,等明年S10換機 10/08 07:37
推 adakoo : 8月底幫家人買s8+,出廠日是8月中,非庫存哦! 10/08 07:45
→ Bastille : 超好用 現在買根本CP值爆表 樂勝一堆新出的阿薩布魯 10/08 07:58
→ Bastille : 手機 10/08 07:58
推 EQUP : S8以目前的價格來說真的蠻值得買的 10/08 08:01
推 JuiFu617 : 護版神機,好用到不行 10/08 08:02
推 MBAR : 反正還不是 10/08 08:18
推 SourireMask : 會跑出大黑痣的s8跟note8嗎? 10/08 08:31
推 gk1329 : 因為s9和note8 9太貴 s8 16xxx可接受 10/08 08:33
→ gk1329 : s9和note也沒好這麼多 cp差異太大 10/08 08:35
→ MBAR : 樓上沒有回答問題啊xDD 10/08 08:36
推 StarLeauge : 而且s8+只比s8貴幾百塊而已 10/08 08:53
推 gk1329 : s8賣太好 三爽繼續賣爽賺啊 10/08 09:00
→ gk1329 : 蘋果都還在賣i6了 10/08 09:00
推 SaberMyWifi : S9跟note9擠牙膏又貴,S8相當划算 10/08 09:53
噓 liveinhome : s8的slag還一堆人推,果然卓卓水準就是害人買爛手機 10/08 09:58
→ liveinhome : ,卡頓到爆的爛手機 10/08 09:58
推 silk10268 : 樓上引戰 10/08 10:38
推 liveinhome : s8卡頓到爆就是爛手機阿,這叫引戰? 10/08 10:40
→ powyo : s8+ 外型好看 10/08 10:43
推 a29976137 : 說事實應該還好吧 10/08 10:45
推 s37166117 : 引戰檢舉拜拜 10/08 10:48
→ a27588679 : 引戰的是你前一段啊= = 10/08 11:01
推 liveinhome : s8爛手機卓粉還這麼多人推,就故意害人阿,哈哈 10/08 11:14
推 MBAR : 跟iPhone比起來,連三星都划算了許多,根本budget p 10/08 11:56
→ MBAR : hone 10/08 11:56
推 coc999 : 因為 好 10/08 12:27
推 redwan : 之前s3用不到2年就壞了 從此不買三星 10/08 14:08
推 ai6xu4u86 : s8哪裡卡頓到爆了呢,用了一年半結果開app速度屌打 10/08 14:10
→ ai6xu4u86 : 新ix,價錢一半嘻 10/08 14:10
→ liveinhome : 才幾天前的文章而已,還說不會卡頓,卓粉都在平行 10/08 14:13
→ liveinhome : 時空??卓粉果然最擅長的就是自動忽視然後集體自 10/08 14:13
→ liveinhome : 慰取暖好棒棒 10/08 14:13
推 ai6xu4u86 : 我自己就有一支s8啊哈哈,道聽塗說整天拿少數個案出 10/08 14:16
→ ai6xu4u86 : 來講呢 棒哦~ 10/08 14:16
推 liveinhome : 你有看文章嗎?還少數個案勒... 就一堆人反應了Orz 10/08 14:17
→ liveinhome : 真的是信仰無敵耶,哈哈卓粉的信仰不可質疑 10/08 14:17
推 ai6xu4u86 : 身邊就沒人s8會頓,反而是沒拿過的在那邊XD,如果s8 10/08 14:29
→ ai6xu4u86 : 真的那麼頓就不會歐洲滿街都是囉 10/08 14:29
推 liveinhome : 我奴性不夠高,不敢拿還沒買就知道會卡頓到爆的手機 10/08 14:39
→ liveinhome : ,另外說,去年歐洲銷售最好的旗艦機是iphone8不是 10/08 14:39
→ liveinhome : 你的s8 10/08 14:39
推 liveinhome : 更正,是iphone7,今年才是iphone8 XD 10/08 14:42
推 ath1211phd : s8很順啊 10/08 16:22
推 vanson37 : 因為s9沒什麼升級感,不如買s8 10/08 16:48
推 haozaira : 我是s7e爽用 10/08 16:58
→ cress0128 : S8+超值幹嘛下架? 10/08 17:12
→ JeffreyCorn : 還是有Slag,但不在乎的還是不在乎 10/08 17:52
推 liveinhome : 星粉:蛤?什麼slag?I don't care 10/08 18:17
→ soundwin : 因為已經習慣slag了,換別家就感覺出來了 10/08 19:07
推 ai6xu4u86 : 沒拿過講話最大聲xd,的確有slag,但開app速度就比 10/09 10:45
→ ai6xu4u86 : 較快,絕對沒很卡頓,另外我去年就待在德國,路上最 10/09 10:45
→ ai6xu4u86 : 多是就三星,果粉永遠只會道聽塗說拿個案出來講,我 10/09 10:45
→ ai6xu4u86 : 舅舅的i7還頓到爆然後拿去修資料全不見呢,蘋果產品 10/09 10:45
→ ai6xu4u86 : 是好,但很盤,而果粉都一個魯樣XD建議你多出國看看 10/09 10:45
→ ai6xu4u86 : 啦 10/09 10:45
→ ai6xu4u86 : 不過看你講話不理性,一直講爛手機的,在現實可能就 10/09 10:47
→ ai6xu4u86 : 一個沒人理的魯蛇吧XD 10/09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