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象中三星以前都會在新旗艦機出來後, 就把去年旗艦機下架不賣(除非像NOTE7爆炸事件,只好讓NOTE5繼續撐) 因為過季旗艦大概會比新旗艦機便宜8千~1萬塊,反而自己打自己 很多使用者喜歡撿便宜的過季旗艦機(包括我) 但是這次S9系列出來後,S8系列卻還繼續賣到現在 S9感覺也沒比S8升級多少,很多人都轉頭買便宜的S8系列 三星為什麼改變策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53.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932589.A.FCB.html ※ 編輯: livewater (1.174.153.181), 10/08/2018 01:17:39
OscarShih : 賣太差, 還在清倉 10/08 01:18
slutboy104 : 庫存還沒賣完吧 10/08 01:19
abc0922001 : 現在手機越來越耐用了 10/08 01:22
abc60713 : 清庫存啊... UU還不是賣超久 10/08 01:29
willko : s8好用啊… 10/08 01:30
sincere77 : 一年半前的手機還能賣15K多已經很賺了 10/08 01:35
sincere77 : Apple那種信仰價是例外 10/08 01:35
sincere77 : 過季旗艦的客群和當季旗艦還是有差異 10/08 01:36
opengaydoor : S8的規格和價位都還贏不少2018中階機吧 10/08 01:37
sincere77 : 這樣S8有機會搶到原本想買G6 XZ1 U11的使用者 10/08 01:38
r789p987p : 現在已經缺貨了,最近客人想訂S8+跟S8都沒貨,尤其 10/08 01:39
r789p987p : 是S8 10/08 01:39
sincere77 : 就跟Apple不下架前幾代的iPhone,用稍微便宜的價格 10/08 01:41
sincere77 : 來抓安卓跳槽過來的使用者一樣的道理 10/08 01:41
netion : 今天去三星專櫃 店員跟我說沒note8了 10/08 01:51
Mulsanne : iphone7表示: 10/08 02:08
zeroreoxo : S8好用 10/08 02:29
zxnstu3104 : S8+真的好用,去年用到現在還是很順 10/08 03:41
w3160828 : S8出的 還滿街S7E....下架不賣? 10/08 06:44
aj0937 : 上月買的s8+是8/15出廠的,應該不是庫存~“~ 10/08 06:54
hitsukix : 我三個月前才買S8,就好用好看啊... 10/08 07:15
marunouchi : 外型太先進 拿到2020還是贏一堆手機 10/08 07:24
windointe : 清倉庫啊,要不然呢 10/08 07:25
a27588679 : 這次真的感覺賣比較久,不過價錢還是很硬沒什麼降 10/08 07:28
tonypapa : S8+傳說季季上S,等明年S10換機 10/08 07:37
adakoo : 8月底幫家人買s8+,出廠日是8月中,非庫存哦! 10/08 07:45
Bastille : 超好用 現在買根本CP值爆表 樂勝一堆新出的阿薩布魯 10/08 07:58
Bastille : 手機 10/08 07:58
EQUP : S8以目前的價格來說真的蠻值得買的 10/08 08:01
JuiFu617 : 護版神機,好用到不行 10/08 08:02
MBAR : 反正還不是 10/08 08:18
SourireMask : 會跑出大黑痣的s8跟note8嗎? 10/08 08:31
gk1329 : 因為s9和note8 9太貴 s8 16xxx可接受 10/08 08:33
gk1329 : s9和note也沒好這麼多 cp差異太大 10/08 08:35
MBAR : 樓上沒有回答問題啊xDD 10/08 08:36
StarLeauge : 而且s8+只比s8貴幾百塊而已 10/08 08:53
gk1329 : s8賣太好 三爽繼續賣爽賺啊 10/08 09:00
gk1329 : 蘋果都還在賣i6了 10/08 09:00
SaberMyWifi : S9跟note9擠牙膏又貴,S8相當划算 10/08 09:53
liveinhome : s8的slag還一堆人推,果然卓卓水準就是害人買爛手機 10/08 09:58
liveinhome : ,卡頓到爆的爛手機 10/08 09:58
silk10268 : 樓上引戰 10/08 10:38
liveinhome : s8卡頓到爆就是爛手機阿,這叫引戰? 10/08 10:40
powyo : s8+ 外型好看 10/08 10:43
a29976137 : 說事實應該還好吧 10/08 10:45
s37166117 : 引戰檢舉拜拜 10/08 10:48
a27588679 : 引戰的是你前一段啊= = 10/08 11:01
liveinhome : s8爛手機卓粉還這麼多人推,就故意害人阿,哈哈 10/08 11:14
MBAR : 跟iPhone比起來,連三星都划算了許多,根本budget p 10/08 11:56
MBAR : hone 10/08 11:56
coc999 : 因為 好 10/08 12:27
redwan : 之前s3用不到2年就壞了 從此不買三星 10/08 14:08
ai6xu4u86 : s8哪裡卡頓到爆了呢,用了一年半結果開app速度屌打 10/08 14:10
ai6xu4u86 : 新ix,價錢一半嘻 10/08 14:10
liveinhome : #1RhFuvPM 10/08 14:13
liveinhome : 才幾天前的文章而已,還說不會卡頓,卓粉都在平行 10/08 14:13
liveinhome : 時空??卓粉果然最擅長的就是自動忽視然後集體自 10/08 14:13
liveinhome : 慰取暖好棒棒 10/08 14:13
ai6xu4u86 : 我自己就有一支s8啊哈哈,道聽塗說整天拿少數個案出 10/08 14:16
ai6xu4u86 : 來講呢 棒哦~ 10/08 14:16
liveinhome : 你有看文章嗎?還少數個案勒... 就一堆人反應了Orz 10/08 14:17
liveinhome : 真的是信仰無敵耶,哈哈卓粉的信仰不可質疑 10/08 14:17
ai6xu4u86 : 身邊就沒人s8會頓,反而是沒拿過的在那邊XD,如果s8 10/08 14:29
ai6xu4u86 : 真的那麼頓就不會歐洲滿街都是囉 10/08 14:29
liveinhome : 我奴性不夠高,不敢拿還沒買就知道會卡頓到爆的手機 10/08 14:39
liveinhome : ,另外說,去年歐洲銷售最好的旗艦機是iphone8不是 10/08 14:39
liveinhome : 你的s8 10/08 14:39
liveinhome : 更正,是iphone7,今年才是iphone8 XD 10/08 14:42
ath1211phd : s8很順啊 10/08 16:22
vanson37 : 因為s9沒什麼升級感,不如買s8 10/08 16:48
haozaira : 我是s7e爽用 10/08 16:58
cress0128 : S8+超值幹嘛下架? 10/08 17:12
JeffreyCorn : 還是有Slag,但不在乎的還是不在乎 10/08 17:52
liveinhome : 星粉:蛤?什麼slag?I don't care 10/08 18:17
soundwin : 因為已經習慣slag了,換別家就感覺出來了 10/08 19:07
ai6xu4u86 : 沒拿過講話最大聲xd,的確有slag,但開app速度就比 10/09 10:45
ai6xu4u86 : 較快,絕對沒很卡頓,另外我去年就待在德國,路上最 10/09 10:45
ai6xu4u86 : 多是就三星,果粉永遠只會道聽塗說拿個案出來講,我 10/09 10:45
ai6xu4u86 : 舅舅的i7還頓到爆然後拿去修資料全不見呢,蘋果產品 10/09 10:45
ai6xu4u86 : 是好,但很盤,而果粉都一個魯樣XD建議你多出國看看 10/09 10:45
ai6xu4u86 : 啦 10/09 10:45
ai6xu4u86 : 不過看你講話不理性,一直講爛手機的,在現實可能就 10/09 10:47
ai6xu4u86 : 一個沒人理的魯蛇吧XD 10/09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