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k950357 : 這種大家文廢文還有臉跟別人吵 哪篇你自己很清楚10/08 02:38
※ 編輯: tontontonni (61.231.190.8), 10/08/2018 02:40:04
→ Sougetu : 不10/08 02:41
推 RieX : 其實這孔很好用阿,Z5拿2年快3年沒摔過就是靠吊繩10/08 02:55
原來Z5有,那不久前還有?
感覺吊飾孔是很日系的設計???
推 w09351500 : 保護殼很多都有附吊飾孔了,手機上自然就不用了10/08 02:55
心理作用,擔心手機會從保護殼掉出來?
還是綁在手機本身的吊飾孔最安心
→ RieX : 支就是想裸機咩10/08 02:56
推 Bulls23 : 其實很懷念10/08 03:00
懷念
※ 編輯: tontontonni (61.231.190.8), 10/08/2018 03:03:52
→ johnhmj : 提升保護套的代工商機 10/08 03:33
推 fifybl : 不用懷念 自己動手 保護殼沒有 自己鑽了孔XD 10/08 04:06
推 wWwWw5566 : 不懷念,因為現在沒有這種需求 10/08 04:35
→ wWwWw5566 : 以前每次掛玩偶的時候,到最後都只剩線,玩偶掉路上 10/08 04:35
噓 EnJay0108 : 大家 10/08 06:24
噓 tonystart4 : 這麼明顯的大家文... 10/08 06:58
推 Tieniu : 會 10/08 07:19
噓 a27588679 : 大家 10/08 07:29
推 iorittn : 想要+1 10/08 07:51
推 SourireMask : 懷念 裸機+吊飾孔+防摔吊環 10/08 08:37
→ lycmse55 : 不會 10/08 09:34
推 steffenlee : 我10多年前還花5K多買GUCCI手機吊繩 現在有吊飾孔的 10/08 09:35
→ steffenlee : 的保護套多了 又拿出來用了 10/08 09:35
→ shotakun : 手滑救星 10/08 09:39
→ Ptt911 : 跟筆電一樣做個安全鎖如何 10/08 10:10
推 mikaakim : 5k吊繩有比較好看嗎… 10/08 10:11
推 misaka0120 : z5有 10/08 10:57
→ a27588679 : 我覺的殼附的吊繩比較好看= = 10/08 11:00
→ a27588679 : *覺得 10/08 11:00
推 willysw1009 : samsung galaxy j 算是我最後看到有吊孔的智慧型手 10/08 11:05
→ willysw1009 : 機了 10/08 11:05
推 bin12 : 不做吊飾孔, 10/08 12:07
→ bin12 : 不就是廠商的陰謀嗎? 10/08 12:07
→ bin12 : 沒有掛繩手滑摔碎螢幕, 10/08 12:07
→ bin12 : 廠商賺大賺維修費。 10/08 12:08
噓 dfgh5566 : 大家文 10/08 12:12
推 kkkmmmsherry: 基本上現在大螢幕你也不想吊起來了! 10/08 12:32
→ kkkmmmsherry: 以前小小一隻吊起來超方便 10/08 12:33
→ seopen : 鋁殼的自己鑽啊 10/08 12:46
→ Airphant : 現在看到背面裝指環的人真懷疑他的智商 10/08 13:40
噓 Behave : 不噓ID也要噓大家文,桶泥是不是也想收集這板水桶? 10/08 14:41
→ dawn5566 : 小時候都會掛會聲響的類似小鈴鐺之類的哈哈 10/08 16:54
推 shiauyuchou : 裝指環的怎麼了? 10/08 20:23
推 supersd : 日系的才有吊飾孔沒錯,sony的高階walkman還是有做 10/08 23:16
→ supersd : 吊飾孔,但其他廠的音樂機子就未必 10/08 23:16
推 budanogimome: 指環不好嗎? 10/09 02:58
噓 chjghjg9487 : ㄊㄊㄋ 10/09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