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看過就回不去了啊 不過這個還好喇 至少分得出來的蠻多的 不要像60fps跟30fps 有人還會嫌60fps有很假的感覺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3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964349.A.F3C.html
forgenius : 回啦幹10/08 10:07
forgenius : 得啦幹10/08 10:10
= = ※ 編輯: pokemon1318 (111.83.70.136), 10/08/2018 10:10:29 ※ 編輯: pokemon1318 (111.83.70.136), 10/08/2018 10:10:46 ※ 編輯: pokemon1318 (111.83.70.136), 10/08/2018 10:11:23
forgenius : 有改有推^^ 10/08 10:13
IM71 : 哈哈 10/08 10:25
mhmichelle : XDDD 10/08 10:50
erisiss0 : 現成的簽名檔 10/08 10:58
Gunslinger : 好啦給推 10/08 10:58
NX9999 : 啦啦幹 10/08 11:23
watwmark : 遊戲60fps很讚 可是影片60fps我也覺得怪怪的不習慣 10/08 11:56
OscarShih : 先入為主而已, 你用雙眼看是遠大於60fps 10/08 12:11
SmallBeeWayn: 回的來啦喵..hTC 10>ROG 很適應 10/08 12:14
maxw1102 : 其實我還真的看不出遊戲60fps 但錄影看得出 10/08 12:17
l2002134679 : 看不出遊戲60是有多幸福 10/08 12:42
forgenius : 樓樓上奇葩,一般人都是錄影看不出文遊戲才感覺得出 10/08 12:47
forgenius : 吧XD 玩 10/08 12:48
lanszul : 其實玩遊戲和看影片應該都看的出來,如果放在一起 10/08 13:12
lanszul : 對比的話會更明顯 10/08 13:12
Icarus00004 : 60fps會有明顯滑順感 應該很難沒感覺 10/08 14:27
OscarShih : 錄影會有光學上的殘影, 現在很多遊戲也有模擬此效果 10/08 14:28
jim924211 : 60 fps看過我覺得很不習慣,太順暢了XD 10/08 14:32
w113353 : 被switch訓練過一段時間後 我覺得30FPS也沒那麼不 10/08 15:27
w113353 : 堪了 遊戲好玩比較重要 10/08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