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rengod : U版的cpu還是海放蘋果 10/08 13:57
噓 dreamgirl : atom x3 10/08 13:57
推 ray90910 : 是,intel 等著被雙A打趴 10/08 13:57
→ dreamgirl : 怎麼定期都會看到這種費雯 10/08 13:58
→ powyo : AMD比較強 10/08 14:00
推 abramtw : 只輸1080Ti一點了 10/08 14:02
噓 Rust : 10/08 14:02
推 grace0523 : 真實測是s845>intel 任何系列> a12 10/08 14:04
→ grace0523 : 我用intel i9跑安卓模擬器 沒有s835手機順 10/08 14:04
噓 LastAttack : 刷 10/08 14:07
噓 NX9999 : 屌打i9-7980XE,價錢 10/08 14:09
噓 JuiFu617 : 4 10/08 14:09
推 krrvincent : 尻打Xeon 尻打epyc 尻打i9 尻打threadripper 10/08 14:10
噓 lanszul : 我覺得不行 10/08 14:12
推 IM71 : four 10/08 14:13
噓 gn02248917 : 你有在思考嗎 10/08 14:14
推 Bob9154 : 我intel i5和SD820跑3DS模擬器都一直卡 10/08 14:15
→ Bob9154 : 所以3DS>X86全部>高通 蘋果連裝都不行 所以是垃圾 10/08 14:15
推 justo180 : 如果cpu 越來越猛,iphone做成可以執行osx,直接插在 10/08 14:15
→ justo180 : dock就可以切換成桌機,賣十萬都很划算 10/08 14:15
噓 IloveBlack2 : 你知道複雜指令集CPU多大 SOC中的CPU多大? 10/08 14:18
噓 DavidXie : 因該不可能 10/08 14:28
噓 b79205 : 應該 10/08 14:30
→ x10afreedom : 五萬手機裏的soc,絕對海放intel amd 10/08 14:40
噓 gn01140216 : 大腦是個很棒的東西 10/08 14:49
噓 hyghmax1202 : A12效能堪比Core i9 開心沒? 10/08 15:02
推 czplus : 追上也不能取代,為什麼要這樣比呢ww 10/08 15:06
噓 theobald7903: 不行 10/08 15:10
→ graphict : 果然手機版總是有一堆87文章呵呵,看了真舒壓 10/08 15:18
→ xbearboy : 下一篇,A12可以取代人腦了嗎? 10/08 15:19
噓 abc45229 : 我能肯定至少都屌打你腦袋的cpu 10/08 15:31
噓 throban : 不同東西 10/08 15:34
推 Nexus5X : PC CPU要仿生晶片幹嘛? GPGPU了解一下 10/08 15:45
→ Nexus5X : 果然什麼集成AI晶片 XX晶片就是可以唬到一堆人 10/08 15:47
噓 jeff101234 : 蘋果最會的就是取個潮名詞來裝逼 10/08 15:50
噓 terry1043 : A9屌打i9 10/08 15:53
→ terry1043 : GPU加仿生晶片大概屌打RTX吧 10/08 15:54
→ terry1043 : 你信嗎 10/08 15:55
噓 parislove3 : 架構差那麼多 怎麼比 10/08 16:57
噓 s37166117 : 笑死模擬器跑分 10/08 17:46
→ bluesapphire: 下一階段應該就是 macbook air 主 CPU 改用自家的惹 10/08 17:53
→ bluesapphire: 只要能達到 core M 系列效能..就夠文書用了 @@ 10/08 17:54
→ xbearboy : 效能跟架構問題有搞清楚嗎.... 10/08 18:11
→ bluesapphire: 蘋果不是第一次 PC 轉架構了... 10/08 18:19
→ bluesapphire: 終極目標一定會做到 ARM 跑 Mac OS,早晚問題而已 10/08 18:20
→ bluesapphire: 去查當時蘋果 IBM G5 -> X86,X86 上就有設計內建VM 10/08 18:23
→ bluesapphire: 讓系統能跑 IBM G5 架構的軟體程式.... 10/08 18:23
→ bluesapphire: 至於何時會實現...不會是短期一兩年@@ 加油 10/08 18:24
噓 hakugetsu : 新iPhone有塞Intel x86 雙核CPU啊 只是塞在基頻裡面 10/08 18:29
→ hakugetsu : 還開了小型虛擬機喔 10/08 18:29
噓 wenhuanorman: 是的,超越I7,請下一代MacBook把CPU直接放進電腦裡 10/08 18:34
→ wenhuanorman: 面,引起風潮 10/08 18:34
→ wenhuanorman: 少打了,是A12 CPU 10/08 18:35
推 siegfriedlin: pc到底要仿生晶片幹麻啦!!?? 10/08 18:50
噓 section : 顆顆 10/08 19:54
推 orzooozro : 英特爾:我的牙膏還沒擠完… 10/09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