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年關於蘋果要用A系列取代macbook的intel core系列的風聲一直跑出來,雖然聽起來有點假 但也證明蘋果cpu真的猛 A12要打贏桌機那些晶片當然還太遠,但跟U版的intel處理器是不是已經有可比性了? 而且A12晶片還有電腦沒有的"仿生晶片" 有專業的要解惑嗎?A12是不是快追上筆電的處理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4.18.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978176.A.BB8.html
warengod : U版的cpu還是海放蘋果 10/08 13:57
dreamgirl : atom x3 10/08 13:57
ray90910 : 是,intel 等著被雙A打趴 10/08 13:57
dreamgirl : 怎麼定期都會看到這種費雯 10/08 13:58
powyo : AMD比較強 10/08 14:00
abramtw : 只輸1080Ti一點了 10/08 14:02
Rust : 10/08 14:02
grace0523 : 真實測是s845>intel 任何系列> a12 10/08 14:04
grace0523 : 我用intel i9跑安卓模擬器 沒有s835手機順 10/08 14:04
LastAttack : 刷 10/08 14:07
NX9999 : 屌打i9-7980XE,價錢 10/08 14:09
JuiFu617 : 4 10/08 14:09
krrvincent : 尻打Xeon 尻打epyc 尻打i9 尻打threadripper 10/08 14:10
lanszul : 我覺得不行 10/08 14:12
IM71 : four 10/08 14:13
gn02248917 : 你有在思考嗎 10/08 14:14
Bob9154 : 我intel i5和SD820跑3DS模擬器都一直卡 10/08 14:15
Bob9154 : 所以3DS>X86全部>高通 蘋果連裝都不行 所以是垃圾 10/08 14:15
justo180 : 如果cpu 越來越猛,iphone做成可以執行osx,直接插在 10/08 14:15
justo180 : dock就可以切換成桌機,賣十萬都很划算 10/08 14:15
IloveBlack2 : 你知道複雜指令集CPU多大 SOC中的CPU多大? 10/08 14:18
DavidXie : 因該不可能 10/08 14:28
b79205 : 應該 10/08 14:30
x10afreedom : 五萬手機裏的soc,絕對海放intel amd 10/08 14:40
gn01140216 : 大腦是個很棒的東西 10/08 14:49
james732 : https://i.imgur.com/TKrRVyP.jpg 15瓦的I7這麼大 10/08 14:50
hyghmax1202 : A12效能堪比Core i9 開心沒? 10/08 15:02
czplus : 追上也不能取代,為什麼要這樣比呢ww 10/08 15:06
theobald7903: 不行 10/08 15:10
graphict : 果然手機版總是有一堆87文章呵呵,看了真舒壓 10/08 15:18
xbearboy : 下一篇,A12可以取代人腦了嗎? 10/08 15:19
abc45229 : 我能肯定至少都屌打你腦袋的cpu 10/08 15:31
throban : 不同東西 10/08 15:34
Nexus5X : PC CPU要仿生晶片幹嘛? GPGPU了解一下 10/08 15:45
Nexus5X : 果然什麼集成AI晶片 XX晶片就是可以唬到一堆人 10/08 15:47
jeff101234 : 蘋果最會的就是取個潮名詞來裝逼 10/08 15:50
terry1043 : A9屌打i9 10/08 15:53
terry1043 : GPU加仿生晶片大概屌打RTX吧 10/08 15:54
terry1043 : 你信嗎 10/08 15:55
parislove3 : 架構差那麼多 怎麼比 10/08 16:57
s37166117 : 笑死模擬器跑分 10/08 17:46
bluesapphire: 下一階段應該就是 macbook air 主 CPU 改用自家的惹 10/08 17:53
bluesapphire: 只要能達到 core M 系列效能..就夠文書用了 @@ 10/08 17:54
xbearboy : 效能跟架構問題有搞清楚嗎.... 10/08 18:11
bluesapphire: 蘋果不是第一次 PC 轉架構了... 10/08 18:19
bluesapphire: 終極目標一定會做到 ARM 跑 Mac OS,早晚問題而已 10/08 18:20
bluesapphire: 去查當時蘋果 IBM G5 -> X86,X86 上就有設計內建VM 10/08 18:23
bluesapphire: 讓系統能跑 IBM G5 架構的軟體程式.... 10/08 18:23
bluesapphire: 至於何時會實現...不會是短期一兩年@@ 加油 10/08 18:24
hakugetsu : 新iPhone有塞Intel x86 雙核CPU啊 只是塞在基頻裡面 10/08 18:29
hakugetsu : 還開了小型虛擬機喔 10/08 18:29
wenhuanorman: 是的,超越I7,請下一代MacBook把CPU直接放進電腦裡 10/08 18:34
wenhuanorman: 面,引起風潮 10/08 18:34
wenhuanorman: 少打了,是A12 CPU 10/08 18:35
siegfriedlin: pc到底要仿生晶片幹麻啦!!?? 10/08 18:50
section : 顆顆 10/08 19:54
orzooozro : 英特爾:我的牙膏還沒擠完… 10/09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