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y731 : 所以可以偷看LINE嗎? 10/08 15:08
推 w113353 : 到時候會不會演變成Haptic Touch派大戰Face ID派啊 10/08 15:11
→ xbearboy : 長按壓不是被安卓8.0抄走了? 10/08 15:12
→ saurik : 廢話一堆,重點是能不能偷看line?能就會一堆人買 10/08 15:12
推 QBoyo : 重新定義 長壓 10/08 15:15
推 william1017 : 能不能偷看line根本才是重點 10/08 15:16
推 klm7529517 : 不就一樣 差不多 10/08 15:22
→ qss05 : ios line長按對話也是出現選單嗎?如果是的話…那 10/08 15:27
→ qss05 : 不會衝突? 10/08 15:27
→ JuiFu617 : 按壓力度根本難以控制 10/08 15:27
推 throban : 原本以為3D Touch沒了 沒想到還有驚喜 10/08 15:32
→ james732 : 所以是無法支援重壓,而用長壓替代嗎 (?? 10/08 15:38
推 nk950357 : Ios長按不是選單 是沒用 10/08 15:40
推 jeff101234 : 長按就長按 還要取個名字假裝是新技術喔 笑死 10/08 15:40
推 lovebxcx : 真的是笑爛,蘋果重新定義長按 10/08 15:50
→ FeRin : 安卓笑而不語 10/08 15:57
推 seemoon2000 : 就把功能做進長按的意思吧 預料中的事 10/08 16:00
→ seemoon2000 : 只是特別取一個名字確實很像蘋果風格 10/08 16:01
推 kaihon : N年前 Android 表示: 10/08 16:03
→ OscarShih : 安桌又抄長按了...嗯?長按? 10/08 16:09
→ EFERO : 哇 我的子龍5z也有「Haptic Touch」 10/08 16:09
→ Gunslinger : 魔戒都是抄天堂的辣(? 10/08 16:11
推 qaz630210 : 其實長按真的比較直覺,3d touch有時候手殘按不出 10/08 16:15
→ qaz630210 : 來還蠻擾人的,不過蘋果越賣越貴,結果一直偷料是三 10/08 16:15
→ qaz630210 : 洨啦 10/08 16:15
推 pokemonmen : 那長按icon 跟用力按怎麼分 10/08 16:19
推 x3028671 : Cost down touch 10/08 16:23
推 cevs : 蘋果做什麼都是對的 都是厲害的 10/08 16:23
推 Yanpos : 重新定義長按 10/08 16:27
推 a29976137 : 果粉:不然買安卓嗎? 10/08 16:37
推 Metro123Star: 安卓在7.x就逐漸放進長按當3D Touch的功能了 10/08 16:42
→ Metro123Star: 安卓版IG更是全面性把3D Touch改以長按取代 10/08 16:42
推 ruinfish : 重新定義長壓 we call it haptic-hold pressing pre 10/08 16:43
→ ruinfish : ssure 10/08 16:43
推 oopsskimo : 又要大賣了 10/08 16:46
推 eric10902 : 哈哈哈哈哈 真的重新定義長按 不愧是蘋果 10/08 16:49
推 hoe1101 : 不是先搞懂720p有多模糊嗎 10/08 16:52
推 zweibeee : 3D touch好用多了 10/08 16:56
推 kobe7 : 到底什麼樣的人要一直偷看line xddd 10/08 17:16
噓 AtsukoErika : 笑死人 每次都有自己的唬爛解釋 10/08 17:17
→ AtsukoErika : costdown就costdown在那邊解釋半天 10/08 17:18
噓 netburst : 沒重新定義 果粉就會吵了 10/08 17:33
推 BIGETC : 取新名字就可以說先用的人抄了 10/08 17:57
噓 shihhhpin : 根本沒有開啟app選單功能啊 10/08 17:57
→ shihhhpin : 發表會媒體只試出開啟手電筒跟控制中心 10/08 17:58
→ XXXXHAY : 哈哈哈腿腸哈哈哈 咦? 10/08 18:01
推 Jasperrr : 感知長按壓的不就是Macbook新的那種觸控版模組? 10/08 18:06
→ Jasperrr : 還是其實觸控版也能偵測感壓力道 10/08 18:06
推 Bob9154 : macbook的觸控版是能感壓的 10/08 18:11
→ Bob9154 : T.jpg 10/08 18:13
→ roger840410 : 這叫閹割哪叫新功能 10/08 18:19
推 su06su06 : 蘋果又抄襲了,然後說自己創新 10/08 18:32
推 joewang85 : 真的笑死 10/08 19:25
推 Solzeta : 說兩者幾乎沒差,那要3D touch幹麻 10/08 20:26
推 IM71 : 取個新名字就行了 10/08 23:30
推 andy0731747 : 哇塞!長按就長按,haptictouch啥鬼 10/09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