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st555 : 我的手機是u11,小米手環3的line可以完整顯示。 10/08 21:23
推 DEMO123 : U11正常+1 10/08 21:26
→ hungchun2900: s8+正常哦 10/08 21:28
推 appgra119 : Line要打開顯示訊息內容 10/08 21:34
→ ieck : 感謝a大…豁然開朗^_^ 10/08 21:58
推 Bulls23 : 我的手機也會偶爾這樣,該打的都打開了 10/08 22:37
推 ruizachi : 垃圾line偶爾第一發訊息會沒內容 10/08 22:41
推 elmo07 : 借問,小米手環3顯示line訊息會不會只有少少幾個字 10/09 00:16
→ elmo07 : 啊? 10/09 00:16
推 winni7489 : 我也s7,的確時常會這樣不顯示訊息內容,應該跟手 10/09 00:58
→ winni7489 : 機型號無關 10/09 00:58
推 suluky : 我的是天氣從來沒正常過 10/09 08:03
推 oldskool896 : S9訊息顯示正常 但不知道怎麼設定line來電通知 10/09 11:36
推 yikanchan : S9正常顯示 10/09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