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3C高手… 最近入手小米手環3 (手機是三星S7) 剛剛操作手環和手機的綁定 也設定了line的訊息顯示 但是,手環只顯示 "您有新訊息", 無法顯示line的訊息文字 這是安卓手機的緣故嗎? (安卓系統的line) 因為朋友用蘋果 是可以正常顯示的! ps: 有爬文和google了… 因為一直不敢肯定, 所以上來來發問><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81.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004780.A.A91.html
west555 : 我的手機是u11,小米手環3的line可以完整顯示。 10/08 21:23
DEMO123 : U11正常+1 10/08 21:26
hungchun2900: s8+正常哦 10/08 21:28
appgra119 : Line要打開顯示訊息內容 10/08 21:34
ieck : 感謝a大…豁然開朗^_^ 10/08 21:58
Bulls23 : 我的手機也會偶爾這樣,該打的都打開了 10/08 22:37
ruizachi : 垃圾line偶爾第一發訊息會沒內容 10/08 22:41
elmo07 : 借問,小米手環3顯示line訊息會不會只有少少幾個字 10/09 00:16
elmo07 : 啊? 10/09 00:16
winni7489 : 我也s7,的確時常會這樣不顯示訊息內容,應該跟手 10/09 00:58
winni7489 : 機型號無關 10/09 00:58
suluky : 我的是天氣從來沒正常過 10/09 08:03
oldskool896 : S9訊息顯示正常 但不知道怎麼設定line來電通知 10/09 11:36
yikanchan : S9正常顯示 10/09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