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ornado1621 : 不忍噓 10/09 00:17
→ james732 : 標題記得要分類 10/09 00:18
推 hyghmax1202 : 我只信Wacon 10/09 00:25
→ hyghmax1202 : 打太快 Wacom 10/09 00:25
→ Tiderus : Wacom可以用在iPhone? 10/09 00:27
推 c52chungyuny: 寫中文一定要wacom 因為wacom是設計拿來寫漢字的 10/09 00:41
→ c52chungyuny: 什麼Ntrig根本只適合寫英文 apple pencil沒用過 10/09 00:41
→ DavidXie : moshi 10/09 01:03
推 simo520 : 手指 10/09 06:37
推 NX9999 : adonit有出電容壓感筆,不過還是Note的電磁壓感筆好 10/09 07:30
→ NX9999 : 用啦@@ 10/09 07:30
→ NX9999 : 不用裝電池的幾乎都是電磁壓感 10/09 07:30
→ NX9999 : 螢幕要內嵌電磁感應層才有支援 10/09 07:31